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如果是這種類似社區型的房子,那就要用更宏觀的角度來看,而不是單純以一個房子為太極,如果像上圖的房子,這種叫做龍邊過長而陰衰陽盛之局,這種房子住了尤其不利女命,夫妻感情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一定要住,那也要挑在龍邊來住,可是龍邊最外面這間房子就很重要,如果開門方錯誤(如開甲方或者乙方),可是會影響這邊全部的房子。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論:「一命二運三風水」,前面已經講過斗數以及八字的感情論法,但是八字是先天註定,我們要做改變的很有限,風水則是可以透過人力來做改變。

 

古傳風水有許多派別,比如三元、三合、九星、龍門…,就連一個派別裡面還有分許多看法,比如說蔣氏一脈所分下來又有分成八大派別,這其中的精妙玄奧之處,若不入門者根本很難瞭解其中的竅門!

 

其實,簡單來說,風水只有分成兩大系統:一者形法、一者理氣,兩者必須互相配合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以初學者來說,形法是最容易入門的風水學問,一般在討論風水也都是以形法為主,然而形法仍有一些訣竅,如果沒有深入研究仍然會因為那麼「一點點」簡單的論點而出問題,到時候就得不嘗失了。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時候,一張八字一開出來,命中無財或者財星甚弱,可是感情卻是精彩無比,這個牽涉到比較深的理論,玥灃舉一例來跟各位談談

 2132

 

以這張八字來說,四柱皆無財星,可是這張八字的感情非常的精彩,一馬配雙鞍之說尚不足以說明此八字的感情,為何?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徐志摩

 

年輕時總愛寫詩、寫詞,偶而也投稿某些書報,總以為這樣就是作家,現在看來倒是有點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意味,在踏入五術界之後,遇到了各式各樣的感情事件,對於所謂的感情體會更深,而且也多了一些淡然,一種對於感情的淡然、對世事的超然,也因此玥灃目前對於各種事情,更能用有別於一般的角度來面對。

 

有些學生常常問玥灃,同樣的看法和論點,為何老師總能看出與人不一樣的地方?總能給客戶更深層的想法以及建議?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鵝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紫微斗數感情論斷上面的竅門,在好幾年前的七夕,玥灃曾經寫過一篇「紫微斗數看感情」此篇文章也收錄於「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一書之中,今天就再以四化的角度來跟各位看官分享斗數看感情的方法。

 

紫微斗數是一項很親近世人的論命工具,玥灃在以前的文章已經講過許多,斗數分為十二個宮位,主導的事項相當分明,只要你有最基礎的文學程度應該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但是要在深入斗數的精華則非明師帶領不可得。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神

 

今天是西洋的情人節,在今天有許多未婚的情侶會透過互相寄送卡片、贈送禮物或者到餐廳飽吃一頓來慶祝這個專屬於情人的節日,玥灃在此也祝福每位有情人皆能夠終成眷屬!

 

情人節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古羅馬時代,當初居民生存不易,在羅馬的郊外常常會有許多野狼出沒,不只對於獵人會造成生命上的傷害,對於村莊裡面的人更會造成威脅,而根據當時的信仰,野狼的傷害要透過祈求「牧神」才可以得到幫助,也因此在牧神潘生日的那一天,必須大肆的慶祝以及祭拜,祈求牧神讓一切可以順利,牧神的生日是二月十五,原本慶祝的節日是要在這一天,後來逐漸演變為在牧神生日前一天就慶祝,這就是最早情人節的由來!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

 

紫陽門平安順利風水班

 

課程簡介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時候小林熟練的拿起萬年曆開始排盤,八字的好處是排盤快,只要一本萬年曆則通行無阻,
但是斗數相較起來排盤就會慢一些,只是如果沒有萬年曆,就只能棄八字而用斗數,反正看的都
是同一條命,除了細節之處,原則上大方向是不會有什麼不同的。
5820
玥灃:「小林,盤排完了就論一下吧!」

小林:「此造辛金日主,生於卯月,辛今天生就休囚無氣,還好日支酉金,辛今天透地藏,
加上戊土來幫身,而年支水庫火庫一起來,一樣有幫忙和協助的意思…」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689 
玥灃:「本宅為旺山旺向無誤,但是後面無靠,前面無水,縱使來水也是反弓水,
反弓水有奴欺主、小人多、兄弟朋友反目之應,加上背後無靠,本來的旺山旺向也是破局。」
 
小林:「所以此盤旺山旺向,兼之全盤合十,一點用都沒有?」
 
玥灃:「看宅或者看盤都一樣,上課講的每個細節都要注意聽,
我上課講的理氣是不是說一定要配合形法來看?你這樣就等於斗數看盤,只看四化而不看星、
只看星而不看四化,準是會準,但是遇到一些案例的時候,你就會出現問題」
 
「正如醫師開藥,必須依照不同病人的情況、體質以及時間來做調整,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5 

玥灃:「再看外局,有虎無龍,且龍虎皆弱但是龍卻又弱於虎,再加上此局為帶刀之形格,除了事業不易發展且多小人,亦有意外之運也」


「外局理氣的先後天水配合不佳,更不易賺錢,不要賠錢就很偷笑了!」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