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

「紫陽行法sop班」正在上課中,此次上課的報名十分的踴躍,上課的過程也相當熱烈,除了原訂的課程以外,還加入了一些比較特殊的行法方式以及修煉方法,這些除了市面上難以看到,在紫陽門的符咒教學過程(大班制教學)也是首次提出,希望能夠帶給所有學員更好也更多的學習資訊和方向!

 

此次上課為了配合大多數學員的時間,玥灃與浚翃師兄採取有別於傳統的教育方法,授課採用快速點竅以及精華授課的方法,我們要讓中國的傳統五術能被新的一代接受,也能夠讓學生更快的進入五術之門!

6547

 

法術的學習,不同於一般的五術,重點在於訣竅的授予以及傳承,傳統老師父三年六個月的教授方法,在現代的社會已經不太實用,因為如果要以這種方法來教學,三年六個月的學習時間加上行法經驗的時間,一套法至少都要學個六年,而道法種類又多又繁雜,如果要學會完整運用,至少都要十年的光陰…。

 

玥灃和浚翃的學生不乏跟隨我們已經超過十年的學生,但這些學生都是學習幾年就可以獨當一面的學生(有些老早就已經開業),跟在我們身邊是為了要多學習其他五術或者跟我們討論他們在開業或者行法時的心得!

 

也就是點竅時間縮短,但是從師時間卻是一輩子的,這點我想在市面上應該很少有這樣的教學方法。

 

而且,如果按照以前的教學方法,這些學生的能力是沒有辦法這麼好的,許多潛力也沒有辦法發掘,但這些學生現在的表現是很讓我們感到欣慰的,也代表紫陽門的這套教學方法是正確而且符合現代潮流的,「做中學、學中做」一直是我們的教學方向,「專精一門,見多識廣」更是我們的教學方針,事實證明這比以前或者目前一般的教學方法更有效果,學生也能學到更多東西!

 

321  

在玥灃跟別的五術學家交流多年的經驗,許多五術界的朋友常常說,學了一輩子的五術,什麼都學過、什麼都接觸過,但是最讓他們遺憾的就是:「沒有學過真正的符咒」。

 

原因在哪裡?

 

因為符咒自古以來就是秘中之秘,有些門派更是一脈傳承,不要說學習,要接觸到都很有難度…

 

一樣在解八字,如果你會符咒,你能幫助客人或者朋友的就會多更多(因為你可以解決一般命理師無法解決的問題);一樣在看風水,如果你會符咒,那你所修改的風水就會比一般人來的更加完美(因為對於特殊狀況或者急症你可以馬上做出處理)…,所以對於符咒一門,真正的五術界高手是趨之若騖的…。

 

但是真訣難尋,就算讓你找到真懂的人,別人也不一定告訴你,拿到的秘笈(就算重金購買的也一樣)不是缺頭缺尾,就是略過最重要的口訣,又或者不告訴你這套法術的組合方法…,也因為符咒的學問滿天飛,但真訣卻鮮少有人懂!

 

354


跟各位講個故事吧…

 

曾經有位南部的五術高手,已經活到了七八十歲,在南部五術圈也算是有點名氣,透過朋友的介紹來和玥灃認識,我們雙方交談甚歡,對於前輩的一些知識和涵養,玥灃也感到十分佩服。

 

後來前輩提出一個很令玥灃驚訝的話語,他想要跟玥灃學習紫微斗數和符咒,想要拜入紫陽門下。

 

玥灃:

你已經有一定年紀了,而且在一些五術的知識上面也都十分淵博,何必又要花費時間和金錢來學習呢?學習除了要花費很多精神以外,你也知道我們的課程都不便宜的啊!

 

高手:

在我的五術學習以及從業過程,拜過許多名師、收了許多秘笈,學到這把年紀,我要的已經不再是名氣、更不是東西越多就越好,我要追求的是一個五術的「真」,我只要求學到真正的東西,其他都是其次!

 

高手又說:市面上許多課程我不只買過,我還親自去學過,我只能笑笑的不予致評…,我只要學真東西,這是我一生的追求,也是最大的願望。

 

而今,該位朋友已經入門學習好幾年,算是本門現今最年長的學生!最近還打算進修其他課程…。

 

254

 

此次開設此班,有很大的一部分是因應這些朋友的要求。

 

因為已經先前玥灃和浚翃都要忙許多的事情,總是沒有時間開課,這些五術界的朋友已經跟玥灃講了好多年的時間,最近總算是把事情處了一個段落,也該兌現對於這些朋友的承諾!

 

753  

除了這個原因,還有當初祖師爺的叮嚀:法脈不可絕。

 

所以既然有了一點空閒的時間,玥灃也想把一些絕學慢慢的下放,讓他可以往下扎根、往旁延伸,讓後面的人可以知道,原來五術的世界是如此美妙,原來五術真的可以讓我們過的更美好…。

 

除了符咒絕學以外,也有許多朋友在詢問其他五術課程的開課規劃,這些課程在不久的將來都會做出公告,但每個課程都會有資格限制、時間限制、人數限制…,還請對於五術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常常注意紫陽門的更新文章。

 

目前紫陽門的文章更新,皆以痞客幫部落格為主,所以也請各位朋友要以痞客幫部落格的公佈為主,以免錯過時效!

 

玥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