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藏地支  

辰:

辰日主的人,個性開朗但卻神秘、愛好統御卻又喜歡自由,追求事業上的成功卻又有著淡薄一切的理想,雙重的個性都會在辰日主的身上展現。

 

辰日為水庫,此日出生之人為天生帶庫出生,帶庫生人有個特質就是自我要求高,如非在外在的容貌就是在自我的表現,比如說同樣一篇文章,大部分的人只要寫完檢查一遍就好,他非得要檢查個三遍,這種完美主義的性格會帶給他許多幫助,但也會在其內心帶來許多煩惱。

 

辰日主之人遇到困難只會往心裡吞,加上他的完美個性,很多憂鬱症患者都是這個日主的人,加上辰日主是先天的桃花放射器,玥灃要特別提醒此日出生的朋友,切莫為桃花而干擾自身的事業,這會得不嘗失的。

 

巳:

巳日主的人口才好、而且有著旺盛的企圖心,但是容易流於表面熱情而實際冷漠的情況,要讓巳日主的人真的熱情起來,重點就在於你要給他一個適應時間、緩衝期限,讓他能夠充分融入這個群體,這樣他才會很放心的對每個人好,也才會展現他真正的熱情,不然很多時候只會靠著他的好口才來應對一切,而沒有辦法真正放下「心」。

 

巳日主的人很聰明,但要小心聰明被聰明誤,要記得小心沒有大錯,不要太過「靠穩」(台語)自己的能力,要做紀錄的要做、要多檢查幾次的要檢查,不該講的話就不要硬要講,這樣一切就會順利了!

 

午:

午日生人多半俊俏且愛玩樂,說他們風流倜儻也不為過,但是好處是他們風流卻不下流,只是靜不下來而已。

 

午日生人多愛到處跑,衝勁十足,遇到困難卻不輕易放棄,這些都是午日出生的人的優點,但是用另外一個角度來說,這些都只是他們愛好面子的一個特色表現而已,但當他們真正無法處理,事情可能已經到了很難收拾的地步。

 

午日生人,切記勿因小小成就而自滿、勿因小小挫折而讓自己心裡產生陰影,「不悲不喜」四字是午日生者人生的四字箴言。

 

未:

未日生人做事不急不緩,只要是長上或者上司指派的任務,不管自己真懂假懂,他一定會很努力把他做完,就算自己不瞭解之處,他也會虛心求教,務求事情盡善盡美,這是未日生人一個很好的優點。

 

正直是未日生人一個很好的優點,他會很努力把事情做好但是卻不會想一些竅門或者用一些快速或激進的方法把事情做完,在一些容易受到誘惑的部門(比如受賄),未日生人有比其他地支的人有更大的抵抗力,但也因為如此很容易吃虧。

 

過度堅持自我的主見是未日生人一個很大的問題,須知「水清無大魚,察政不得下和」,人要以高標準來對待自己,但是對待別人務必要以寬鬆的角度來看待,這樣人生的旅途才會順遂。

 

申:

申日的人頭腦好而且反應靈敏,內心常常有很偉大的理想,但思慮不周且欲望過強是申日人一個很大的毛病,所以申日的人做事務必要先求穩再求好,因為事實的真相跟你想像的往往都不太一樣!

 

申日的人雖然能力好但是卻容易因為能力太好而有自以為是、固執己見的情況,更容易因為自己的想法和現實情況有落差而產生判斷錯誤,須知一失足而成千古恨,不管做任何的事情,有理想很好,但一定要徹底考慮現實環境才行。

 

申日人的人通常有著一顆很靈活的頭腦,但一定要記得,在強悍的知識和外表以下,一定要保持著一顆柔軟的心,不然想要戰勝一切也只是空話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論斷 命理 天干 地支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