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6978 

 

天前,剛剛從花東勘輿忙完,回到家中好好梳洗一番,正要在自己家中爬爬枕頭山,到棉被洞修行一番,沒想到電話馬上響起…。

 

本想就索性不接電話,倒頭就睡,但又怕不知是哪位苦主,打電話求救,也只得勉強自己,振奮精神接起電話。

 

原來打電話來的是,玥灃的好友健全兄,玥灃只能疲倦的笑了笑,但好友來電也使得玥灃也放鬆許多。

 

健全:

哈哈!大忙人,玥灃你回來啦!

 

玥灃:

呵呵!對啊!健全兄好久不見!

 

健全:

最近打電話給你,常常收不到訊號耶!

 

玥灃:

唉呀!老兄你也知道我做什麼性質的工作,常常上山、遠地、外地的跑,這電話在某些區域就很不靈光,常常收不到訊號,所以要請你多多見諒啦!

 

健全:

玥灃你這兩天有空嗎?要不出去走走?

 

玥灃:

好啊!但今天不行,這一陣子真的忙翻啦,我得在家好好的歇息。

 

健全:

看你忙了好一陣子,不如明天我帶你到南方澳漁港走走,來一個吃吃喝喝之旅。

 

玥灃心想好久未曾出遊,好不容易忙碌中有個空檔,恰巧健全兄提議,玥灃想說出去走走也不錯。

 

玥灃:

好啊!其實我也想說趁這個空檔,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前一陣子實在忙得不可開交,也著實覺得很疲憊。

 

健全:

既然如此那我明日開車到府上接你!

 

玥灃:

那我們就先電話約定,那明天早上等你過來。

 

健全:

好,就先這樣。

最近玥灃打算慢慢轉移部落格的重心,未來的文章會先發表到痞幫:http://dwz.tw/9lne

 

若想要搶先看的朋友,可以移至痞客幫:http://dwz.tw/9lne觀看。也歡迎各位朋友繼續支持紫陽門部落格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