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法上課實錄

你願意犧牲什麼,來交換你想要的幸福?

 

第8號當鋪,接受任何典當物,不僅限於錢財,還包括你的器官感情,甚至是你的靈魂……!

 

第八號當舖,一部好幾年前的戲,除了演員演得好,重點在於故事架構新奇而且發人深省,若這世界上真的有第8號當鋪,你願意付出什麼來換取你要的?

 

 

在玥灃的五術行世過程中,常常有許多朋友跟玥灃說:

 

「如果當初怎麼樣,現在我就不會如何如何…」

 

「如果當初我先遇到老師,我現在就又會如何如何…」

 

「如果當初我早點跟老師學五術,我就不會受騙上當…」

 

「如果…」

 

在法術施行的過程中,有許多朋友不斷的跟玥灃詢問以及請求:「我願意付出…來換回…」

 

通常遇到這些案件,玥灃除了苦笑還是苦笑,而且玥灃是不會接受這些請託的,反而會更加苦口婆心的勸告這些朋友,你應該要做哪些事情來補救,不要只看過去而且痛苦於過去、也不要認為等價交換很好玩,那通常都是讓你陷入更加痛苦的源頭!

 

雖然這樣做沒有什麼潤金好賺,但玥灃認為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因為,人應該要往前看以及防範未然才對!歷史不會重來,也不會給你再次回頭的機會!

 

 12548

此為上次符咒班上課截圖,各國、各派秘傳法寶賞析


今年過年前,玥灃的一個朋友帶著他的小孩子來找玥灃,玥灃排過了他的八字以後,特別囑咐小孩子在今年清明節以前都要特別注意身體,也盡量少帶去公共場所,若有發燒現象要特別留心!

 

過年後,玥灃出了一趟遠門,這是已經既定的行程,要出國與一些國外的學生上課以及解答疑惑,也要和當地的五術高手交流一些心得。

 

沒想到在國外還能接到越洋電話,電話的一頭傳來著急的聲音:「老師,你要救救我兒子,他已經發燒一個禮拜,退了又燒、燒了又退…」

 

玥灃:「你先別擔心,我先幫你卜個卦看看…」

 

西元 2010 年 3 月 1 日 10 時 23 分  陰曆 99 年 1 月 1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庚戊庚  寅 申 卯 丑 酉
└─────────────────┘巳戌寅寅  卯     未
         乾金三世卦:天地否       坎水本宮卦:坎為水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父母———壬戌土 ○ ——→戊子水 子孫— —兄弟
 勾陳         兄弟———壬申金      戊戌土 父母——— 官鬼
 朱雀         官鬼———壬午火 ○ ——→戊申金 兄弟— — 父母
 青龍        妻財— —乙卯木      戊午火 官鬼— —妻財
 玄武         官鬼— —乙巳火
——→辰土 父母——— 官鬼
 白虎 子孫 甲子水  父母— —乙未土      戊寅木 妻財— — 子孫

 

拿出隨身卜卦工具,玥灃開始為這位朋友的小孩子卜卦:「此卦於小孩大不利,除了發燒以外,肺部也已經出現問題,你遇到的這個醫生不好,你要轉去更大間的醫院才行。還有,你最近生意上是不是得罪了誰?這個卦看起來就是被放邪術的現象啊!」

 

朋友:「老師說得沒錯,我前陣子因為做生意得罪了不少人,聽老師這樣講,的確是很有可能,而且除了發燒,小孩子的肺部也已經有感染的現象…拜託老師一定要救救我的小孩,不管付出什麼都沒關係!」

 

玥灃:「站在朋友的立場,我一定要幫這個忙;站在老師的立場,我過年前不是就有提醒過你一定要特別當心?」

 

「而且當初開班上課的時候,你都推託沒空或者說暫時沒有經費,遇到事情你才來跟我說要付出任何代價?!」

 

「上課花不了你多少時間,但你學完以後一定要練習;學費是必要的,雖然你不走五術,但這就是一個保險,保你和家人靈魂平安的險!若我退休了,不問世事了,你找誰去?」

 

「我先教你一些方法,我也會儘快趕回去幫你處理,在這邊我也會先幫你的小孩做一些法術…」

 

經過一大段波折以後,小孩子總算是救回來,但是還是有一些後遺症,要待日後慢慢調養…。


 8089

 此為上次符咒班上課截圖,各國、各派秘傳法寶賞析


舉出這個故事給各位朋友聽,玥灃是要讓各位朋友瞭解,不要以為不會這麼衰、什麼事情都降臨不到自己身上、遇到了再找人處理就好啦…。

 

你能保證找到的是對的人?你能保證幸運女神一輩子都站在你身邊?

 

靈魂和身體一樣,都有強壯的時候、虛弱的時候、生病的時候、被攻擊的時候…,當遇到這些狀況的時候,有時候不處理他就會自己好(跟生小病一樣)、有時候錯過黃金處理時間他就不會好(跟生大病一樣)、有時候直接掛點(跟意外或者急症一樣)…。

 

當然,大部分的人都可以無視,也都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等到事情來的時候再處理,可是當問題來臨,人就會開始慌張,被騙也就是這個時候最容易了,玥灃已經處理過太多這種因為六神無主而被騙的案例。

 

走筆至此,玥灃很感嘆,也很奇怪現代人的價值觀

 

l          明明可以很簡單處理的事情,為什麼要把他搞得這麼複雜?因為喜歡享受刺激的人生!?

l          願意花時間出去玩,為什麼不花點時間充實自我?因為認為不可能遇到!?

l          願意花錢去大吃大喝、買高價包包、高價手機,為什麼不花錢學習「保命之法」?因為玩比生命重要!?

 

各位可以好好思考看看,得失之間、取捨之時,我們要如何去做?

 

學生總是喜歡說:早知道我多唸點書,成績就不會考差了!

商人總是喜歡說:早知道我就早點進場,現在就可以大賺一票了!

病人總是喜歡說:早知道我應該要調整飲食、多運動,現在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俗話說:「千金難買早知道」,人生根本沒有早知道這回事,因為人生沒有重來,我們只有盡量讓他美好,讓人生缺少遺憾!

 

還是你願意找上八號當舖?願意犧牲些什麼,來交換你想要的幸福?

 

什麼又是人生真正的幸福?

 

玥灃以為:人生的幸福在於平安、在於無事!

 

正所謂:「福莫大於無禍,禍莫大於求福」

 

八號當舖只是人生的不歸路,各位要記得,我們絕對不要想用任何生命美好的東西來滿足自己的慾望,相反地我們應該要降低自己的物質慾望,充實自我心靈的層次,並藉由各項方法來保護自己、更要捍衛自己的幸福!

 

這樣我們才能開開心心的去享受人生,更能沒有顧慮的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不是嗎?

 

紫陽行法SOP班 招生中,此次課程即將結束招生

報名請寄信至玥灃信箱:numerology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