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配風水

阿明是玥灃早期的一個學生,只學了紫微斗數,後來因為事業繁忙,也就沒有繼續進修其他五術,直到最近阿明又找上了玥灃…

 

阿明:「老師,上次您幫我選的房子,我住了以後,初期也就平安,大概過了三年以後我的工作業績不斷上漲,現在存了一筆錢打算買房子,等這陣子空閒下來,也想要跟老師學風水!」

 

玥灃:「很好啊,但你要注意,買房子不是小事,再買房子以前你自己要審慎評估,然後開始找,找到以後再評估你中意的房子的優劣,自己要先學會分析…」

 

玥灃:「學風水,那就再看看,因為風水不比命理,難度更難、深度更深,需要有的熱情要更大啊!所以我是建議你最好深思熟慮,可不要一日捕魚三日曬網,這樣是學不好的」

 

阿明:「老師,這些我懂,您之前在上課都有談到,我雖不認真,但至少多少有跟您學到一點啦,這幾間房子我都有評估過,大致也符合我的需求,還請老師過目…至於學風水,我再會好好考慮的」

 

 

 

 

玥灃:「你自己的命盤看過了嗎?今年適合買房嗎?」(庚子大運,癸巳交運)

 

阿明抓抓頭:「看過啦,我是覺得勉勉強強啦,不易買到好房,但因為家中成員增加,不換房是沒有辦法啦!」

 

玥灃:「不會沒有辦法,換到差的房子才是真的沒有辦法,就命盤來說,你今年看得房子大都是二手屋,前一手住的不是倒店就是負債,你都在仔細看看你的流年喔?要看房子的月份不用看嗎?這樣亂找,怎會找到好房?做事情都不先整理好自己的思緒嗎?」(實際上,玥灃對於學生是更加嚴厲,嚴師才能出高徒,玥灃希望每個學生都能成材,學的東西都能真正改善自己)

 

阿明:「我用斗數看我的事業、財運都很準,也就事業財運常常看,經驗也就累積很多,但是買房還是頭一遭,經驗還是不夠,我只能看出今年買房不好,所以才會想要請老師用風水來幫我做挑選和改善」

 

玥灃:「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一個人如果流年運不好,頭腦就容易混沌,做事情就會缺乏考量,然後就會做出錯誤的判斷,比如說你這張盤,子田走得不好的情況下,對於買屋的事情敏感度就會低,甚至會因為衝動而後悔,還好你自己懂得看命盤,稍微煞車,不然問題就大了」

 

阿明:「謝謝老師的指導」

玥灃註:

在玥灃的個人經驗裡面,通常命盤運勢走得不好,頭腦就比較不清楚,也比較不容易找到好的房子,甚至容易因為衝動而買下不好的房子,買房子是一件很麻煩卻又很重要的事情,好的房子更是不易找到,更多時候要有機緣才會買到。

 

未來,玥灃會在部落格多談一些風水相關知識以及常識,各位看官可以多看看玥灃的部落格,相信應該會對各位有所幫助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求財 陽宅 陰宅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