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法上課實錄

此次課程一推出,收到許許多多朋友要報名的信件,除了有台灣各地的朋友,更有遠從國外來的朋友,為了統合上課相關的事務,不管之前有沒有寄過信,玥灃都請各位朋友「再寄一次信件」,信件格式請依照以下所寫,格式不符合者恕不受理報名!

 

收件者:numerologytw@yahoo.com.tw

主旨:紫陽行法SOP班 報名

內文:

  1. 真實姓名/性別
  2. 所在地:台北、台中、高雄…
  3. 出生年次
  4. 要與玥灃談的其他事(自己補充)

 

入門前,玥灃會先發一些信件,讓各位同學能夠瞭解一下上課的方法與方向,正式學習以前,玥灃也會做課前的一些提點,到時候都會在以私信通知。

 

有朋友問到:紫陽行法sop跟五術進階符咒班是否相同?

 

原則上,這兩個班級本來是不能相同的,因為一個是已入門弟子所學的班級,另一個是即將入門弟子所學的班級,但是由於此次是部落格第一次的招生,所以課程內容玥灃將其調整成一樣,而且內容會用更簡單的方法來講解。

 

因為是sop班,所以全部內容都會以最簡單、最精華的方法來授課,而課程內容只會多不會少…,至於未來的符咒課程,就再看因緣吧…!

 

等這幾天玥灃的一些事情處理完畢,紫陽行法SOP班的報名也會截止,所以請各位朋友好好把握機會。

 

機會的來與去都是在於自己的心念,成功的第一要件就是「馬上行動」,伴隨與幫助所有的學生在各行各業成功,一直是紫陽門浚翃和玥灃多年來都在做的。

 

在多年的歲月中,玥灃和浚翃也幫助了許多的上市上櫃公司、全省連鎖食品與器材…的成功,五術是藏於外人所不知的地方,但重點是在於你願不願意跨出這第一步?

 

祝福各位朋友

 

玥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