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財神.jpg

紫陽門 八字精英密集班

 

八字的學習路途是艱辛而且疲倦的,在八字的世界裡面,有人追尋口訣、有人追尋秘笈、有人千里訪師…,但最後仍茫茫而無所得,原因何在?

 

原因有很多,在之前的部落格已經講過許多,玥灃不再多做解釋,這邊玥灃要跟各位講的是另外一個學習不精的重點,就是沒有一個完整的核心觀念來貫通所有的命盤。

 

在過去的教學方法(包含玥灃和浚翃的學習和教學),你要學會一套八字理論,沒有個幾年的學習,加上多年的運用,你很難去體會到底核心的觀念在哪裡,等到瞭解了以後才發現,原來也不過就是一句話,或者以前老師要我們背的一段口訣,但是光要了解一句口訣背後的原理,至少要花上好幾個月甚至好多年的時間,更不用說八字流傳至今有非常非常多的口訣!

 

五術之路走至此,已經耗費了太多的時間…

 

學得久的好處是,在八字的這條路,你的根基可以打得很深,對於各類的問題都完全瞭解,但是壞處是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在做摸索,更怕的是你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卻還是一無所獲!

 

前陣子除了幫一般的學生上課以外,也有一些職業的命理師前來拜師學習,這些命理師早已經能夠獨當一面,但是對於八字真正的核心觀念仍然無法瞭解,許多人甚至還是停留在背誦口訣的問題上面。

 

淵海子平:「金水若相逢,必招美麗容」

滴天髓:「何知其人富,財星通門戶」

 

簡單的兩句話,就可以把這些老師級的人勿搞得七葷八素。

 

為何金水就會美麗?原因何在?那金水不美麗的原因又在哪裡?

木火難道就不會美麗?

食神的金水跟印星的金水,差別又在哪裡?

 

這句話除了美麗以外,還可以推演到哪些地方?

 

財星是人的財,但走財星會賺錢,問題在何處?有時候走財星還會破財?

古人說要入庫,可是庫是什麼?辰戌丑未嗎?

如果財星不入庫,反而用命來破財,就沒錢嗎?

如果用財來破印,又會怎樣?

 

同樣一句口訣,我可以花四個小時來解釋他的各種狀況,但是我也可以花三十分鐘讓你瞭解其中原理,以後不背口訣就自然運用口訣,更可以利用口訣來推演更深層的問題。

 

讓你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學會八字的論斷,也能夠貫通你所看到的古訣,更能夠知道如何分辨真偽,這是本班最主要的目的。

 

要有效率的學習,最主要是先學會原則性的判別,之後在由這些原則去推演萬事萬物,這是開設本班的一個核心概念。

 

適合學員:

  1. 沒有學過八字的朋友
  2. 學過八字卻不知道怎麼論命的朋友
  3. 看過許多書,但還是不知道怎麼下手論命的朋友
  4. 紫陽門其他科目入門弟子

八字為五術之母,只要學會八字,未來要運用於各個五術包含卜卦、風水、法術都可以得心應手,且會比其他五術學習者學的更好,甚至在斗數的運用上面,只要有八字的底子,斗數會運用的更加的好!

本班不由初級講起,但是沒有底子的同學,可以先學會本班所教導的技法以及觀念,再回頭補充相關概念,這樣學習上面不只快速而且可以減少許多障礙。

若是學習狀況好的同學,學習完經過測驗考試以後即可畢業;若是學習狀況不好的同學,玥灃和浚翃會視情況在針對個別的同學,做基礎班的教授。

 

紫陽門 符咒精英密集班

在前幾天,在剛結束完一階段的教學以後,剛剛想要休息個幾天。

電話馬上就響起,原來是玥灃的一個朋友,他目前存了一筆錢,想要去看房子,希望玥灃陪同去勘查,而在前去的時候,玥灃已經提醒他必須要帶好護身之物,他也戴上了護身的一些寶物。

結果,回來的時候,感覺身體稍微不適,怎麼睡都睡不飽,精神狀況也不太好,當然也影響到他本身的工作。

再度致電給玥灃,玥灃除了卜了個卦瞭解狀況以外,也給他一張符咒,經過梳洗以後,狀況馬上解除。(問題的起因,玥灃暫且不談,只要上過一次紫陽門符咒課的學員,自然瞭解)

要談這個故事的原因,是因為這個世界上面奇奇怪怪的東西太多,護身符當然可以幫你阻擋一些災害(也要是有效的護身符),而且不同的護身符阻擋的問題並不一樣,可是你又不可能隨身攜帶一堆護身符,這時候問題就會來了!

要怎麼辦?

重點就在於自己要學會保護自己的方法,這才是基本之道。

許多人會覺得,符咒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符咒要用還要修煉,真是麻煩…

符咒不是跟你沒有關係,而是你還沒有遇到,正如同你可以說,癌症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你根本不用去管癌症的問題,但等你遇到已經晚了…。

符咒當然要修煉,就像你要念小學,加減乘除多少也要懂,至少都要練習一些題目,世界上沒有任何不勞而獲的事情。

符咒的強度,取決於你學習的術法強度加上你修煉的功夫高低,但只要你依照正常程序來做學習,符咒一定會有他的效果存在,只要你依照方法修煉,你的能力就會慢慢進步。

「不怕慢,只怕站」這是玥灃給所有同學的忠告!

再來談,許多人喜歡買一些開運物品,尤其只要有某某大師加持過的東西,價格從數千、數萬、數十萬都有。

當然,某些大師的功夫很好,他們所加持的開運物品會有他的效果,但是當你什麼都不懂的時候,你要怎麼去做分辨?

如果買回來的開運物品,入了邪,你又要怎麼去處理?

這時候可不只是一句:賠了夫人又折兵,可以解決的,他可能會讓你產生家庭的問題、財富的問題,甚至生命都會遭受到危害。

如果今天你可以自己製作,自己使用,遇到狀況還可以自己解決,至少把命運掌控在自己手裡,這不是比買一堆虛無飄渺的東西還要來的好嗎?

當你程度足夠,又有這方面的興趣,你當然可以跟人家或者寺廟結緣一些大師的傑作,這時候你就不用擔心上述的問題了。

 

適合學員:

1          沒有學過符咒的朋友

2          想要護身保命的朋友

3          對於符咒有興趣的朋友

4          紫陽門其他科目入門弟子

符咒是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個生存的方法,自遠古時代就有利用符咒來做祈雨、驅邪、戰爭的法門,一直演化到這個時代,因應時代的需求而有著許許多多的方法。

自古符咒的修煉,基本上是要三年六個月的基本修煉,然後再傳授口訣,接著再依照學生不同的資質來指導不同的法門。

本次課程,將直接指導學員口訣以及程序的運用,接著再傳授修煉法的使用,大大減少教學的時間,以及每個學員學會的時間。

在目前這個社會,很難進行古法的指導,但玥灃與浚翃仍以古法為體,配合現代人快速的腳步,至少讓你遇到事情的時候,自己知道怎麼處理,家人遇到狀況的時候,你能夠知道怎樣應變。

不求能夠成為大法師,至少能夠平安快樂的度過人生,這是這次課程最主要的目的。

報名須知

此次報名兩個班級是分開的,想要報名的朋友必須分開報名,玥灃會在跟你針對課程做一些討論。

 

入門前,玥灃會先發一些信件,讓各位同學能夠瞭解一下上課的方法與方向,正式學習以前,玥灃也會做課前的一些提點,到時候都會在以私信通知。

 

此次若是兩班一起報名紫陽門將增加傳授姓名學基礎班!

 

報名信件格式請依照以下所寫,格式不符合者恕不受理報名!

收件者:numerologytw@yahoo.com.tw

主旨:紫陽門 八字精英班報名

內文:

真實姓名/性別

所在地:台北、台中、高雄…

出生年次

要與玥灃談的其他事(自己補充)

 

若是一次要報名兩個班級或者三班全報,信件格式為

收件者:numerologytw@yahoo.com.tw

主旨:紫陽門 八字精英班 符咒精英班 報名

內文:

真實姓名/性別

所在地:台北、台中、高雄…

出生年次

要與玥灃談的其他事(自己補充)

 

報名須經紫陽門審核,玥灃與浚翃擁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