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666 

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玥灃緩緩爬上枕頭山,緩緩的闔上雙眼,心中期待明天豐富的南方澳漁港之旅。

 

在出遊之前仍然不免俗的,先用卜了個卦,畢竟出門在外,安全為先,卜卦能夠事先瞭解會出現什麼問題,自然可以先做出預防。

 

天火同人     天風姤    風火家人    地水師    火天大有

【本  卦】   【互  卦】 【變  卦】 【錯  卦】 【綜  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卦看起來屬於中上的卦,本卦雖然體用相剋,但變卦轉為相生之格,且卦中毫無半點水氣,看來明天是個出大太陽的好日子,只是要多注意防曬就是了!

 

錯卦為地水師,師者征戰也,但整卦不兇,看來明天是沒有什麼大事,看來是那些朋友,又有哪些五術問題要跟玥灃好好討教一番,也或許又要幫哪些人處理什麼問題吧!

 

至於綜卦為火天大有,大有之卦者一陰位於五爻,陰柔之卦居於陽剛之位,而能得五陽之應,若以象來觀之,大有為日正當中,太陽普照萬物之卦,故而此卦很不錯,除了天氣晴朗,也代表明天會有滿滿的收穫,只是可能開車時候要留心點,若太過大意很有可能會有小擦撞的問題。

 

梅花心易是玥灃很喜歡的一個占卜方法,最主要的在於他的快速以及準確,而且重點是很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起卦。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