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這是玥灃在很多年前的一個故事…

 

「老師,你聽過神會欺負人的嗎?」電話那頭傳來阿花的聒噪聲

 

阿花是玥灃的一個學生,平常奇怪的問題特別多,為人善良但常遭人陷害,因為是學生也是好朋友,玥灃的符咒班和紫微斗數班她也都來上課學習,但因為他的工作很繁忙,所以學習以後沒有花費很多時間去做練習,常要玥灃不斷的叮嚀才會用心做練習與思考。

 

玥灃﹕「阿花,你要不要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講一下啊,你這樣沒頭沒尾的問,我要怎麼回答你啊」

 

阿花﹕「就,你也知道,我的母親長年生病,看醫生也都看不好,後來我父親跑去問一間神壇,結果那間神壇是說我母親觸犯神威,生病是神明給她的懲罰」

 

「神明的顯化都是勸人為善,不管是神、佛、菩薩,總是導人向善,讓人得解脫,若是無由的懲治人,那倒是很奇怪的事情」我回答道

 

阿花﹕「後來我父母又去那間神壇問,神壇必須燒紙錢謝罪,然後燒的多寡必須由卜杯決定」

 

阿花﹕「我父母就花了一兩千塊買了金紙,又買了一些祭品去拜,說也奇怪,拜完就好了」

 

阿花﹕「可是問題又來了,好了沒多久,大概一個多月,母親身體又不舒服了,又再去問神壇,神壇又說母親心不誠,必須買黃金給神明才能夠讓身體好」

 

後來我父親買了 三兩 的黃金去答謝神明,可是問題又是不斷的反覆,一開始好、後來又開始出問題,錢不斷的花下去了,可是卻得不到應該有的成效。

 

對方後來跟我父母說,神明覺得我們誠意不夠,黃金獻的不夠,母親身體才會如此,而前一陣子,我們家的人生病的生病、裁員的裁員、車禍的車禍,全家族稿的雞飛狗跳,我真不知道花那些錢究竟有何用處?我更懷疑這些事情是不是因為那間神壇的詛咒?

 

玥灃︰「現在的神壇眾多,正神邪神都有,有些是外表慈悲卻行魔鬼害人之實,有些是面露憤怒卻行天使救人之行,到底是天使還是魔鬼?單純聽你這樣談,我也很難瞭解問題到底是如何,如果可以看要不要晚上上課把你母親的命盤帶過來,我們上課來研究看看」

 

阿花﹕「好的」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聯 絡 信 箱: numerologytw@yahoo.com.tw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