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鎖心油與鎖心管。

 

此為專業咒術師製作的,七色玫瑰鎖心管加上七色玫瑰鎖心油,必須使用七百七十七朵各色玫瑰花,經過專業咒術師四十九天的煉製與灌注法力才可得此一小瓶。

 

可以用於人緣的增進與愛情的用途上,可以讓你牢牢抓住對方的心,甚至讓對方照你的心意行事,效果廣泛且強大,為紫陽門珍貴收藏。

 

 

 

早在一萬多年前,埃及人就已經懂得利用各類植物的香氣,將其用於戰爭時激發士兵的鬥志以及戰後安撫、鎮定將士情緒的用途上面;在世上最古老的醫書吠陀經(Vedas)裡面,也記載著許多植物芳香方面的療法;古老的中國,利用艾草灸來幫病人進行針灸的療法,更是聞名於全世界。


此外,希臘、古羅馬、阿拉伯都有關於各類植物芳香療法的記載。


我們可以說,植物本身就具有神奇的力量,不同的植物本身就具有各自所具備的力量存在,有些可以用於放鬆、有些可以用於消毒殺菌、有些則可以用於治療疾病,植物的功效在近代的專業科學研究之下,更有許多驚人的發現。


植物所提煉出來的各種芳香產品,也廣泛被運用於現代社會,比如說洋基隊的名將基特,只要他一出現,附近就會充滿了迷人的玫瑰香氣。是習慣?還是提神?或者增加運氣?還是加強對於所有球迷的魅力?我們不得而知。


而且,聽說基特之後將要更換另外一種香水(成份主要為葡萄柚、橡樹苔和香料),名為「長驅直入」,也有著不會永遠停留在壘包上,會全力進攻搶分的意思,可見植物提煉的香水對於他來說,姑且不論其他方面,至少在信心上面是有加分的。


由此,我們可以知道,運用香水來增強自身魅力的方法,從古至今皆有之。


除了這些歷史上,有記載的事件以及科學上對於植物的研究報告以外,在中國的道術、泰國的降頭、雲南的巫蠱、西洋的魔法、非洲的巫毒教、佛教的顯宗與密宗各式各樣的法術教派,也都有使用植物來施法或者召請神靈的紀載,因為植物除了有形的藥用以外,他還會無形的影響一個人的心情以及運勢,甚至有著改變身邊人心態的效果。


所以,各種植物提煉的精油、香水、香粉、香枝都存在於各式各樣的法術派別中,但是其中的配方以及煉製過程,卻也都被各個教派保密到家,因為一旦植物加上法術,所造成的效果就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這麼簡單。


而且經過專業的法師、巫師、魔法師、咒術師施以法術的香品,威力更是強烈,就算沒有法力修練的人,用了都會有一定的效果。


所以這類香品,是許多對法術有興趣者趨之若鶩的產品,要想得到,除了跟法師的交情以外,就是要出高價才有可能獲得;至於配方與煉製過程,要學到或者拿到的機會更是微乎其微。


玥灃有幸與一些法術界的前輩有所交流,也獲得了一些指點以及秘笈的傳授,雖不敢說對於各教派的法術都了解,但至少了解了一些原則,在使用上面也還算得心應手,法術跟其他五術一樣,都是博大精深,不管是哪個國家、哪個教派的法術,都有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


「法術一門,博大精深,窮極一生,恐難窺探其萬一」,這句話正是玥灃長久以來學習世界各地法術所得的經驗之談。


之後,玥 灃會在部落格逐步介紹這些「法術」給各位看官參考,也會介紹一些簡單的法術,讓各位看官可以自行應用,改善自己的生活,但是關於一些深入的法術,玥灃就只 會介紹而不會談及詳細用法,畢竟水可載舟亦可覆舟,而且有些東西牽涉到各門派之秘,所以這類型法術就恕玥灃無法在網路公開啦,這點也請各位看官見諒。


閒話不多談,以下就來介紹:「招喚愛情的魔法香水」   


在製作魔法香水以前,首先要先確定你所想要的目的,雖然同樣為愛情,但是目的不同,所要使用的材料以及作法就有所不同,下面就分別介紹每個花種的不同代表意義以及使用時機。


白玫瑰花:

使用於對於較自己年長者的愛情。

紅玫瑰花:

通用於除了分手以外的所有愛情之法。

黑玫瑰花:

黑色玫瑰花代表瘋狂的愛,為強效之法,必須謹慎使用,或者各種方法皆無效時用之。

橙玫瑰花:

地下戀情或者暗戀的時候用之,但是若是暗戀轉為公開的話,就要馬上停止使用,而改用紅玫瑰花,否則容易導致分手。

黃玫瑰花:

分手用花,此花會造成雙方溝通不良、互相猜忌,最後導致分手,必須謹慎用之。通常黃玫瑰會用於單方面想分手的時候使用。

紅白玫瑰(白中帶紅或者紅中帶白):

求取複合的時候用之。

紫玫瑰花:

穩固雙方愛情用之。

藍玫瑰花:

感情穩固時,讓雙方感情更加穩固且昇華時後用之。


施法準備步驟:

一、在下雨的時候,將雨水收集起來,最好是農曆十五號晚上的雨水,若沒有,則單純取夜晚的雨水也可以,但是效果較差。取完以後,將雨水放在陰暗處,等到要施法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二、將這些玫瑰用已經儲存的雨水,在農曆十五號的晚上子時,將要使用的玫瑰花,以當初取得的水噴灑並且擦拭乾淨,然後放在一塊乾淨的紅布上,接著就可以準備製作玫瑰水了。(若是農曆十五號,剛好又遇到星期五,效果更好)

三、接著,就是要找你本命所屬的桃花方,在房屋的本命桃花位施法,以加強施法的效果。一般來說,桃花位有分本命桃花、生肖桃花位、八卦桃花位、還有星象桃花、紫微桃花位,不同的桃花位的用法都不一樣,每套儀式的設定也都有所不同,在這裡所要使用的是生肖桃花位。(生肖桃花位請參考文末註解)

四、在施法之前,必須先做一個防護結界,尤其是在農曆七月施法的時候,結界更是重要。(結界設法請參考文末解釋)

五、結界做完就可以正式開始準備施法了。

 

施法正式步驟:

一、在一個清靜的地方,不可以有任何干擾的地方(包含手機、電話、聲響、電器用品也都要將插頭拔除),因為任何的干擾包括電磁波,都會影響到法術的成效,所以必須完全避免。

二、清淨自身,也就是把身體從頭到腳洗乾淨,然後換上乾淨的衣服(女生換上純白的衣服、男生換上純藍的衣服),所有身體上面的配件、配飾必須拿掉,僅剩下護身符(所有的魔法師都會有自己的護身法寶,這是不能離身的,若沒有專屬的護身用品,也可至廟宇求取普通的護身符)。

三、準備一張桌子,鋪上乾淨的布,上面必須放上自己信仰的神明(有些門派有特殊放置方法或者特定神明),但是如果僅是一般人施法,可以放置塔羅牌中的戀人牌以及戰車牌(感情增進以戀人牌、感情分離以戰車牌)。

四、將桌子放在住家屬於自己的桃花位上,在桌子的四個腳各放上一顆相思豆,接著在桌子上面放上兩顆相思豆,然後準備兩人的照片,將相思豆各放一顆在照片上,塔羅牌或者主神或者神明相片放在中央。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或者沒有特定對象,那就將兩顆相思豆都放在照片上。

五、接著,準備一罐白酒(酒精成分需高於百分之四十或者使用藥用酒精),將其放在左手邊;需要的玫瑰花放在桌子的右手邊。

六、雙手合十,眼睛閉上,唸:「偉大的愛神阿芙柔黛地(男生則改成愛神愛羅斯),請賜予我美好的愛情、情人的相思與永不退卻的情感」。唸完以後,冥想四周變成粉紅色的世界,並且想像對方已經到達你面前,雙方感情和樂融融,持續觀想,直到情況非常真實為止。如果沒有對象,則想像自己心中理想的對象。

七、如果是要分離的,則前面程序皆相同,但是這時候要雙手交叉,手背對手背,唸:「世間忌妒與爭執的元素,請到我的面前,運用阿芙柔黛地女神的神威,分開這段不被祝福的愛情」,唸完以後,冥想四周變成深黑色的世界,黑到無法再黑,並且想像對方已經到你面前,對方也是深黑色的而且比環境更加黑暗,然後想像雙方爭吵、爭執甚至咒罵的情況,直到接近真實為止。

八、接下來,將準備好的玫瑰花2~3朵,將花瓣一瓣瓣摘下,摘下一瓣就放入酒裡面,並且重複唸誦上面所說的祈禱詞,最後連同花蕊一起放入酒裡,酒的分量大約100ml,放入以後再唸祈禱詞三次,然後再觀想一次,觀想完畢以後,想像紅色或者黑色由四周收入瓶子裡,最後將其密封。

九、密封以後,以一張白紙或者紅紙(男生用白紙,女生用紅紙)寫上自己的生辰(如有對象就一並寫上對方的資料),將紙張對折再對折,貼在瓶口,最後用金色的筆,在紙面畫上五芒星,觀想所有能量鎖在瓶子裡面。

十、這個瓶子必須浸泡二十一天,每天必需重複六或者七的步驟,前面的擺飾必都是同樣的,如果實在沒有時間,至少七天要做一次,每天做的效果當然是最好,每天必須在七點到九點這段時間施法,效果會比較好,不選時間也可以,但是一定要在晚上。

十一、        二十一天以後,打開瓶蓋,將玫瑰花過濾出來(玫瑰花瓣,請埋在自己家門口,桌腳的四顆相思豆一起埋入),這個愛情水就完成了。


愛情水與相思豆的使用方法:

一、愛情水可以在出門前或者要去會見情人前,將此水滴 一兩 滴在手腕,並且再度冥想前方所談的情境,就可以促使愛情順利,並且達成自己所想要的目的。

二、至於桌上的兩顆相思豆,一顆必須自己隨身攜帶,另外一顆則要放在禮物中(什麼禮物都可以,但要將相思豆一起包裝進去)一起送給對方,若無對象則等到對象出現以後再送給對方。


附註一:生肖桃花位表

生肖

地支

桃花位

正西方

正南方

正東方

正北方

正西方

正南方

正東方

正北方

正西方

正南方

正東方

正北方


附註二:結界之法

1.      準備聖水一罐,把施法周圍完全噴灑。

2.      準備一棵仙人掌,將其磨碎,之後把磨碎的仙人掌分成五個部份,分別塗抹於施法區域的四周與施法之地。

3.      準備四根帶刺的玫瑰花,將其擺在桌上,唸誦:「偉大的愛神與月之女神,請在我四周設下保護我的愛情力量,讓他不致散去無蹤」七次。

4.      而後,將玫瑰花擺在施法的房間的四個方位,放下去的同時也要唸這段祈禱詞一次。

5.      準備一支粉筆(或使用能量粉),在桌子以及所站的區域四周圍一個圈,畫完圈以後,在桌子底下畫上六芒星,結界即成。


關於類似香水類的法術有許多種,未來有 機會玥灃會持續為各位做介紹,但是玥灃要再跟各位提醒的是,這些方法參考或者增加見聞可以,但是若要使用,最好有專業人士的陪同或者指導,畢竟再基礎的法 術都有他的危險性存在,貿然去做,造成了什麼樣的傷害,沒有人可以及時的幫你解答或者處理,那就不好了。

這也不是玥灃介紹這些法術的本意了,這點希望各位看官能夠多加注意。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