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風景.jpg

 

有許多朋友跟玥灃聊天,常常問到的問題就是,玥灃通曉各類五術,對於許多秘密的術法又學有專精,為什麼不單純的幫人論命、看風水,甚至接法術案件,這樣不止賺錢快而且出名容易!

 

為何偏偏要選擇整天窩在家裡做研究?

 

出門通常都是去拜訪一些高手,做學術上面的交流和討論,閒暇的時間不是整理心得就是發表著作,雖然受到許多職業高手和五術前輩的讚賞,但是卻排除了許多賺錢的機會!

 

很多朋友常常會問玥灃:為什麼?

 

玥灃常常笑笑:「人嘛!為了什麼而活?又為了哪些核心價值而生存?賺錢的機會多得是,但一定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情!」

 

玥灃曾經遇過許多了老前輩,絕大部分都是默默無聞之輩,但在五術的專業領域裡面,卻是許多人爭相尋找的高手,甚至連其學生和學生的學生所寫的手稿都是五術高手重金收購的對象。

 

玥灃何其有幸,受到了這些高手第一手的指導,若不認真做融合和研究,把學術推展到更高的境界,那玥灃就對不起所有紫陽門指導的前輩了!

 

浚翃兄常說:「賺錢是必要,但要創造五術的學術價值,一些犧牲也是必要的!要研究學問、推廣學問,尤其是五術這種逆天之學,要將其研究、進展、推廣,本來就比一般學問來的更難」

 

當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宿命,但我們可以在宿命的框架下創造人生更好的價值!

 

各位呢?各位的價值又在何處?

 

此次的符咒課,玥灃跟同學們談的不是人生的價值何在,而是我們要如何保有人生的價值!?

 

辛苦了很久,因為一些意外而讓努力付諸流水;努力了許久,即將到達成功,卻因為運氣不佳,始終欠缺臨門一腳;保養身體,卻讓鬼邪侵害了自身?

 

這種種的「意外」,真的是意外嗎?

 

命理可以讓我們知所進退,陽宅風水可以讓我們減輕損失,符咒可以讓我們解決無形事物…

 

這些種種的一切都是看不見的價值,但卻是最真切的價值,玥灃和浚翃多年以來在五術學說上面的努力就是在這裡!

 

上個月有個朋友找玥灃去泡茶聊天,席間不免談到關於風水的問題,有個朋友對風水很有興趣,可是卻又不願意付出相對應的潤金,委婉的請玥灃泡完茶以後「順便」去他家走走!

 

因為是朋友的朋友,玥灃不便婉拒,也就搭了車去看看,一下車以後,打了羅盤,問明了家中人口以及各自住的房間,玥灃開始做了一系列的論斷,也都大致符合現實狀況,其中看到他大兒子的房間,玥灃就講:「住此房者易有車禍,且必見血,應期應該是在去年己丑年,時間大概在開學沒多久吧!」。

 

講到這邊,屋主嘴巴張得大大的,嚇了一大跳:「兒子去年車禍,撞斷了腿,休養了好久啊…老師,你真的太神了,這個可以改嗎?」

 

玥灃:「這間房子本身就有問題,但以內局來改,如果提早改變,至少會改的讓車禍情況輕微一點…」

 

屋主由不信風水變得深信不移,由不願意付潤金,學費就變成了醫藥費用…。

 

講這個例子給各位朋友聽,是要讓各位朋友能夠瞭解,一樣東西的價值在哪裡?

 

我們人常常自作聰明的以為可以省錢,其實到頭來是花更多的錢!

 

玥灃也曾經調整一些朋友的住所,原本以命理來說,那是會大破財甚至跑路的格局,但因為透過風水以及符咒法術的幫助,雖然不能大發,但至少也能過得去,頂多就是手頭緊了一些。

 

但是如果沒有各種術法的幫助,這些朋友問題會更大條,但是只要等到八字的壞運一過,這些人必然會更上一層樓,這就是玥灃常常講的:「知命而後要用命」的道理,這裡所談的「用」就是各類五術的配合,當然也包括你自己的努力在內!

 

自己的不斷努力加上各類五術的互相配合,「人」就能夠創造人生最大的價值。

 

沒有哪一樣五術學會了就無敵於天下,玥灃與浚翃多年來不斷的精進與研究,就是為了讓五術的理論更加的完善,能夠透過不同五術的配合,搭配不同的人以及事件來做處理,讓人生能夠減少傷害,更能夠邁向成功。

 

這就是紫陽門的核心價值!

 

許多朋友來信或者來電,希望玥灃給予一些協助,但是玥灃大多使用電子信件來做回覆(常常回信的時間都很少),因為玥灃常常南來北往,有太多人、太多事情要做幫忙,要面對面的時間實在是相當有限。

 

這也是為什麼玥灃與浚翃兄討論要來開課的原因,因為我們再怎麼跑也就兩個人,如果能夠把一些學術做適當的傳播,教導一些心性良好的弟子,那麼也許我們兩個人可以放下一些壓力。

 

教育是百年大計,一套完美的課程指導更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紫陽門不是補習班,更不是花錢就可以入門的,我們有一套學員篩選方法,入門以後即為觀察學員,透過一些方法觀察以後,才會依照不同特質的學員給予不同的指導方法,因為這樣才是最好也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此次的八字班以及符咒班,八字為五術之母,如果要對於五術更加進階的朋友,一定要對八字多下心思,未來不管是要再學紫微斗數、卜卦、風水或者古三式,只要有八字的基礎,你一定可以學的更快更好。

 

之後紫陽門也會開設其他的班級,但有些課程的前提是必須有本門八字的基礎,如果沒有那麼就沒有學習其他課程的資格了。

 

至於符咒課程,一直是大家所忽略的或者故意不想要理會的課程,在之前玥灃就曾經說過,很多五術高手窮極一生的學習五術,幾乎所有術法都學習過了,唯獨沒有辦法對於符咒入門,因為真訣太少、懂得的人又不肯傳…。

 

符咒是保命之本,你學了符咒,不一定要使用,但是玥灃教導的一些法門一定要修煉,因為在五術的道路上(其實不管在哪裡都一樣),你不敢說你一定會沒有問題,更沒有人敢說他一定不會中邪犯煞。

 

但是只要你懂得修煉之法,至少一般的鬼邪不易對你侵害,而且你懂得保護自己的方法,你自然就瞭解哪裡不應該去、如何避開一些災難。

 

而且只要你懂得符咒,只要遇到問題,至少你可以自己處理,瞭解應該怎麼做緊急的救治以及長期的調養。

 

這些竅門都是保命之道,更是千金難買的法門。

 

此次 紫陽門 八字、符咒精英密集班 招生即將結束,有興趣的朋友請依照規定格式報名,已經報名的朋友請耐心等待玥灃的信件。

 

報名須知

此次報名兩個班級是分開的,想要報名的朋友必須分開報名,玥灃會在跟你針對課程做一些討論。

 

入門前,玥灃會先發一些信件,讓各位同學能夠瞭解一下上課的方法與方向,正式學習以前,玥灃也會做課前的一些提點,到時候都會在以私信通知。

 

此次若是兩班一起報名紫陽門將增加傳授姓名學基礎班!

 

報名信件格式請依照以下所寫,格式不符合者恕不受理報名!

收件者:numerologytw@yahoo.com.tw

主旨:紫陽門 八字精英班報名

內文:

真實姓名/性別

所在地:台北、台中、高雄…

出生年次

要與玥灃談的其他事(自己補充)

 

若是一次要報名兩個班級或者三班全報,信件格式為

收件者:numerologytw@yahoo.com.tw

主旨:紫陽門 八字精英班 符咒精英班 報名

內文:

真實姓名/性別

所在地:台北、台中、高雄…

出生年次

要與玥灃談的其他事(自己補充)

 

報名須經紫陽門審核,玥灃與浚翃擁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