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亥  

酉日

酉日生人個性急公好義卻又犯小人,何以故?酉日的人對於身旁的朋友都非常的好,只要有問題他會先衝第一,借錢來借給朋友許多都是酉日的人,但酉日的人眼睛常常睜不開,所交非人的結果,常常讓自己內傷,所以酉日的人不管是交朋友或者交男女朋友,一定要記得「寧缺勿濫」,人際關係若能過關,很多事情都沒有事情,人生就會順遂一點。

 

酉日的人表面低調,內心驕傲,喜歡被讚美,但是記得做什麼事情都要量力而為,自己要先有這個能力才能去做,不然常常就會裡外不是人。

 

酉日主要記得,說話要先在腦海想三遍,做事情要循序漸進而有規劃,不要一下衝很多,一下懶的要命,如此人生的路才會走得順利一點。

 

戌日

戌日的人個性溫和,嘴巴得理不饒人但是內心卻是柔軟非常,別人若對他好他會加倍對人好,別人若對他不好他就是嘴巴唸一唸,戌日主真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

 

戌日主的問題在於太過於固執,對於一件事情只要認定就會很固執自己的想法,不管對於工作或者感情都是如此,戌日主又喜歡當老大照顧別人,而且受苦都自己吞,也因為如此,戌日主的人精神壓力都會很大,身體也都容易上火燥熱,記得要學會適時的放鬆並且隨時調整腳步,這樣很多東西才可以走的長久。

 

戌日主的人賺錢不難,有機緣的時候、有信仰的時候就很容易賺到錢,但是要學會妥善理財存錢,懂得規劃人生才是長久之道。

 

亥日

亥日的人外表剛強內心卻柔弱非常,有時候看起來很聰明,有時候看起來卻是喜歡幹蠢事,正所謂天才白痴一線間嘛!

亥日主的人很能了解人心在想什麼,有時候卻又會過度聰明的超前常人的想像,所以做出來的事情許多是一般朋友不易理解的,但是也因為亥日主的這種特質,常常會因為與社會脫勾,而有許多極端的想法出現,有些人則是因為超前想像而搭上時運,有賺大錢的潛能,畢竟亥水總是無孔不入,就看你要網外流還是往內跑了。

 

亥日主的人是天生的舞台高手、生意人才,而且能文能武,在舞台上非常活潑,下了舞台就文靜異常,對物質的享受不在乎,在乎的是他人的掌聲,亥日主的人要好好調整自己的性格,正所謂平常心是道,大起大落的人生,看起來很精彩,過起來卻不見得舒坦,與人爭論的人生,看起來意氣風發,過起來只是血壓高而已,不見得真的能得到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地支 天干 算命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