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就 在發兵過去經過了一刻鐘的時間,我持續的催兵唸咒,突然我放在外面的香爐發爐了,對方兵將已經發過來了,登時狂風大作,但法壇內卻非常平靜,看來他的兵馬 是還打不進來,我燒化一張飛沙走石打邪符,拿起法壇上裝了鹽米的碗,走到門邊唸咒,並將鹽米用力甩出﹕「奉請祖師敕鹽米,本師敕鹽米,仙人敕鹽米,玉女敕 鹽米,鹽米變鐵子,大米化作大神將,小米化作小神仙,白米化作白將軍,百萬兵將隨吾敕,隨吾行,隨吾押送,驅邪逐煞不留停,神兵火急如律令!」

 

鹽米甩下以後,火焰突然暴漲了起來,但過不到一秒,隨即消逝,我知道,第一波的攻擊已經順利擋下,接下來要換我攻擊了嗎!?

 

就 在我剛走回法壇準備施法的時候,剛剛已經燒到壞掉的小香爐,突然應聲倒下,接著我看到五道黑氣往門內衝了進來,反正門口還有安放許多禁制,我到是不太擔 心,我隨手再拿起起了普庵祖師的金烏吞鬼符,念動法咒,並朝著黑氣打出虎頭指與五雷印﹕「金鞭打開聲如雷,起筆寫符,烏虎騰空速來,速領天兵急到,急到如 律令,吾另奉行,急急如律令!」黑氣又迅速的消退了…

 

我 走到法壇西方,念動鐵甲催魂咒,準備發動另外一波的攻擊,沒想到這時候,我的腦海裡突然冒出了老虎的吼叫聲,我轉身一看,一隻半幻半真的吊睛白虎就站在我 的法談前面,我在抬頭看法壇門口的那些禁制,倒的倒、符咒掉的掉,連子母七十二正符都從門楣上掉了下來,看來這次真的太輕敵了。

 

一般法師在施法很少能夠化假為真,所以通常能夠用法術現出實體,就是功力高深的表徵了,好險我也有做些準備,不然這次肯定要栽在這裡了,我連忙打出了五雷破邪印,再轉打金甲神將印,先護身再破邪。

 

猛虎的形象忽然滅了一下,而後又白光大盛,朝我撲了過來,我掐了個隱身印趕緊躲到法壇旁邊,這時候我冷汗已經流了滿身都是,這次實在太過自滿,沒有準備充分就跟對方開戰。

 

正當我在想要使用什麼方法對治的時候,屋外突然吹進了一股冷風,法壇上的香全部折斷,燭火也被風吹熄,連掛在窗邊的護法面譜都掉了下來,本來溫暖祥和的房間,變成了冷風颼颼的鬼屋,幽幽的黑氣在房子裡面飄盪…。

 

我心裡想,這次真的死定了…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聯 絡 信 箱: numerologytw@yahoo.com.tw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