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曆法、孤鸞寡鵲煞5.jpg

 

阿夢和小城是玥灃多年的好友,對於五術命理僅止於看看、問問以及拿香跟拜的地步,但是舉凡重要的事情還是會請玥灃幫忙一下,比如說他們的婚課、入宅以及小孩子的剖腹和命名,都是前來詢問玥灃的意見再做決定。

 

這陣子,玥灃因為忙於教學以及南來北往的風水堪輿,常常沒有太多時間和朋友相聚,一回到家除了做一些原本該做的事情,還要做一些資料的匯集以及新書的撰寫,所以一般性的朋友聚會,玥灃都盡量推辭。

 

當初阿夢和小城的房子是自己前去購買,而後在詢問玥灃入宅時間,玥灃心裡沒有什麼感覺,畢竟房子不是玥灃前去勘查的,凡事都有他自己的緣法,也就挑了個避兇的日課,並且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幾年過去,倒也相安無事。

 

在上個月,收到小城傳來的訊息:「玥灃老師,可以的話,回個電話給我,我最近出大事情了,想請您幫忙!」

 

西元2010910 03822.0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
壬癸乙庚      
└─────────────────┘             
子亥酉寅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妻財 未土     丁未土 妻財  妻財
 螣蛇         官鬼▇▇▇酉金     丁酉金 官鬼▇▇▇ 官鬼
 勾陳 子  庚午火 父母▇▇▇亥水     丁亥水 父母▇▇▇父母
 朱雀         官鬼▇▇▇酉金     辛酉金 官鬼▇▇▇ 官鬼
 青龍 兄  庚寅木  父母▇▇▇亥水     辛亥水 父母▇▇▇ 父母
 玄武        妻財 丑土     辛丑土 妻財 妻財

 

小城:「我們夫妻最近遇到許多的怪事…」

 

玥灃:「先別急,我先卜個卦看看」

 

玥灃:「以卦來看,應是犯到屋外之鬼或煞氣,你要先看他最近有沒有經過喪家一類的地方,如有應該就是了,再深入來看,除了犯煞以外,屋宅內部亦有一些問題,你要問看他最近是否新安神位?這些都是造成家宅不安的主因」

 

小城:「我最近請了一個師父來安神位,可是神明是由某間大廟分靈過來,應該沒問題才對」

 

玥灃:「神明本身沒問題,可是安置的地方卻出問題,所以神明千萬不要亂安才是!」

 

小城:「現在怎麼辦?」

 

玥灃:「我先給你一條咒語,你們夫妻最近先念一下,我要準備一些東西,而且晚上還要上課,這件事情暫時沒有生死危害,你們先唸咒,我要去處理以前再跟你聯絡,大約是這幾天。」

 

小城:「謝謝老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