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吉凶內局看

阿明:「這是這間公寓的內格局」阿明順手畫一下內格局

 

玥灃:「這個房子外局是還好,內格局來說住久了精神容易耗弱,夫妻間口角多,而且你工作業務推廣會不利,綜合外在來說,大問題沒有,小糾紛不斷!」

 

阿明:「我有個朋友住在這間公寓,這裡就是他介紹我來的,他就住在這間的下層,內格局的擺設大概就是這樣,他是跟我說住了三年,也就還好,但老師你說的這些毛病他還真的都有,就是沒啥大事就對了,他老婆常常跟他吵架這點就很明顯了!」

 

玥灃:「不只吵架還都晚上吵,一般是晚上亥時也就是九點到十一點的時候吵的最兇,不然你現在打電話問看看他,反正大家學理探討,論對也好、論錯也罷,大家就研究一下」

 

(阿明打電話中)看著阿明打電話的神情,我就知道我論對了

 

阿明:「老師你太神啦,我朋友說,他們昨天晚上才因為一點小事情吵得很兇,我問了他一下時間,他說大概是晚上九點半左右!」

 

阿明接著問:「老師,單看形局就可以論出這些東西啊?」

 

玥灃:「當然可以,但是我還是推崇我們紫陽門祖師講的,論風水必須形理皆參,只是理氣必然是依附於形局之上!」

 

阿明:「老師,我還是搞不太懂,風水到底是建立在什麼道理之上?」

arrow
arrow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