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七夕情人節一天天的逼近了,許多朋友也在煩惱,情人節到底要送自己的另外一半什麼樣的禮物?


其實送禮貴在心誠,只要能夠挑選對方所喜的的物品、雙方共同的紀念之物,有心、有情,自然就可以打動另一半的心,讓雙方的感情能夠更往上加溫。


先前已經介紹過增進愛情魔法水的製作以及使用方法,在魔法學裡面,也有一個關於送禮而且可以增進雙方感情的魔法,如果能夠配合先前的魔法水、相思豆使用,更能相得益彰,若是單獨使用,也可以收到不錯的效果。


以下就讓玥封來為各位介紹,可以增加雙方感情的魔法禮物「愛情魔法相框」。


適用對象:

1.      夫妻

2.      戀愛中的男女(同性也可用)

準備物品:

1.      相框一個


2.      拍有雙方的照片一張


3.      紅色蠟燭一根

4.      紅色玫瑰花一朵


5.      對方贈送於自己之物,任意一樣。

6.      愛情魔法香水、月桂油、女巫愛情油(此非必需用品)


施法前準備,淨化與淨化:

1.      準備一碗水。

2.      將紅色玫瑰花瓣一片片摘下,放入水中,每摘一片就必須想像,紅色的光芒由碗裡逐漸擴散到房間四周,直到把房間完全充滿。

3.      將剩下的玫瑰花梗,沾碗裡的水,遍灑於施法的房間每一個角落。(至少要剩下三分之一碗備用)

4.      在灑玫瑰水的時候,每灑一次,就要念一遍祈禱文:「偉大的聖火女神布利希爾,請你運用你無窮的法力,帶來光明與希望,並且保護你的子民所屬之地」

5.      將剩下的玫瑰花瓣水中的玫瑰花拿起來,放在桌上晾乾。

6.      剩餘的玫瑰花水,用於沐浴,清凈自身。


施法程序:

1.      將所有物品準備好,在晚上十一點到一點施法。

2.      不論男女,皆穿著乾淨的白色衣褲。

3.      準備一個乾淨的桌椅,桌上放置相關物品。

4.      點燃蠟燭,拿起照片,念:「祈請女神福瑞亞,賜與我***與我的男()***,美好的未來與穩定的愛情」

5.      此時如有愛情油或者月桂油的話,以食指沾油,點在照片四角,並且順時針將四個角落連接。如無,則此段跳過。

6.      觀想雙方和樂融融的樣子。

7.      觀想由眉心與心臟放出紅色的光芒,環繞住相片中的兩人。

8.      接著,把相片放入相框中,再念祈禱文一次,然後拿起蠟燭,滴下一滴蠟油於封口。

9.      唸:「祈求偉大的聖火女神布利希爾,請你將我們(******)的愛情牢牢鎖住,如同您所守護的聖火一般,永不熄滅」

10.  到此,此魔法相框製作就完成了。


這個相框可以增進情人間的感情,用法很簡單,就是把它連同你所要贈送給對方的情人節禮物一起贈與,但是要記住,照片不可以拿出來,這點要特別囑咐你的情人。


這個相框可以多做幾個,在每個屬於你們兩人的特殊日子裡,都可以配合所要送給他的禮物送給你的另一半,可以讓你們的感情持續的加溫。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