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七宮 飄泊之命
詩曰

命運生來自主張,親朋之中少商量,離祖出宅宜早計,後來衣祿庶無愁。

妻宮

若論婚姻,二旬交進,自有美滿之良緣可結,如能隨夫出門格外得法。在家則無非平平,內助亦尚得利,鴻案定然相莊,悠然娛樂,可到白頭。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六分,需要受得苦中苦,將來方做人上人,但初限之間,做事顛沛,雖然勞碌奔波,無非為人作嫁,且待四旬之後,漸漸步入青雲。

子息

子息無多,三旬之內得子,命中難得收留,如能先花後實,或者可免沖剋,三紀之後得子,定然可望崢嶸,將來養老送山,兩子可受。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無分,出門經商,東南西三方均宜,惟走北方,防有小人暗中打算,做事要有恆心,如做手藝,尤屬相宜,命格為巧藝之人,需有一藝傍身,衣食無虧,壽元亦足。



 

七宮二度 後發之命
詩曰

早年命運雖然好,中運又見勝幾分,晚景猶好中秋月,自然榮耀起家門
妻宮

婚姻有美滿之妻房可求,無論早婚遲娶,均屬無關妨得,而且幫夫之緣甚足,內助之力又多,女德兼全,鴛盟之誼亦篤,中年之間雖有暗沖,終能白頭偕老。

財運

正財尚旺,偏財亦有。初限交進,做事平平,中運之間,漸漸步入青雲,路無荊棘,人事有成。五旬左右,日進紛紛,可置田畝。

子息

命中子息不多,本身弟兄,各分東西,親族難憑,骨肉無依,得子又遲,收成尚佳,將來養生送死,預卜三子送終。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求。經商需遠離為宜,如走南北兩方,自然有貴人相助。自三旬至四十,可以大展鴻謀,為人存心公正,壽元可屆古稀。

 


七宮四度 立業之命
詩曰

事業微微難靠親,營求買賣踏紅塵,創業異地人欽佩,聲名遠揚遍地聞
妻宮

婚姻有美滿之親事可望,且等行年二十,自有高親可攀,為須小配年紀,倘若妻宮配大,難免中途分折鴛鴦,而且幫夫有緣,夫妻之間亦得安然,可白頭偕老。

財運

財運正財十分,偏財平平,初限交進,未見稱心,需要靜心苦攻,以期將來發展,中運之間,漸漸得風,做事順遂,名亦可通,四旬之外,可步青雲。

子息

子嗣太遲,三旬之外得子,可以傳宗接嗣,而且幫父有緣,弟兄亦和,將來成龍成犬, 須看 君家命運,如果生子過早,中途防要催折。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亦有。但須待三旬之外,方得青杉披身,秉心不私,官運長通,如若出門經商,宜走東北兩方,自有貴人相幫,壽元亦足。



七宮六度 移改之命
詩曰

離開祖宅出外謀,六親骨肉各東西,過繼入贅最稱心,衣祿榮華有餘糧
妻宮

妻宮小配大利,自有良緣美歸,而且有高親可攀,內助定然得力,幫夫之緣亦足,但四十左右,防恐有傷剋,如能出門避忌,自然可免憂愁。

財運

財運正財六分,偏財亦足。初限平平,出門大利,中運交進,漸漸步入佳境,路無荊棘。然而財源雖旺,不能積受。待等五十左右,方可大置田畝。

子息

命中後嗣必多,兄弟骨肉亦旺,必過靠人不易。幫父之緣雖足,亦屬力薄難旺,所幸兄友弟愛,家常安樂,他日養老歸山,預卜五桂傳宗。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得。在家不宜,出門可以發展,如走東南北三方,到處有人扶助,不義之事,不可過問,以免意外之是非,衣祿無虧,祿壽亦足。



 

七宮八度 剝雜之命
詩曰

命中生來刮雜多,祖產難招待如何,初限奔波家不足,交進末運始隆昌
妻宮

若論婚姻高親難求,糟糠之妻命中能受,而且幫夫又緣,雖貧亦安,貞德俱備,操持安然,患難可共,但中年之間,須防沖鬥,如能遷移,定然格外吉利。

財運

財運正財極少,偏財無分,平生辛苦,難積錢財,最好財來財去,可以免點憂心,箇中命裡生成,如果經濟寬舒,不是生病,則有災殃。

子息

子嗣尚多,骨肉可聚,但是依賴不易,只好各顧自身,幫父亦無緣份,將來送老歸山,可卜三子傳宗,然而兄弟之間,恐不能協得安然。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難求,為人潔己安貧,非分之事不幹。經商者,需近金木兩行,方向以南北可走,生成意氣和平。到處難佔便宜,衣食自謀,壽登六九。



八宮剛強之命
詩曰

勞心費力未成功,直待花開一樣紅,出外經營得貴助,終需還自改門風

妻宮

若論妻房,需要兩強兩硬,時常反目,自然平安。如果坤命太柔,難免中途分折鴛盟。一至四旬左右,沖剋尤其厲害,此時要安太歲星君,方可免災星來侵。

財運

財運正財平平,偏財有限。命中財氣雖少,只求克勤克儉,或可略積銀錢,但不義之財,切勿妄求,中運交進,做事稍能稱心,但須有恆心方能立業。

子息

命中子息尚多,兄弟骨肉亦和,若想倚人為活,除非以十換一,但二十之外得子,恐防不能久留,而且幫父有緣,將來送老歸山,預卜三子傳後。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無分,在家不利,出門得宜。如走東北二方,自有貴人幫忙,西南切不可走,防有禍事臨身,將來大權可得,衣食無缺,壽元亦足。



八宮二度 勇敢之命
詩曰

浮圖直立出重宵,拾極行來步步高,但到半途須努力,要登顛頂莫辭勞
妻宮

婚姻不可配大,恐有刑傷,最好小配二歲,自然白頭偕老。幫夫之福亦有,離祖隨夫出門,自然格外順利,待等年交五十,正可收帆回鄉,而且魚水相得。

財運

財運正財平平,偏財尚足。初限交進,雖然處境不見甚利,幸而做事勇敢,尚稱平順,但生成喜歡交友,財源恐難積受。四旬左右,漸入佳境,做事順遂。

子息

早得兒郎,命中不能長留,最好先花後果,自然百事可消,但子息不多,將來送老歸山,至多兩子傳宗,幫父之緣亦有,弟兄和睦可聚。

祿位

詩書之緣雖有,功名亦不甚高,如願出門經商,須走南北兩方,自有貴人扶助,衣食奔走自謀,為人勇練能守,祖業難承,祿壽有花甲可望。



八宮四度 豪爽之命
詩曰此命推來志向高,孟嘗第二意氣豪,樂善好施人欽佩,消遙度日福無邊
妻宮

婚姻有美滿可望,為東西方之親事最宜,結縭遲早,均屬不妨。而且內助得力,幫夫之緣亦足,家事勿庸顧問,如能隨夫出門,定卜家基興隆,魚水至樂。

財運

財運正財尚有,偏財亦足,初運之間,雖然進款紛紛,但生成豪爽,樂於拯濟,所以進帳,無非財來財去,過手便空,四十交進,做處順境,正可大置事業。

子息

本身豪施宏濟,子息世代必昌,先人種德,後人成祥,而且弟兄和樂,孝悌可風,幫父有緣,將來定成大器,世事循環,由此可見一班,養老送山,四子可傳。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可望,但高官難求,初門經商,須走西南兩方,自有貴人幫助,衣祿無虧,祖產亦有,獨自暮運,大勝青春十倍,壽元亦高,福壽全享。



八宮六度 生財之命
詩曰

初限命中有變化,中年可比錦上花,若得貴人來扶助,晚年成業享榮華
妻宮

初說婚姻定有關節,但等二十交進,正可乘機說親,正東方之親事最佳,南北兩方平平,西方切忌對親,命中美妻可得,幫夫之緣亦有。

財運

正財不多,偏財尚足,初限之間,做事雖不十分稱心,所幸生成靈敏,做事可以捷足。然而操勞太甚,難免奔走,中運漸入佳境,暮運更佳,大勝青春。

子息

命中子嗣,只有二人可斷,無論先生後育,收成僅留一對,兄弟和好,骨肉如意,幫父緣足,為人亦厚,如能教訓得宜,將來能成大器。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不高,出門經商,東西兩方大利,如走南北,恐防小人暗算,衣祿辛苦自謀,幫人者有大權可得,鞤力之人亦多。壽登半旬,難越關山。

 


八宮八度 敦厚之命
詩曰

生成家業多田園,心平氣和好安然,榮華富貴可長守,時來運至到暮年
妻宮

樂善好施,令名遠近共欽,待等二十左右,定有高親可攀,而且四德俱備,鞤夫之緣亦有,四十交進,家內謹防口舌。需安家堂,庶幾齊眉,可以白頭偕老。

財運

正財八,偏財亦有。初限交進,做事雖不十分順境,但亦不走逆境,只要細心穩步,可以無憂。中運直至暮運,一路平順,平坦可行,爾時正可大置事業。

子息

若論子嗣,結縭二年便可抱兒,但長次二子,命中恐難久留,若先花後果,定然可免沖剋,將來幫父有緣,若論送老歸山,預卜三子傳後。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雖有但不高,如欲出門經商,須走南北兩方,自有高人幫助,為人意氣和平,到處能博人歡心,衣食無虧,壽元亦足。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