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十一宮 翻覆之命
詩曰

命塞時時運不通,還同凅轍困窮魚,死灰尚有燃機在,降氣平心待舒展
妻宮

若論婚姻,需要配大兩歲,方可無事。如果妻房配小,可防中途分折,而且鞤夫無緣,兩強兩硬,難免時常反目。四十交進,要安太歲,虔祭祖先。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不足,初運作事尚可,惜乎此時年輕人微,不能大置事業。中運交進,雖然做事不逆,然而一輪明月尚待幾分浮雲,末運甚佳,可以大興事業。

子息

命中子息預卜三子傳宗,但二十之外生來兒女難留,待等三十之後,自有佳兒來投,將來兩賢一遊,好歹可以分嘗。骨肉無緣,手足分離,全仗自立。

祿位

詩書雖有緣,要想上進卻難。出外經商,尚屬相合。如走東南兩方,定然有人扶助,西北兩向,切忌勿行,以防不吉。四十之外,大權可得,產業可置。

 

十一宮二度 振家之命
詩曰

生成福潭振家門,田產留得與兒孫,中限運來家漸興,骨肉團圓喜氣新
妻宮

若論婚姻,可攀高親,早配不利,遲則安吉,幫夫有緣,相助得力。鴻案相莊,齊眉到老。而且四德俱尊。婦德足式,非有豔福者,不能得此賢淑。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有限。初運交進,勞碌奔波,但要做事有恆,若是一曝十寒,依然是舊。末限更佳,大可爭業。

子息

命中子息不早,如果早得麟兒,必然一場歡喜一場空。須待三十交進,生育可以久留。而且鞤父之緣甚遟,兄弟之間尚屬和連。他日養老送山,預卜三子傳宗。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難求。出外營謀,西南兩方可走,定有暗中提拔之人,衣食奔走自謀,祖業無福承受。中限之間預防病魔,壽有花甲可望,後事可謀。

十一宮四度 後福之命
詩曰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若使中年命不濟,那時名利一齊來
妻宮

無論早婚遲曲,均屬相宜,而且妻房賢淑,幫夫之緣亦多。最好出門離祖,自然各事順吉。然而中限交進,命中恐有剋星,務必謹慎提防,方可白頭到老。

財運

財運正財八分,偏財不多。初運中運勞碌奔波,此時需要耐心做事,靜待時機,切不可非分妄求,自招禍事。暮運交進,大有一番作為,東做西成,到處順心。

子息

若論子嗣,生育雖多,不能如數可留,將來送老歸山,多則兩子傳後,鞤父之緣尚有,可以共爭田畝。如能善種心田,將來可望成為商場中之大器。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得。出門謀利須走西北兩方,自然格外稱心。如走東南兩處,恐怕凶多吉少。衣食豐足,祖業亦有,壽到耳順,陽關難越。

 

十一宮六度 修之命
詩曰

人事由天末苦求,須知福祿勝前途,當年財棉難如意,晚景欣然便不憂
妻宮

妻房配大不利,恐防中途分折。最好二九配親,方可無沖無剋。內助賢淑,操持家政有餘,魚水相投,可卜白頭偕老。如能出家遠哩,自然格外順利。

財運

財運正財十分,偏財不多,初限平平,守之則吉,動則不利。三十交進,漸入佳境,做事順遂,處處稱心。經商營謀,可獲厚利。如要出門,須走東南,自有貴人扶助。

子息

子嗣繁多,早生遲得均能得良好之結果。而孝悌可風,如能教導得當,自然上行下效怡然可樂。一朝成器可望顯祖耀宗,但須廣積陰德,以種善根。

祿位

詩書有緣,功名可望,出門經商,亦屬相宜,但交友需要慎擇,以免受人暗欺。做事生成精敏,大權亦可獨得,意氣溫和,人人共欽,為要善修心田,以增祿壽。

 

十一宮八度 光輝之命
詩曰

骨肉光華氣象輝,家財興旺富崔巍,安居樂享康凌福,末限人揚有遠威
妻宮

如果妻宮小配,定然難到白頭,需要大配二週,方可避忌衝剋,內助賢淑。幫夫之緣亦有,中運之間慎防口舌,最好出門遠離,可免災星纏臨。

財運

正財極盛,偏財亦有。但不義之財切莫妄求,以防意外之不測。中運交進,財氣日進紛紛,此時需安太歲,以迎吉祥。經商營求,定卜一本萬利。

子息

命中子息滯遲,早生恐防難守,需要救貧扶困,廣積陰德,庶能延接嗣續。將來送老歸山,至多二子可得。

祿位

詩書緣足,功名亦高。生成富貴,骨格定然不凡。官運長通,祿運亦足,衣食無虧,祖產豐盈。五十交進沖剋重重,此刻退守宜得。可免災星,壽登古稀關山難越。

 

十二宮 安康之命
詩曰

安康之命足衣糧,善用心田壽命長,立志溫和忠孝道,榮華快樂過時光
妻宮

若論婚姻,凰求鳳之徵。而且淑貞雙全,四德兼備。幫夫之緣甚足,唯恐中年防有沖剋,最好出門遠避,或安太歲,亦能有吉慶,魚水雖樂,終不能白頭偕老。

財運

財運正財尚足,偏財不多。出限交進,即可大展鴻圖,做事到處順心。經商謀利,自然利市三倍。投機事業,此時無往不利。然而交到募運,一得一失,退守則安。

子息

生子早則難育,最好先花後果。待等三十之外,得子方可久留。將來養老送山,兩子可卜傳宗,而且孝友可風,相安亦樂。如能教養得當,他日必成大器。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難成。出門經商,北方最利。生成意氣和平,到處可博人歡。而且衣食豐足,家業亦裕,壽元古稀可望,如果積德無量,額外尚能加紀。

 

十二宮二度 福厚之命
詩曰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早有福星常照命, 任 君行去百般成
妻宮

若論婚姻,無論早配遅娶,均屬無妨。出門遠別,恐有意外之慮。最好在家安守,或可就近謀事,較為得宜。中限交進,有艷妾送上門第,妻賢妾義。

財運

正財尚足,偏財雖有不多。初限之間,做事雖不順遂,如能鑑貌辨色見風使舵,到處不受人欺,中年鴻運亨通,步步走入青雲,從此前途平坦,大膽前行。

子息

子嗣尚多,幫父之緣甚足,田畝可置。弟兄和睦,足傳箕裘是父是子。不愧良家之後。如能善種心田,定然怡福於兒孫。將來教訓有方,自然能有大器。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亦有。但所得官位不高,出門經商定得大利。生成意氣和平,自然到處春風,但須安分守己,不可貪求橫行,免招是非,壽元可到花甲。

十二宮四度 顯揚之命
詩曰

顯揚門庭命不凡,安邦定國是奇才,手握大權作干城,威靈四海遠近聞
妻宮

婚姻配大不利,中途大有傷剋。最好小配二歲,可以減少剋害,然而命中強硬,須德兩硬方合。而且內助得力,鞤夫之緣亦有,將來魚水相得,定卜白頭偕老。

財運

財運正財尚旺,偏財亦多。東西南北到處春風,做事順境,件件可以稱心,經商能占大利,如能救貧救急廣種陰德,不難大顯門庭,光宗耀祖,指顧可期。

子息

子息甚多,三五可收。長子得力,次幼平庸。幫父之緣尚足。如能同心一意,群策群力,家門定然興旺。倘若教育失宜,弟兄難免失和。眾志歧途難立家計。

祿位

詩書有緣,功名可望。求名定列魁首,奇才定可安邦。求利到處可獲,福至財亦同來。衣食恆足,祖業甚多。然而壽緣不足,最好積些陰德,以延祿壽。

 

十二宮六度 達貴之命
詩曰

此命威權不可當,功名高濿例朝堂,榮華富貴誰能及,積玉堆金滿儲倉
妻宮

妻房需配小,凡事均能安順。如若配親過大,不但常生是非,而且要防傷剋,中運交進,於夫妻之間,防要反目不安。最好出門避忌,或安太歲,可求吉慶。

財運

正財興旺,偏財尚足。初限交進,財帛紛紛可進。東西營謀 任 君去做,處處順境萬事稱心。中運之間不過平平,邇時需要耐守,暫待時而鳴。

子息

子嗣不多,早生難育。先花後果,可免憂心。中運交進,得子可留。養老送終,兩子斷定。幫父有緣,跨灶可期。最好積點陰德,以延子孫之興旺。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定列高魁。生成滿腹經綸,定卜出人頭地。經商謀求,亦能獲利。幫人為夥,定得大權。出門以東北最利,如走西南防恐有人暗欺,衣食有餘。

 

十二宮八度 宏福之命
詩曰

此路生來福自宏,田園家業最高隆,平生衣祿豐盈足,一世榮華萬事通
妻宮

早配婚姻不利,待等三八自有美滿婚姻可望。內助賢慧,持家有條不紊,鞤夫緣足,可以共謀。如能離祖遠出,定卜興隆福吉,如果不離祖地,慎防兒媳難育。

財運

正財極旺,偏財無分。經商尚利,有人幫忙。出門不宜,恐防有人欺弄。初限之間,無非財來財去。中運交進,財緣日進紛紛,邇時可以退守田園。

子息

命中得子滯遲,如果早得,恐防不能久留。最好過繼,可延長壽。將來送老歸山,二子可以實受。幫父緣少,需要教誨嚴肅。免得兒孫浪遊。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難求。生成福澤,何必自謀。祖業殷厚,衣食恆足。但需要種點福田,以延本身壽源。如果所行非正要防災殃來侵,五十之外可以早預後事。

 

十三宮發達之命
詩曰

早歲晚年事事通,興家發達在命中,福祿財源安排定,果是人間一財翁
妻宮

早配婚姻須防傷剋,但等三八可以攀親。高親可結,相莊齊眉。自然魚水和樂。四十交進,要防分折,最好出門遠離,可以避忌災星,否則不免絲羅重結。

財運

正財十分,偏財不多。初限平平,守之則吉,動則不利。三十交進,漸入佳境。做事順遂,處處稱心。經商營謀,可獲厚利。如要出門,須走東南,自有貴人扶助。

子息

子嗣繁多,早生遲得均能得良好之結果。而孝悌可風,如能教導得當,自然上行下效怡然可樂。一朝成器,可望耀祖顯宗,但須廣積陰德,以種善根。

祿位

詩書有緣,功名有望,出門經商,亦屬相宜。但交友需要謹慎,以免受人暗欺。做事生成精敏,大權亦可獨得。意氣溫和,人人共欽,惟要善修心田,以增祿壽。

 

十三宮二度 榮華之命
詩曰

一朝金鎊快題名,顯祖榮宗立大勳,衣祿定然原裕足,田園財棉更豐隆
妻宮

婚姻美滿,無論早婚遲娶均屬順利。而且幫夫之緣甚足,內助得力。家政可以勿庸內顧。然而伉儷雖篤,艷福雖有,而於中限之間,亦屬難免口角。

財運

正財十分,偏財亦多。鴻運長生,做事順境。經商營謀,最好守舊。如做投機營業,恐防失利。暮運交進,東做西成,到處受人歡迎。邇時退守為宜。

子息

得子雖早,需要善育,方可無妨。弟兄誼篤,子息亦多濟濟,一堂團圞至樂。幫父有緣,孝悌足式。但要教之以義,將來可以成器,三子送老,備享兒福。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不高。出門最利,如走南方,得人提攜。為人和氣,不受人欺,衣食恆足,祖業亦多。末限交進,到處成春,五旬左右,即宜安守。受命亦高,齊眉到老。

 

十三宮四度 豐盈之命
詩曰

此格推來禮義通,一生福祿用無窮,甜酸苦辣皆嘗過,滾滾財源隱且豐
妻宮

婚姻美滿。以西南方之親事更佳。如求北向之親,不見順利。幫夫雖然有緣,但是暗中有沖。四旬之外,尚難免有剋傷之虞,最好出門遠離,可以避忌災星。

財運

正財七分,偏財尚足。初運交進,未見順手,財來財去,到手便空。中運交進,做事順心,到處受人歡迎。正可大置鴻業。但冒險之事,作之需防失足。

子息

子嗣甚旺,兒孫滿堂。無論生男育女,個個可以久留。幫父之緣亦足,異地立業增光。是父是子,無人不欽。如能教訓得當,將來可望成器,永久吉昌。

祿位

詩書緣淺,功名難望。經商最利,可以大置事業。祖業難成,全杖自去爭謀。生成仗義疏財,春風自有夏雨。大權可得,處處精敏,壽登古稀,五子送終。

十三宮六度 大富之命
詩曰

君是人間衣祿星,萬金家計不須謀,總然富貴由天定,安享榮華過一生
妻宮

婚姻美滿,高親可攀。然而早婚不利,最好二十結褵。命中內助得力,把持家政有餘,而且淑德均備,和藹可親,非有夙根者,斷不能享此艷福。

財運

正財極旺,偏財亦足。但初運交進,未見順手。及至交進中限,南通北達,無往不利。經商營謀,大展鴻圖。定卜一本萬利。暮運更佳,大勝青春。

子息

子息早得,恐防留招。若能先花後果,方可無憂無慮。蘭玉芬芳,將來一子傳後,可望光榮祖宗。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可得。出門謀利,自能大獲厚利,祖業豐盈,為人和平,到處受人歡迎。壽登古稀,關山難越。

 

十三宮八度 大貴之命
詩曰

生平福祿自然來,名利兼全帶壽偕,雁塔題命為貴客,紫袍金帶走金階
妻宮

早婚遲娶,均屬相宜。而且妻房賢淑,鞤夫之緣亦多,最好出門離祖,自然各事順吉,中運交進,有艷妾送上門第,妻賢妾義,上下一氣,家政內外,無需顧慮。

財運

正財極旺,偏財亦足。但初運交進,未見順手,財來財去,無非江上之流,及至交進中運,南通北達,到處春風,經商營謀,大佔利有,暮運更佳,更勝青春。

子息

子息早得,恐防難留。如能先花後果,方可無憂無慮。蘭玉芬芳,將來三子可收,孝友可風,定卜顯親耀祖,但需要教導有方,自然能成大器。

祿位

天資聰穎,詩書可讀。求名定中魁首,經商亦成陶朱。幫人可得大權,衣食豐足,祖業亦多,為人意氣和平,到處受人歡迎,壽登古稀,關山難越。

 

十四宮 官祿之命
詩曰

命主為官福祿長,富貴得來實非常,名題金塔傳金鎊,定中高科天下揚
妻宮

命中一妻一妾早已注定。二十之外有高親可攀,而且遇事賢淑,有事共商。四德兼備,鞤夫有緣。四旬左右,尚有美妾進門,上下和睦,內外亦是庸肅。

財運

正財十足,偏財亦多。初限之間即可大展鴻圖,做事到處順手,中限以至暮運,財帛日進紛紛,經營事業可得厚利,出門須走東北方,自有貴人扶助。

子息

子嗣繁多,無論早生遲得,均有良好之結果。將來養老送終,兩子斷定,如能教誨得宜,定可大振家風。

祿位

詩書緣足,功名列高位。生成聰明,滿腹經綸。將來高官晉爵,出人頭地,定卜大權可操,如能善種心田,壽緣亦有花甲可望。

 

十四宮二度富貴之命
詩曰

此命生來大不同,公侯卿相在其中,一生自有消遙福,富貴榮華萬世隆
妻宮

婚姻自有華冑可聯。妻宮淑慧兼備,鞤夫之緣甚足,姬妾可得,上下大小雍容和睦,相愛相敬內助得力,但末限不順,防恐有傷剋,最好出門遠離。

財運

財運正財十分,偏財八分。終生鴻運吉利,財帛紛紛進門,經商營謀 任 君做去,無往不利,處處順境,萬事隨心所欲。暮運交進,更覺順心,邇時可以坐享富貴。

子息

子息之間,以遲得為佳。早歲得子,恐防邢沖。最好先花後結,待等二十五歲生子,方可無憂。將來送老歸山,預卜三子傳後。而且鞤父有緣,定成大器。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保得高官。如出外經商,亦有大利,鞤人定得大權。三十歲後,可以廣置田園。豐衣足食,享盡人間福祿。為人靜氣和平,壽元有花甲可望。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