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前幾天玥灃剛好受友人請託,到中部幫某位政商規劃一間陽宅的相關事宜,一進門玥灃就感覺寒氣逼體,身體不自覺的產生了排斥的反應,還好玥灃出門前總是會先做護身之法,暗自掐了個隱元神印,運行法力行了全身一週,寒氣就逐漸消退。

 

稍微看了房子外部格局,奇怪的是今天的羅盤似乎不聽使喚,量出來的度數竟然偏差了十度之有,還好玥灃隨身都會多帶好幾個羅盤,多方測量之後,總算確定了度數。(回到家中,有兩個原本正常的羅盤,卻產生了前後南北顛倒的現象,真是怪哉!)

 

這間房子犯了陽宅裡面的陰陽差錯且臣勝於君,小人之道盛而君子之道落,再隨手卜了個六爻課,卦中顯示宅中犯陰邪,且陰邪由外來,有遭受詛咒的現象。

 

到此,玥灃心中已經有底,而後往屋內走去,雖是向南的住宅,且採光良好,但是屋內仍然讓人感覺到寒意陣陣,屋內養了兩缸的魚,分別放置於客廳以及臥房,小孩子的房門則放了四支毛筆,看來他們房子已經找了某些「高人」來佈局,但似乎都放到了錯誤的地方,難怪福未到而禍先來。

 

房子內外都看完以後

玥灃對房子主人說﹕這間房子住了多久了?

女主人說﹕住了大概五年有了。

 

玥灃﹕你們先前應該已經找過風 水 老師來看,但是似乎都沒有什麼好轉,房子住了以後,小人越來越多,外面的耳語與攻擊更多,而且睡眠都不安穩,越住越疲倦,而且晚上應該常常做惡夢吧!

 

女主人說﹕沒錯,這些現象都有。

 

玥灃接著說﹕除此以外,你們是不是都會有被窺視的感覺,而且每天晚上都會覺得身體很不舒服,頭部都會感覺暈眩,住進來以後,小孩子越來越不聽話,成績也一落千仗!

這間房子若有住老人,而且如果剛好是住在西邊的房間,可能會有頭部的毛病、今年還要特別注意中風之厄。

 

女主人這時候眼睛已經泛紅,男主人則現出了驚訝的神色,說道﹕先前我們就已經找過好幾個風水師來看,每個都說大利財官,可是沒想到這間房子的毛病,都被玥灃老師一語道出了,我的母親上禮拜才突然因為中風而住院,可以請問老師,要如何修改嗎?

 

玥灃﹕住宅有魚缸是可以,可是魚缸牽涉到風水裡面的水法,放置正確可以催財、催名,放置錯誤反而會變成破財與惡名,你兩個魚缸都放錯位置,當然會導致你事業上的問題,你可以回想看看,你出大事情的時候,是否都是魚缸放置之時呢?

 

男主人﹕真的是這樣,本來之前那位風水師說,屋宅內外有八卦,若能以水來催動,就能夠扭轉乾坤,沒想到被她騙了。

玥灃﹕重點不在魚缸或者八卦,而在於位置的問題,而且玥灃也不建議房間內部放置魚缸,因為溼氣過重,反而會讓人生病,身體不好,又如何打拼事業呢?

說完,玥灃考慮了一下房子的擺設,將房間的魚缸撤除,將客廳的大魚缸重新規劃位置,之後要再挑個好時間來放置。

 

接著來道小孩子的房間,玥灃指著四支毛筆說﹕這應該也是那些風水大師的傑作吧,毛筆上頭沾的是什麼?

女主人尷尬的笑了一下﹕這是南部某位大師的指點,他說毛筆需沾雞血在配合小孩的生辰八字施法,毛筆上還綁上了小孩子的頭髮,他說這樣就會唸書專心,考試順利,可是放了以後,我家小孩子就交上了壞朋友,唸書也越念越差。

 

玥灃﹕一般雞血是道教開光神明之用,但是也因門派之別而有不同的用法,玥灃不喜用血,除了秉持上天有好生之德以外,血也容易沾惹陰邪,若是能力不夠,反而容易引來鬼怪,用毛筆來放置文昌位用法其來有自,但是沾血施法來催功名,倒是第一次聽到。

 

我建議你將其拿下,然後拿到你家附近城隍廟,請城隍爺做主,將所有的陰邪淨化,之後再以壽金將其火化。

 

除了這個以外,你家小孩子房間的擺設也都不對,而且屋內最好不要掛上明星、人物的圖像,這也都是容易招引陰邪的擺設,雖然不是大家這樣擺設都會,但是只要時運低落再加上擺設錯誤,就會出現問題。

 

再來你家屋外的藤蔓都要除去,藤蔓在風水屬陰,若配合上錯誤的方位,引動陰邪之力更快,但不急於一時,因為這些都需要再配合擇日才能動作,否則現在妄動,可能會加速兇像的應驗。

 

最後玥灃以驅邪制煞法將其屋內陰氣鬼怪除去,再擺九星壓怪陣放置於屋頂,而門口則封了黑虎吞妖符、房子四周則封上以五嶽鎮宅法,再給他們家人一人七道元神光明符以及一道護身符防身。

 

我也交代﹕你們最近可能有去招惹到別人,或許與重大的利益有關係,出門或者小孩子上學要多注意,凡事以和為貴,你的家裡現在風水調好、陣法也都擺好,照理來說對方應該也會有所收斂,但是你在外面作生意也不要太霸道,留些路給別人走,或許這些事情不會再發生。

 

風水的確會影響人的身體,而靈界之事也會影響人的身體與運勢。

 

若是得罪了人被放符,在遇到風水差的住宅,那被放符下咒的機會就很大,而且兇災立現﹔若是陽宅居旺,人的元氣自然就旺,被放符的機會就會減低,而且災害也會減輕。

 

文中提到了一些風水常識,若是各位看官家裡就有這些現象,最好多加留心,或者延請專業人士勘查,畢竟全家人的安全與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多了解些常識總是能夠避開一些兇禍。

 

處理完這個陽宅加符咒的案子,玥灃身心俱疲,回程搭高鐵的途中,玥灃正準備在車上稍微休息一下,一通電話鈴聲在隨身行李中傳出,把玥灃的這個美夢計畫打斷,隨之將行動電話由袋中取出,原來是玥灃的好友兼車友的健全兄來電啦!

 

此時玥灃睡意全消,精神為之一振,電話那頭傳來健全兄的一番問候,健全兄馬上給玥灃來個強迫式的單車之旅。

 

電話那頭健全兄不斷的訴說,這段期間征戰個個山頭的戰蹟,還一直催促玥灃快快回去一同強身健體,健全兄盛情難卻,玥灃真是不好意思拒絕,也就答應健全兄約好第二日的下午一同騎車健行。

 

本來在連日勘輿陽宅的疲累之下,想說好好回去休息一番哈哈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明日得好好接受山路的洗禮,

 

次日的下午很快就來臨,經過一晚的養精蓄銳,身心疲憊很快就得到了消除,此時健全兄已經到達約定的路口,等待著與玥灃同遊。

 

今日健全兄提議至山上喝茶,那倒是正合我意,連日來征戰南北,所幸今日好好的休閒一番,也能夠消除身心靈上的疲倦。

 

健全:玥灃,那我們就騎到上次承天寺那間茶坊,我們到那裡好好聊聊。

 

玥灃:好啊,那正合我意,也可以一邊運動,一邊解除我連日來的疲憊。

健全:其實忙歸忙,再怎麼樣還是要運動一下。

 

玥灃:健全兄有何高見,和不說來讓小弟洗耳恭聽,也讓小弟增長見聞。

 

健全:哈哈!玥灃老弟你別消遣我啦,其實運動的好處真的不少,我就以在平日與車友聊天的一些心得,來跟你分享一下,你也可以順便貼上部落格跟你的那些死忠的讀者分享一下。

 

玥灃:好啊!

 

健全:那天一位車友丹尼爾分享「品悅診所纖體醫學中心~肥胖專科」 陳力平 醫師所發表的一篇文章。

 

關於運動的好處

一、運動給您好心情

 

一天勞累的工作之後,您需要一個好心情。運動可以刺激腦內分泌多種物質讓您覺得更愉快,更放鬆。如果您有規律的運動,

您會看起來更有精神,更有自信,也更有吸引力。運動也同時可以緩和您鬱卒或是緊張焦慮的心情。

 

二、運動讓您擊退慢性病

擔心會有心臟病嗎?或是想要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呢?運動真的可以讓您遠離慢性病。規律的運動可以預防,

甚至於是治療高血壓。也可以下降您血液裡的壞膽固醇 (LDL),增加您的好膽固醇(HDL)

而血壓和血脂肪的改善就可以讓您遠離中風了。運動同時還可以預防和改善糖尿病,退化性關節炎,和某些癌症。

 

三、運動讓您擁有好身材

想要瘦下來嗎?運動可以讓您圓夢。只要您運動,您就在燃燒熱量,愈是大量激烈的運動,瘦身效果愈好。

您也不用特別空出一大段時間來運動,只要能善用生活上的小細節就很有效果了,如爬樓梯而不坐電梯,

早 一兩 站下公車增加走路的機會,飯後散步而不是看電視,或是安排假日效外踏青走一走也很好。

不論是固定的運動或是生活上的活動都可以幫助您擁有好身材。

 

四、運動強化您的心肺功能

爬個樓梯或是逛街採購會喘嗎?運動確實可以改善您的窘境。它可以讓您的血循環更好,心肺功能更加有力,

當然身體的每個器官得到足夠的營養就會更強壯了。到時候,您就可以從事更多您想做的事囉!

 

五、運動使您睡得更好

輾轉難眠或是睡不安穩嗎?那您白天一定是精神不佳。白天加強運動會是您一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運動可以幫助您更容易入睡和睡得更熟。醫學上認為運動後的5-6個小時,體溫會稍微下降,而這點現象就可以讓您睡得更好。

 

六、運動讓您性生活重燃火花

累到沒有性生活?或是因為身材變形而不想有親密的接觸?那您更要運動了。不單是找回您原本的好身材,更可以加強您的血循環,

一定會讓您更滿意您的性生活。規律的運動對男性尤其重要,不但可以強化功能,還可以有延緩老化的效果。記得男性也有更年期哦!

 

七、運動帶給您許多的樂趣

不知道放假可以做什麼嗎?就找個可以全家總動員的運動去參予吧!運動絕不是件苦差事,可以是,打球,跳舞,打保齡球,登山健行,

騎腳踏車,游泳,泡溫泉,或是上健身房等。嘗試些新的運動可以更有趣,其實,只要是動,都很好。活動,人活著就是要動哦!

 

玥灃:哈哈!好一句人活著就是要動哦!

 

健全:是啊!因為其實都市的生活,比較容易緊張煩躁,藉著騎車運動親近大自然,相對的是一種很好的放鬆。

 

玥灃:所以每天抽時間運動,對自己真是好處多多。

 

與健全兄小聊一下,不知不覺也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承天禪寺的茶坊,老闆一看到我們,十分熱情的前來招待。

 

今天老闆特別推薦直接用水果打的冰沙,不過老闆也蠻厲害的,請我們先喝溫水,等過半個小時或四十五分鐘,在幫我們上這個VIP的冰沙。

 

健全:老闆很厲害,倒是沒有忘記,運動完畢不可直接灌下冷飲。

玥灃:對啊,這樣會造成內臟的傷害,氣血循環也容易堵塞。

 

在這等待的時刻,我與健全兄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我也跟健全兄討論,這幾天勘輿陽宅的一些看法與心得,健全兄其實也是一個隱藏於市街的高手,在與他討論的過程中,常常可以讓玥灃獲益不少。

 

聊著聊著,健全兄的電話響起,健全兄接起電話與電話那頭的友人聊了許久。

 

涼風徐徐吹來,看著池塘悠閒的鯉魚左右擺動,聽著水池流水之聲,睡意突然大盛,一時之間覺得天與地,好似融合在腦中,我矇矓的看著池中之魚,好像自己就是他而他就是我。

 

腦子還迷糊之中想起莊周夢蝶的文章 {昔者莊周夢為胡蝶,栩栩然為胡蝶也。自喻適至與,不知周也。俄而覺,則蘧蘧然周也。不知周之夢為胡蝶與?胡蝶之夢為周與?}

 

就在與大自然融合的瞬間以及健全兄講話的期間,我睡著了待續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