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

自從部落格開闢以來,一直收到許多朋友的來信,「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一書發行以後,拜師的的信件更是如雪片般寄到信箱!

 

其實,本門一直致力於傳統五術的推廣,在五術課程方面一直沒有中斷開課,只是因為門規所限,本門歷代掌門曾交代:「本門絕學必須擇人、擇時而授,若真找無傳人則將其藏諸於名山,切莫誤傳,傳訣、傳法、傳人、傳心為重」。

 

也因此,玥灃與浚翃除了以五術幫世人解決問題以外,在五術課程的設計上面也盡量在不違反門規之外,做出各種平易近人的課程,讓對五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很容易的接觸到正統五術,再由眾多學生裡面找到可以傳承更高等法脈之人!

 

最近一期的紫微斗數初級班已經結束,初級班的內容其實就已經包含所有的斗數推論法則,只要學員願意多花心思研習,在斗數命盤的推論上面應該不會有太多問題。

 

至於「中級、高級深入班」則是針對各個宮位做深入性的研析和探討,除了有「宮宮皆春、三十六位轉化」的斗數絕招傳授以外,更傳授學員「大運流年追蹤法」、「宮破轉星訣」,讓學員能夠在看到一個命盤的時候,用更快速的方法來推測出命盤的重點所在!

 

此課程學完以後,學員對於斗數的深入解析、邏輯化應該會更有深入的體會,學員對於命盤用神、忌神的取用以及命運的改善應該會有更深入的體會,命運的改善不是只有改變個性,還有種種具體的方法可以改變,這點上完課程的學員應該都可以很簡單的提出改善的方法!

 

本次中級、高級深入密集班,重點在於讓學員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更深層的斗數運用。

 

此次學員限制為初級班結業且通過考試的學員,本門各類課程在課程中間會設置考試,以檢驗學員的學習成效並讓學員瞭解自身不足之處,課程結束以後玥灃與浚翃亦會提出考題,作為學員晉升課程的一個依據,未能通過考驗的學員,請將課程內容多加複習,並多提出疑問,未來檢定考試之時才可過關!

 

考試內容非常多樣,除了課程所教導以外,也希望學員多觀察社會的現狀以及大多數人的問題,考試不是為了什麼,而是為了各位以後以命理行走於社會,可以減少許多的障礙!

 

能夠進入高級班學習的學員,則希望各位要好好珍惜此次的緣份,多做練習和研究,必可讓自己、他人的人生透過斗數命盤的運用,邁入更好、更美的境界!

 

紫陽門

彭浚翃 陳玥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