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阿花﹕「可否請老師清楚的說一下呢?」

 

玥灃﹕「午宮雖然三奇加會,但壞就壞在祿存上面」

 

阿花﹕「可是我們上課不是說過,祿存所代表的就是穩,該宮位就是穩定,既然穩定那又怎會出事?」

 

玥灃﹕「你上課都只有上一半的啊?我上課說祿存最怕什麼?」

 

阿花﹕「忌星啊」

 

玥灃﹕「那這個盤祿存不是被忌星所沖,又怎會好?因為祿存一定被羊陀所夾,如果被忌星所沖,必然造成嚴重的影響」

 

阿花﹕「可是,三奇加會難到一點也沒有幫助嗎?」

 

玥灃﹕「我們先一個個來看吧,午宮有科星可是祿存逢沖,此宮凶相明顯,戌宮太陰化祿,可是也化祿過去辰宮,辰宮又轉化忌,變成忌星回沖,戌宮凶相更加明顯,唯一沒有凶相的就是寅宮,也就是要救你母親就要從佛教來著手」

 

阿花﹕「為何呢?」

 

玥灃﹕「紫微斗數看鬼神以及解法也有很多種的方法,一般可以宮位配合星情和四化來做研判」

 

阿花﹕「可否請老師詳談呢?」

 

玥灃﹕「宮位以巳午未為上界鬼神,比如說天君、王母、雷神…都屬之;亥子丑為下界鬼神,比如說土地公、地基主、有應公媽屬之;寅申為遊仙,比如說呂洞賓、八仙、護法、神將;卯酉辰戌為中界神,比如家神、王爺、媽祖、關公…都屬之」

 

阿花﹕「那星情的看法呢?」

 

玥灃﹕「星情有很多種現象可以談,比方說太陽為男神、太陰為女神、天梁為佛教、貪狼為仙家…」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聯 絡 信 箱: numerologytw@yahoo.com.tw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