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形煞用法多樣,但重點是必須把基本的巒頭理論弄懂,九星要能分清楚,然後再去做一些變化,最後搭配理氣來做運用,這樣才能真正弄懂風水上的形是真的煞還是假的煞?

 

一些比較常見的形煞口訣,比如說神前廟後,為什麼會出鰥寡?

 

其實重點在於神廟宮壇一類,第一個有尖角,通常若非特殊狀況,尖角沖射到就是凶相,家中多主意外,這邊的尖角就是形煞的重點,至於何時應驗?應驗何人?屬於紫陽門入門弟子授課範圍,玥灃在此僅透漏一口訣給各位參考:「眾水本來要朝頭,天氣不要硬相透,氣走尖峰水走柔,若是剛柔互相受,何怕神前廟後逢?」

 

所以,神前廟後的原理在此,第一個是形煞沖射,第二個是宮廟大多是紅色,紅色代表熱情也代表衝動,兩者配合起來,自然就會有神前廟後這個口訣出現,但是神前廟後就一定不好嗎?

 1111111  

那倒不一定,神前廟後很多也有大發的情況,千萬不要被民俗風水師或者看書風水師牽著跑,玥灃在這邊講的是特質和原理,就像是天同或者太陰入男命的一定不好嗎?玥灃就看過台灣百大企業裡面幾個老闆,正好都是天同和太陰入命!

 

所以不要用單星單斷,學風水也是這樣,煞氣如果遇到配合的形局以及適當的理氣一樣會發達而沒有災禍的!

 

玥灃會多跟讀者介紹五術和風水原理,瞭解原理以後,我們學風水就會很輕鬆、很自在,不會被很多東西迷惘住,縱使要學習、從師也會有個準則可以依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選擇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