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開車的過程,玥灃全身都很不舒服,似乎有人窺探,又似乎感覺脖子整個僵硬了起來,忽然玥灃看到前面有個小孩子蹲在車道上。

 

「靠!玩也不是在車道上玩的吧,我按了一下喇叭,正要轉換了車道繞過去,突然感覺天旋地轉,好像天和地連在一塊似的,慘了!這下要撞到人了,我用力的踩下了煞車…」

 

車子用了的震了一大下,我趕緊下車查看。

 

疑?沒人啊?

 

好家在後面沒有車子過來,不然問題就大條了…

 

這 時候玥灃身上所帶的護身法器有一個突然掉落下來,等玥灃撿起來看的時候,已經破碎掉了,而且奇怪的是,他是由內而外的破碎,因為外面的外殼並沒有破掉,看 到這裡玥灃也已經知道事情的原因所在,我先拿起佛珠,默念修持已久的本尊咒語,在將法術箱裡面的幾張強效防護符拿起來,放入車上。

 

當把這些動作做完以後,身上的不舒服感也全部排除了,玥灃也就踩下油門,驅車回家了!

 

「看來只是個小鬼的試探,應該沒啥大礙吧」我內心忐忑不安,卻這樣安慰著自己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聯 絡 信 箱: numerologytw@yahoo.com.tw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