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

 

 

首先,要先跟各位支持紫陽門的朋友說聲抱歉!

 

原本「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於一月初就要出版,但是因為書籍還有一些錯漏以及排版的問題,雖然無傷大雅,但是玥灃始終秉持著要把事情做好的精神,跟浚翃兄以及進源出版社的工作人員不斷討論,希望把最好的呈現給所有的朋友,也因此將出版的時間延宕了大概一個多月。

 

命理一門博大精深,斗數屬於命術的一環,看似簡單卻又繁雜,玥灃在本書裡面談及許多大家都知道可是許多人卻不知道怎麼用的觀念,也帶入了許多鮮為人知的技法,其中還包含了一些斗數派別的不傳之秘,希望能夠透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觀點來解析紫微斗數的觀念,透過斗數技法的闡述,讓每個對斗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有更深層的體會!

 

「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的書名其實也就暗含斗數之理,也道盡本書所要帶給讀者的所有觀念。

 

紫︰紫微斗數星群,運用斗數的星辰來論斷人生之大概

微︰觀微而知著,一葉而可知秋

斗︰斗圴所指者氣之所在,以斗數命理可斷一生、一運、一年、一月之吉凶禍福!

數︰數者數理也,如本書所談及之祿權科忌運用即是斗數數理的高階運用

技︰技為技巧,此為斗數一些方便法門,快速進入斗數論斷之道

法︰法者理也,斗數技巧只是小道,必須深入斗數的道理,方可論命有神

洩天機︰天機星於斗數為變動之主,暗含人生變動之道,玥灃與浚翃兄將此真訣盡洩,也望讀者諸君可以好生利用,在這個變動的社會,瞭解自身命運,創造美好的人生。

 

「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在新的一年出版,這是個好兆頭,也希望此書的出版能帶給所有的讀者一個新的觀念與想法,在新年的九天連假若不想出去玩,也可以在家裏好好看看玥灃和浚翃的精心之作,相信對各位一定會有許多幫助!

 

斗數一門博大精深,本書二十多萬字,但是卻也還不能道盡玥灃所學,因為有太多的觀念以及技法必須要闡明,這部份也請讀者見諒,紫陽門的下一本著作已經在規劃之中,包含其他的五術學理也都已經正在著手書寫,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與各位見面。

 

也希望各位支持紫陽門玥灃和浚翃的朋友,能夠支持本書,你們的支持將是我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學術之路很孤單、五術研究和寫作的道路更是孤寂,但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不會孤單,玥灃也希望藉由本書的出版,讓更多人投入傳統五術的研究,讓這些精深而且經典的學說,能夠不斷的傳承下去!

 

「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已於2010/2/12由進源書局出版,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到進源書局現場選購(進源書局過年沒有休息),或者透過網路訂購http://0rz.tw/2kpQu(因為過年的關係,網路訂購會較慢送達)。

 

未來若有其他通路可以購買本書,玥灃也會將相關訊息貼到部落格,各位朋友可以隨時注意部落格的訊息。

 

因為書籍版面的關係,一些關於本書的補註和導讀可以參考部落格的相關分類和訊息,相信對於各位研讀本書會更加有幫助!

 

玥灃和浚翃在此也感謝所有讀者的支持

 

在新的年度,玥灃與浚翃僅代表紫陽門

 

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玥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