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法上課實錄

紫陽門上課除了介紹課程本身內容以及責任教學以外,還會介紹各類紫陽門收藏多年的珍貴寶物、各派法器、各國術法,讓學員得以見多識廣。

這些都沒有在課程範圍內,但玥灃與浚翃會提點學員一些基本的要點(這些要點相信已經突破許多所謂專業的竅門),學員更可以比絕大多數人看的多、瞭解的多(只要行家必定知道這些東西的珍貴性,因為許多是用錢都買不到的法寶、古物),你也會比別人更加的厲害!

玥灃希望學員能夠多學一點,未來遇到事情也能夠多懂一點,也能夠讓學員自己與學員的家人透過課程的學習過的更加順利。

部落格公佈的僅為課程介紹的冰山一角,讓沒來上課的朋友也能夠看到一些珍貴寶物,有上課的學員當然是瞭解更多了…!

此次課程即將結束招生,報名請寄信至玥灃信箱:numerologytw@yahoo.com.tw



356

此為上次符咒班上課截圖,各國、各派秘傳法寶賞析

8745

此為上次符咒班上課截圖,各國、各派秘傳法寶賞析

 

857

此為上次符咒班上課截圖,圖為暹羅特殊咒印解說

 

紫陽行法SOP班 招生中

報名請寄信至玥灃信箱:numerology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