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  。

在本卷最後一章,玥灃加入了一般紫微斗數解盤上面比較少見的南北斗解盤法以及納音解盤訣,在斗數解盤上面除了星、宮位、四化以外就是這兩套方法來作修正和補強,我們在解盤的時候也可以透過這小技巧來補足一些不易觀察出來的東西。

 

比如說我看們一個人今年桃花運很好,那到底是上半年會交到女朋友還是下半年?如果我們看一個人走破財,那要特別注意上半年或者下半年?…諸如此類的問題都可以從南北斗解盤法得到一些提示,其他還有許多用法以及原則,就有賴各位讀者細細品嚐書中所談的了!

 

至於納音論法,不管是古法的八字也好、斗數起盤訣也好,都會用到納音,但很多人忽略到除了排盤以外在紫微斗數上面似乎就很少使用到納音,實際上納音是有在使用的,而且準度上面還算可以,如果配合其他方法來運用的話更有畫龍點睛的功效,但一般命理學家通常都把這套方法隱藏起來,自己使用或者授徒才用,玥灃在本章節將披露兩者的實際用法,並附上案例解說,希望能讓所有讀者都能夠充分理解這些珍貴的紫微斗數技法!


「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已於2010/2/12由進源書局出版,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到進源書局現場選購,或者透過網路訂購http://0rz.tw/2kpQ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