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曆法、孤鸞寡鵲煞6.jpg


到了房子所在地,房子是在巷子裡面,一間三層樓的透天厝,打開羅盤,量了一下方位,未山丑向,再看了一下屋子前後形勢,玥灃心中大概有個底。

 

小城這時候著急的問:「玥灃老師,這間房子有問題嗎?」

 

玥灃:「這間房子易犯小人,而且容易有車禍之類的情事,再來一住進來問題就很多,夫妻倆人也不和睦,而且這間房子住了,精神狀況也不會很好,最基本的是一直做惡夢…」

 

一講到惡夢,阿夢點頭如搗蒜:「對對!老師你說的沒錯,實際上就是如此…」

 

這時候阿夢才開始講他們最近發生的怪事…

 

入住房子的時候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從今年開始安神位以後,阿城的工作開始犯小人,更是被上司釘得很慘,上個月我們車子才剛剛保養完,想說出門去散心,結果車子被人家從後面撞擊,人是沒問題,可是也花了好多錢去修理。

 

這些都還是剛開始…

 

從車禍以後,阿夢每天下班完都感覺有被人家跟蹤,可是回頭一看又沒有…

 

阿城則是每天一回家就倒頭大睡,總像是很累似的…

 

從上個禮拜開始,阿夢每天都做惡夢,而且每天都夢都不一樣,奇怪的是,他每天總是夢到喪事、喪禮、死人…,可是她也不以為意,總覺得只是個夢而已。

 

更奇怪的事情來了,阿夢每天做的夢境,似乎一個個在發生,一次是隔壁鄰居、一次是高中同學、一次是自己養的小狗…,連續做了七天的夢,事情也一次一次的發生。

 

阿夢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在某天晚上又驚醒了以後,他就像是發瘋了一樣開始哭泣,阿城這時候被哭泣聲驚醒,趕緊詢問阿夢到底怎麼了?

 

阿夢開始講了最近發生的怪事,這時候換阿城崩潰了,因為阿夢的夢境跟阿城幾乎是一模一樣,只是時間點上面有些不同,有時候阿城星期二夢到的夢境,阿夢星期一就夢到了…。

 

夢境巧合還不止於此。

 

阿夢在最後一天夢到的是阿城出車禍死亡的畫面,而阿城夢到的則是阿夢出車禍死亡的夢境…,夢境的結局則同樣是出現一位老神仙,卻血淋淋的望著他們,滿臉的無奈與悲哀。

 

阿夢驚魂未定的跟阿城說:「阿城,你之前不是有認識一個很厲害的老師,要不要請他來看看?」

 

阿城:「我也有想過啊,可是老師一直都很忙,而且當初我們為了省那些紅包錢…只找了老師來擇日,入住以後也沒啥事情,我想說這樣應該ok吧!沒想到最近卻發生了這些事…」

 

阿夢哭著說:「我不管啦!反正你趕快找人來處理好,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阿城:「好好,我明天就打電話給老師,請老師來幫忙!」

 

講到這裡,跟著玥灃前去看風水的學生小林在旁邊用紙筆畫好了星圖,滿臉狐疑的看著玥灃。

 

一般來說,玥灃出門看風水是不喜歡有人跟隨的,因為牽涉到主家隱私的問題,而這次帶著學生來看,事先是有徵求過主家的同意的,既然主家同意,玥灃也就帶上小林,順便做一場戶外演練。

 

 25689

小林拿著剛畫好的圖問玥灃:「老師,這間房子八運入住,旺山旺向,全盤又合十,這種房子為大吉之兆,怎會住了出現這麼多事情?」

 

玥灃笑笑:「接著說下去」

 

小林:「此宅28入向,向星當運,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水星當運自然主錢財大旺,再加上玄機賦曰:『巨入艮坤,田連阡陌』,這房子我不認為在挨星上面有問題!

 

玥灃:「你要不要看看,他們住的地方是在哪裡?神位又安在哪裡?廁所又放在何處?」

 

小林:「廁所在房子一樓中間,主臥房在上面,臥室在神明廳旁邊,然後最上面又有養著他們家的寵物…」

 

玥灃:「這不就得了!」

 

這時候不只小林,連阿城和阿夢都緊張的湊過來聽…

 

玥灃:「原本不管論斷陰陽宅或者論斷命理,我們都只談結果與解決辦法,既然各位有興趣而且又有學生在這邊,我就多少講一點,但其中仍有一些竅門是必須入門才能夠講解的,這點仍要先跟各位講…」

 

阿夢:「拜託老師說明了」

 

我們都不看理氣,單以形法來看,這間房子本身問題就很大…。

 

玥灃:「首先你的廁所放在房子的中宮,房子就像一個人,而房子的中間代表著一個房子的心臟,也代表著整個住所裡面家人的整體運勢,你在中間放廁所,這樣家運怎麼會好?」

 

「再者,房子的最樓上,代表一個人的視野和未來展望,你們怎可以放置寵物?又不是開寵物店的…」

 

「然後,臥房旁邊有神明廳,這個都是禁忌,易經講不動則不兇,本來神位不安沒事,你安了就動了,吉凶自然也就顯現」

 

阿夢:「神明不是會保佑人嗎?怎麼會越安越有問題?」

 

玥灃:「藥物可以醫病,可是亂吃一樣會出事,風水或者神明也是一樣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