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8.穿心暗煞:因都市計劃的關係許多的,樓房下被建了地下道或是,地下鐵路或地下隧道,從居住宅地的樓下或下方通過,便主犯穿心煞。

 

此煞對較低層的有顯著的影響,致使宅運不穩,財運差,在此居住的人身體健康較差及易生血光之災並且容易腸胃開刀。

 

化解方法:在旺氣或吉方安放銅葫蘆、五帝錢、在煞氣方放

置本門風水化煞符在三腳蟾蜍擋煞納福。

9、廉貞火煞:一般風水注 重背後有靠,前有所摸案但如果所靠之山所摸之案並非名山,而是山石嶙峋,寸草不生的惡山,或是翻裙舞袖風水學上,則稱之為廉貞火煞,這是煞氣大的風水形煞。

 

靠山在風水學上代表的人是為父母與上司及長輩,後靠與前倚惡山的影響為上司或長輩還有下屬為難自己,令自己的才能不能發揮。倘若自己身為行政人員,則主自己沒有實權,部屬多屬陽奉陰違。

簡略化解方法:經常把窗簾放下;于煞方掛葫蘆;嚴重者放太上圖擋煞。

 

玥灃的建議是若無法完全避免時,搬家換個環境也是個好方法,ㄧ般玥灃會用本門北斗與南斗化曜法,來作化煞處裡才方可完善。

 

10、天橋虛水煞:一條自高而下的天橋常有彎斜的去勢,有人說天橋為虛水,斜去而水走,是泄財象,此為天橋煞。天橋環抱為吉,反弓為凶。流年與房屋大運走至天橋虛水煞氣集中點時,更是煞性更是銳不可擋

 

簡單化解方法:在見到天橋下斜的方位,擺放已開光的鍾馗圖或一對銅麒麟以收外泄之氣。

 

玥灃的看法其實還須知道如何,利用煞氣加以鬥煞有時會鬥煞,也可將煞化為己用玥灃將來會詳細介紹鬥煞訣。

 

11、猛虎開口煞 :有人說當你打開自己的大門時,見到升降機門的開闔,好象老虎嘴一樣,如果你的住所有有這樣的情況,已是犯了猛虎開口煞。有人說會傷人丁而且家中女性也會較為兇悍。

 

 簡單化解方法:有人說在門楣上掛山海鎮,或在門檻內藏一套五帝錢。

 

玥灃曾經看到前輩高人以符法化煞,以一道天師射天虎符與天師射天狗圖來化解此煞。

 

2、迴光返照煞:凡因陽光、水面、玻璃的反射而被照射則稱為迴光返照煞。

簡略化解方法:一般反光煞的化解,可在玻璃窗貼上半透明的磨砂膠紙,再把明咒葫蘆兩串放在窗邊左右角,加上一個木葫蘆,便能化解普通的迴光返照煞;反光較弱者則不必加木葫蘆,反光強者要多安放兩串五帝古錢配白玉明咒便可化解。

玥灃的建議可掛上窗簾,或是種植發財樹來遮化此煞,效果簡單易用。

 

玥灃在此稍是簡略介紹到此,陸續還會推出陽宅基本觀念,請各位繼續鎖定玥灃的部落閣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