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 論命專業培訓 第二班

上次的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 論命專業培訓班獲得許多學員的好評,因應一些朋友的需求,本門於近期將開設第二班的課程

本班從紫微斗數的基礎開始教授起,從最基本的排盤開始講解到專業的論命推運都會完整講授,一氣呵成不拖泥帶水。

此次以培養專業斗數論命師為主要授課目的!
  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  
   

本次課程內容包含了幾大要點: 

壹、               排盤要訣

一般的排盤方法以及本門獨門快速排盤訣,讓學員除了可以瞭解排盤的方法,更可以理解排盤的原則所在,不管未來要以此來幫他人論命,或者要以斗數進入哲學的反思都可以由本課程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貳、               星辰四象點訣

紫微斗數的重點在於星辰,但大多數的朋友對於星辰的觀念仍然停留在單星單論的想法,實際上單星的確可以論命,但你要怎麼用?這就是很大的問題了!

舉例來說,紫微星在子宮以及紫微星在午宮,一個有貴、一個有財,但如何論?又何時要論他是破格…,這些都是斗數的星辰在論斷的訣竅!

星辰本身就是一個整體的概念,所謂打破十二宮是這個主題的一個入門觀念,何時應該打破十二宮看?何時又要配合著看?又星辰之間的搭配應該如何看?

這些都是坊間大師的不傳之秘,在當初一顆星的學費一兩黃金的時代,這種訣竅就算奉上滿滿黃金,大師也不見得會教授,因為一旦教了,斗數的秘密也就揭開了。

當然,斗數並不是只有星辰可以看,但是星辰絕對是一個重點,要把斗數學好一定要先學星,很多朋友喜歡從四化去做學習,這不能說不對,但是卻會讓你的學習過程倍感艱辛!

同樣是講星,紫陽門的星辰訣竅肯定與坊間所傳不同,此點可由許多紫陽門已在外開業的學生證實!

每顆星都有他的故事,不同星的組合更會配出許多傳奇,此次課程將完全教授星辰論斷要點,讓上課的學員能以最輕鬆也最簡單的方法就能直斷命理!


參、               宮位用神點竅

宮位是紫微斗數的骨架,如何把宮位串連星辰,用星辰勾勒人事?這是許多學斗數多年的朋友之所以無法突破瓶頸的一個問題!

大運只能論斷十年、流年只能論斷一年,但有些人三年就轉運,有些人五年就產生好壞的轉換,有些特殊事件比如娶妻生子也會改變命運,這些問題如何在斗數宮位裡面得到答案?

看了許多書、拜了許多師的你,知道如何論斷嗎?

如果不知道如何用宮位來做判斷,又如何運用斗數來改變人生?

此次課程將完整傳授紫微斗數宮位的要點,這些問題也都會在課程中完整跟學員解答!


肆、               事件論斷要訣

課程內容已經包涵所有命盤的論斷,但是一些學員對於專論事件的判斷還是會有一些疑惑,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此次課程將推出感情專論、事業專論、財運專論、子息專論,獨立出來一個專門討論的時間,讓每位學員能夠更加熟悉命盤的論斷!


適合學員:

  1. 沒有學過斗數的朋友
  2. 學過斗數卻不知道怎麼論命的朋友
  3. 看過許多書,但還是不知道怎麼下手論命的朋友

此次課程由入門到專業論斷完全解析,輔以本門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一書,除了讓你通曉本門斗數心法,對於各派斗數重點也都能瞭解,除了專精於一、更能海納百川。

本課程會讓你第一堂課就懂得如何快速排盤而且瞭解五術論命的原則(何時會準?何時不會準?如何改變命運?),第二堂課你就可以上手開始論命,全部課程上完你的能力就會凌駕於一般命理老師!

 

報名格式:

入門前,玥灃會先發一些信件,讓各位同學能夠瞭解一下上課的方法與方向,正式學習以前,玥灃也會做課前的一些提點,到時候都會在以私信通知。

此次報名請依照報名格式書寫,沒有依照格式者恕不接受報名

收件者:numerologytw@yahoo.com.tw

主旨: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 論命專業培訓第二班報名 

內文:

真實姓名/性別:

所在地:台北、台中、高雄…

出生年次:

要與玥灃談的其他事(自己補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微斗數 八字 教學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