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19999



健全:

玥灃,你知道嗎?這個雪山隧道,有很多風水名家,都說這是挖斷了北部與宜蘭貫通的一條老龍脈,並且我在一些新聞網看到許多消息。




 雪山隧道透視圖.jpg

 

轉載自大紀元報

聯合報報導:轉載自【聯合報╱記者戴永華/宜蘭報導】

雪山隧道前年通車至今不到兩年,宜蘭陸續有張川田、陳定南、廖風德病故,3人都曾任立委,張、廖更是交通委員會委員,陳定南也很關心雪隧工程。宜蘭的歷任立委折損比例高,因開鑿雪隧破壞宜蘭風水的傳言,近來甚囂塵上。


北宜高雪山隧道95年6月通車,前立委張川田同年9月因為肝病去世,曾任立委的法務部長陳定南同年11月因肺癌病逝,準內政部長廖風德日前也驚傳噩耗。張川田、陳定南、廖風德都曾任立委,宜蘭人才凋零比例偏高,外界與雪隧斷龍脈、不利地方政治人物產生聯想。


宜蘭縣張廖簡宗親會常務理事張日隆表示,早年政府開鑿雪山隧道時,就有地理師鐵口斷言,雪隧工程破壞宜蘭「龍脈」,對宜蘭人不利;前天他與幾位朋友聊起廖風德突然去世,又想起雪隧通車後,地方政治人才相繼病故,冥冥之中似乎衝著宜蘭政治人物而來。


張日隆說,張川田、廖風德都當過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委員,陳定南生前對於北宜高工程也有很多質詢,這幾個人都是關心北宜高建設的立委,且病故時間都在雪隧通車後;兩年來,國內歷任的立委要算是宜蘭人折損比例最高,如此「巧合」不禁讓人心驚。


他建議,為了安撫人心及市井傳言,應該有相關單位出面舉辦大型法會,避免繼續發生這種「巧合」。


多年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耕耘的立委林建榮倒是認為,此乃無稽之談,張川田與陳定南都是因為生病好一陣子,藥石罔效病故,並非意外致死,他覺得應該與地方傳聞的雪山隧道工程無關。


玥灃:

呵呵!健全兄你可真是個風水八卦王啊,您是常常上網瀏覽新聞消息嗎?

連這樣的風水八卦你都是如數家珍。


你這個話題實在是有趣,但我應該怎麼向你解釋呢?


健全:

玥灃大師,你就別賣關子了,你就說出來聽聽,若是我不懂,再問你就是!何必故弄玄機呢?


玥灃:

不是玥灃要故弄玄機,而是風水學理至深、至廣,根本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


我們的風水祖師蔣大鴻︰「十年,始得其傳。偏證之大江南北古今名墓,又十年,始得其旨;又十年,始窮其變。自謂視天下山川土壤,雖大荒內外如一也。」


古人的風水學問,蔣氏都花了三十年才完全搞懂,他的學問又經過非常多人的研究以及融合,流傳到現在,這些學問又豈是隻字片語可以說完呢?

 健全:

你就挑簡單的說嘛!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