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

紫陽行法SOP

 

課程大綱:

第一部份 入門

  1. 道術原理、咒法原則
  2. 入門傳續、法脈靈光開啟

 

第二部份 個體運用

  1. 自我護身法、他人護身法
  2. 收驚安神法
  3. 驅邪法

 

第三部份 屋宅運用

  1. 住宅清淨法
  2. 住宅興旺術
  3. 新屋、舊屋驅邪安神法

 

第四部份 紫陽秘法

不公開

 

課程重點:

l          完整法脈傳承

雙脈傳承、多元傳續,不同於一般的一對多大班教學,此次教學採取小班精英教學,且由紫陽門玥灃、浚翃雙脈傳承,可完整學習紫陽體系符學。

 

l          快速、精確教學

詳細敘述道法原則,由最基本的符咒原理、用法、禁忌談起,一氣呵成、不拖泥帶水。

 

l          標準行法運用

每套法術、符咒,都有很完整的標準作業流程,遇到什麼事情要怎麼做?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應該要如何做?都有最完整的教學與規劃


避邪五大方法1.jpg

 

玥灃的話:

紫陽門部落格成立以來,有非常多支持的朋友透過寄信的方法要與玥灃結緣,也有許多朋友在生活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難和無奈,甚至在這個滿天神佛的台灣世界,遇到了許多不好的、靈異的事情,被騙財之事更是常常聽到!

 

自玥灃學習五術以來,一直受到紫陽門眾位祖師和前輩的幫忙,雖在多年的行術生涯之中也幫助了不少朋友,但玥灃仍不斷的在思考,究竟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玥灃和浚翃在紫陽門授徒教學已經很久,從以前到現在我們教導的幾乎都是專業班的課程,又或者是一些職業的五術從業人士,不管是命理、風水還是符咒,學習的人都是完整學習高深法鑰,所需要的金錢和時間也都許多…。

 

但是對於絕大多數的人來說,其實是有點不太切實的。

 

大部分的人為了生活,其實不見得有太多時間、金錢,而且也不見得需要學到非常高深的法鑰,重點是在於能夠解決現實問題,小孩子驚嚇到能不能自己處理?去到陰邪的地方,能不能自我護身?被沖煞的時候,能不能把握黃金處理時間?

 

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多的錢、那麼多的時間去學習專業醫學「知識」,成為一代名醫,但我們每個人一定都要擁有最基本、最正確的醫學「常識」來處理日常生活的每樣問題,縱使事情超越你所能夠解決的範圍,至少你還能夠知道去找誰處理?處理事情的時候不會被騙!

 

這就是本套課程最大的目的所在!

 

本套課程從法術最基本的原理講起,讓每位學生都能夠分辨事情的真假虛實,不同於古代傳承時候的繁瑣,玥灃與浚翃將在最快速的時間裡面,教會每個學員最實用的法術,讓每位學員都能夠真確的運用到生活上!

 

我們無法改變生命,但我們可以在生命走差的時候,讓生命多點轉機,在生命運勢走好的時候,運用法術錦上添花,這是這次要與諸位結緣的一個最大的目的!

 

此次課程為符咒SOP班,就是取其方便化、簡便化以及標準化,許多曾經拜師學藝的朋友都知道,縱使經過三年六個月的拜師學習,遇到事情卻也常常不知所措,學了一堆符法咒語,連東西的真假也難以辨別,碰到困難應該怎樣把他標準簡單化,第一步要做什麼?第二步又要做哪些?遇到特殊變化應該要怎麼辦?

 

以前的老法師在教學生,會教你符、會教你法,但一定不會教你經驗,因為經驗是最為重要的東西,而要把經驗具體成標準程序更是難上之難,只要學會老師的經驗、拿到標準作業流程,人人都可以變成大師,人人都可以學得一身好功夫,剩下的就是功力的積累以及自己的修煉問題了!


古有名訓:「傳法不傳訣,傳訣不傳法」

 

但此次玥灃與浚翃決定打破這個戒條,此次課程訣法皆傳,讓每位學員都能感受到法術之靈、符咒之美!

 

報名請寄信至玥灃信箱:numerology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