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

 

紫陽門平安順利風水班

 

課程簡介

古說:「一命、二運、三風水」,人的命運組成最主要有幾個條件,其中以八字為人一生的主導,以風水為人後天修正命運的方法,先天難改而後天可動,這是我們的老祖先之所以很注重風水的一個很大的原因。

 

在紫陽門的傳承之中,山醫命相卜各有傳脈,而在大抵的原則之下,又有一些小的支脈傳承,以風水學為例,紫陽門的先祖曾傳下四脈法訣,而這四脈訣竅主要分為法、貴、財、丁四脈,早年分別由四位先祖職掌法脈,只是紫陽門的先賢多不願揚名,而在授徒方面亦有門規之限制,故而紫陽門所傳之風水學在一般書籍並不易看見,在近代的紫陽風水法脈由玥灃與浚翃共同職掌,並且擇有緣而傳脈。

 

風水一門博大精深,從人類還沒有文字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有了風水學說的運用,有文字的記載一般是認為,從商周之時就開始就有了以風水定皇宮的方法。

 

青囊序:「是以聖人卜河洛,瀍澗二水交華嵩,相其陰陽流水位,卜世卜年宅都宮。」

 

其實,風水沒有一般人所想的這麼神秘,因為他就是一套環境的適應學問,也就是人類生存的一套學問,當我們的八字註定要出問題的時候,我們可以藉由這套學問來延緩、減低事情的發生程度,當我們的運程註定要發達的時候,我們更可以藉由這套學問,將自己的運勢大大的推向高峰。

 

但是,風水也沒有一些想的這麼簡單,也不是什麼神前廟後出鰥寡、床舖不可對門之類的講法,風水之學有其一定的學理規則,我們必須靠著有形的、無形的規則來做出適應,也才能夠順天而應人。

 

風水學稱作帝王之學,不管是在古代或者是現代都是相當隱密而且神秘的學問,現在許多人口口聲聲所談的風水,或者常常聽到有人跟你說:「在下略懂風水」,但是當你問他更深層的問題他就答不上來…,這些都不能稱作風水,頂多只能叫做「民俗風水」。

 

風水一門比起命理來說有更多的竅門,而且差一點點就會差很多,學習本次課程,主要以傳授平安風水為主,讓每個學員不會被民俗風水所困擾,甚至因為錯誤的風水觀念而造成人生更多的困難和障礙。

 

補充課程

一、五術入門金鑰

千金難買的五術基礎、五行口訣,這套竅門可以廣泛運用於各類五術,若有心深入五術的朋友,此套課程將開啟你對於五術的金鑰匙。

 

二、風水符法實用課程

此套課程將指導每位學員完整符咒的製作以及施用方法,並傳授行法護身符咒以及風水相關符咒,讓每位學員能在學習風水課程之後,也能夠配合符咒來做使用,除了可以保護自己以外,也能夠在幫助別人的時候達到最好的效果。

適合學員:

  1. 沒有學過風水的朋友
  2. 看過許多書,但還是不知道怎麼利用風水幫助自己的朋友
  3. 紫陽門其他科目入門弟子

此次課程以風水為主,課程內容包含形法的論述,讓學員能夠透過眼睛就能夠明確的瞭解問題的概況,透過最簡單的陰陽五行的法則,就能夠完整的論斷房子的問題。

 

在形法之後,也會指導每個學員關於風水上面理氣的運用,包含古法所傳的理氣訣竅,以及風水理氣在現代的運用,讓每位學員都能夠形理相參,玥灃老師以及浚翃老師將在此次課程完整傳授風水的秘訣,以讓每個學員平安、順利,並且能夠運用風水學理幫助身邊之人,此為這次課程最大的目的。

 

簡而言之,此次課程包含一大主要課程和兩門補充課程,以讓每位學員都能夠瞭解風水之美,能夠理解陰陽五行、天人合一之道,大龍大地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更不是誰都可以獲得,但至少我們可以利用這套學問,讓我們自己的人生過的平安順利,此為本班之最大目的。

 

報名須知

報名信件格式請依照以下所寫,格式不符合者恕不受理報名!

收件者:numerologytw@yahoo.com.tw

主旨:紫陽門 平安順利風水班

內文:

真實姓名/性別

所在地:台北、台中、高雄…

出生年次

要與玥灃談的其他事(自己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