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回 到家以後,我趕緊走入自己的法壇裡面,先點燃了上等水沉,這時候阿花又打電話來了﹕「老師,我媽又發作了,而且這次更加嚴重,整個人已經神智不清了,嘴巴 喃喃自語不知道在念些什麼,醫生又幫他打了根針,現在已經在睡覺了,而且剛剛那個神壇主人打電話來,說我們把他安排的法器亂動,說這樣會有很嚴重的後果」

 

玥灃﹕「你把神壇的地址和名稱跟我說,我現在在家中法壇,我會幫你做一些處理,我之前不是還有給你兩張特殊符,將他化水讓你母親服下」

 

阿花﹕「那神壇叫做***主要是祭拜濟公活佛和很多神明,地址在…」

 

玥灃﹕「好的,我知道了」

 

看來一場空中對決,似乎是免不了的…

 

我焚香畫符,總共劃了百道以上的靈符,我將這些符咒貼在法壇四周適合的地方,其他則留在法壇上面備用。

 

鬥 法即將開始,我手打三十六天兵指,念動召請咒,祈請三十六天兵降臨﹕「拜請三十六員大神將,除魔去穢大金剛,八臂化身驅邪穢,九天降旨龍樹王,北極鎮天大 將軍,天皇天猷兩聖尊,高山兩聖併天罡,張蕭劉連四聖者,中壇那吒都元帥,統領天兵展神通,鄧辛二將把天門,岳趙緣帥斬邪瘟,捉縛枷鎖四猛將,虎馬迦儸二 位尊,五顯靈官馬華公,地祇英烈二溫康,靈通哥哥真顯現,拜請王孫三相公,三壇猛將聞吾請,齊到壇前展神通,若有災殃並禍至,追邪斬鬼齊滅亡,神兵火急如 律令!」

 

接 著在轉打七十二地將印,念動召請咒,召喚七十二地將︰「拜請三元陳善將,老君教主大真人,三教神農張梁陳,天尊道德救凡間,進追香厝鬼神驚,七十二步送真 女,母娘把劍斬妖精,百丈巖長三宮主,四生多下救孩兒,三祖真仙真顯赫,崩巖破洞斬妖精,安巖立業動乾坤,是吾南朝三大帝,朝軍走馬變神通,威靈破廟逢二 更,轄下諸聖平家門,千處所球千處顯,萬家所請萬家靈,弟子爐前一心專拜請,七十二地兵追收邪鬼滅亡,神兵火急如律令!」

 

接著,玥灃點燃三支清香,拜請祖師爺以及所有神兵幫忙,而後腳踏三奶夫人鬥,燒化發兵符,手打發兵指,將兵馬發向對方的法壇,這次鬥法的序幕也就此展開…。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聯 絡 信 箱: numerologytw@yahoo.com.tw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