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如果是這種類似社區型的房子,那就要用更宏觀的角度來看,而不是單純以一個房子為太極,如果像上圖的房子,這種叫做龍邊過長而陰衰陽盛之局,這種房子住了尤其不利女命,夫妻感情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一定要住,那也要挑在龍邊來住,可是龍邊最外面這間房子就很重要,如果開門方錯誤(如開甲方或者乙方),可是會影響這邊全部的房子。

 

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又或者: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是好是壞的關鍵就在最外面這間房子!

 

所以很多人看風水,為什麼都看不準?

 

因為每個學風水的人都把眼界放短、放淺了,風水常常會因為更大格局的改變而有所改變,我們應該要以更宏觀的角度來看風水這套學問,這樣才能更貼近古人所要告訴我們的學問。

 

 85

如果是高樓大廈呢?

 

類似上圖的高樓,這種房子更是不利於感情,頂多只能用於商業用途,然而用於辦公也會有諸多隱憂,這種一屋獨高的格局,其實最好是少用之為妙,而且這種房子最容易犯上陰陽差錯之煞(此須由理氣來量),一旦犯上輕則夫妻子女是非多端,重則犯上官司訴訟,如不用最好不要用之。

 

如果以陰陽龍虎之法來看,此宅龍虎皆無,左右無靠,這種叫做孤木難撐之局,所以不符合我們傳統理論,這格局玥灃也將其歸入感情不佳的風水格局(實際上還有很多問題),看官如正在看房,最好避開這類型的房子。

 

 36

那如果像上面中間這間房子,這間房子剛好與我們剛剛看的房子相反,這間是龍虎皆有、龍虎均高,這種房子又如何?

 

玥灃可以告訴各位看官,這種房子問題更大,除非用於做生意(如符合特殊要求)可以大發利市,不然一般來說這種房子住了肯定出事,所謂陰陽要協調,這種就是根本不協調,龍虎各自為政,各走各的路,陰強、陽也強,這種房子住了怎麼會好?

 

如果論夫妻感情,陰陽皆強的房子,代表夫妻之間兩者皆為強勢,既無一方柔軟,誰要出事?最後結局就是大家一起出問題!

 

以上簡單跟各位看官說明風水學的一些簡單要點,未來玥灃會在部落格針對風水的一些學理、一般人可以簡單學習的方法來做一些闡述,希望能夠對於每位支持紫陽門部落格的朋友有一些幫助!

 

曾經有句話說:「在感情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是學徒」,這句話說得實在好,其實在人生的各個過程,又有誰不是學徒呢?

 

學好五術,不是要讓你可以通天徹地,但他要你在人生的課題裡,過得比別人更舒服、過得比別人更滋潤、過得比別人更灑脫,這就是學五術真正的意義,縱使緣起緣滅一樣到來,至少我們會比別人獲得更多,看官們您說是嗎?

聯 絡 信 箱: numerologyt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