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jpg 五行1.jpg
 

 

玥灃結束與浚翃的通話後,開始拿著手機傳著餐廳地址給浚翃,阿明則在旁邊也拿起電話撥起來。

 

阿明:奇怪這表弟電話怎麼不通?時間都已經到了,到底開車開到哪裡去?真是沒時間觀念。

 

阿明此時表情非常焦急,手指則不斷的撥弄電話,不斷的重新撥打小方的電話。

 

玥灃:阿明怎麼啦?看你氣急敗壞的樣子,先別生氣,我看你我就先到餐廳裡面等候,看情況再說。

 

阿明:也是啦,若是表弟今天沒來,這一餐就當我給你賠罪,我們今天好好的吃、大力的吃、豪爽的吃吧!

 

玥灃:好的,沒問題,那我們上去吧。

 

到了餐廳門口直上二樓,老闆親切的招呼帶著阿明與我到了預定的座位,兩人坐定之後,老闆親切的說:兩位不用客氣,現在即可開始盡情享用餐點。

 

阿明:我們還要等些客人,所以等等在開始用餐,老闆可以等我們人都到齊,在算時間嗎?

 

老闆:沒關係,我們這裡不限時間,所以請放心享用,不用擔心,如果有需要什麼再告訴我或服務人員。

 

阿明:好的,感謝老闆。

 

玥灃:這家餐廳老闆還真親切,而且還不限時間,開在這個在台北這個地段,不限時間是很有實力才敢這麼做歐!

 

阿明:聽說已經開19年啦,但是就是都有在改進餐點的內容與方式,所以還能夠在這台北市屹立不搖。

 

玥灃:果然有在用心經營,不愧是家好店。

 

就在兩人閒聊的當下,此時一個身影慢慢的走向玥灃與阿明的位子上,對著玥灃打起招呼,玥灃一看,原來是浚翃兄到了。

 

浚翃:沒讓兩位久等吧,我剛好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剛好跟你約的地方離不遠,所以過來還算快,兩位真是好久不見啦。

 

玥灃:是啊!好久不見,你長期都在外面跑,有時才回來就又馬上出去,大忙人一個。

 

阿明:對啊!上次見面已經很久啦,原來玥灃約的就是浚翃呀,哈哈!還搞神秘呦。

 

大家互相寒暄一番,三人就坐了下來。

 

玥灃:反正該來的都還沒來,我們就先聊一下天,再等一下吧。

 

阿明:哀…真的很抱歉,我這個表弟真的太不應該,做事情都不考慮其他人,到現在還沒給一個回應,真是讓人著急。

 

浚翃:沒關係啦!阿明,反正既來之則安之,現在這樣也很好,你表弟或許有什麼事情耽誤了,我們就安下心來好好的用餐,等他到來。

 

玥灃:趁現在時間還很寬裕,我們一起來探討今天所卜的卦吧。

 

另外跟各位部落格的朋友告知,部落格的留言板或者是文章回覆,若是沒有申請痞客幫會員,以私密留言的話,玥灃給你的回覆,你是看不到的,所以玥灃建議各位朋友可以去申請一下痞客幫的會員,或者可以多利用玥灃信箱(numerology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