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我的汗水不停的往下掉,隱身法對付法力差不多的人還有些效果,但如果法力相差太多或者法門等級差距過大,隱身法是不能隱藏太久的,我只好不斷念誦隱身咒語,希望能夠爭取一些時間,並且想想要怎麼應對。

 

隱身咒﹕「天上蒼蒼,地上皇皇,天圓地方,太乙真人,隱你姓名****時 建生,三魂七魄藏中央,太乙使者與你同藏,庚申、庚申不離你本身,藏你魂魄掩你元神隨我作用,行是路邊草,坐是路邊籐,逢鬼鬼不見,逢神神不知,任你神煞 來做法,大難到時也不驚,天與我機,隱遁元神,日月罩體,二十八宿扶身形,魂藏魄隱,免使神知,莫與鬼見,唯我與你真言咒語隱身於角、亢、氏、房、心、 尾、箕、斗、牛、女、虛、危、室、壁、奎、婁、胃、昂、畢、觜、參、井、鬼、柳、星、張、翼、軫。精精靈靈,赫赫長生,乾羅怛那,洞罡太玄,雲霧罩體,隱 遁無形,急急如太乙真人律令敕。」

 

就當我走頭無路的時候,我的腦海中不斷閃過從前學過的所有法門,我突然想到,從開始學法至今,我就是以雷法為主修,從學法開始,我就是以收邪除妖為己任,妖魔鬼怪害怕的東西有很多,但最原始的不就是雷法嗎?

 

雷法具有毀滅以及重生的意義存在,人類能從野蠻轉變成文明,能由茹毛飲血變成熟食,雷電可居首功,除此以外雷電帶來的火焰、光明,更能驅除各種野獸的侵擾以及人們對於黑暗的恐懼,所以自古以來先民就相當尊崇雷電,也因此流傳了許許多多的雷部法術。

 

一念即此,我馬上閃到法壇前面,雙手結翻天印再轉覆地指,打向老虎以及一團團的黑氣,希望能藉此為我爭取一些時間,我靜心存想,手結召印,念動咒語,祈求雷部正神能夠降下神靈,排除一切鬼怪…

 

「拜請子丑寅天地人,敕筆靈會,上帝 君,召神神來,召將將降臨,僅請都天大雷公,發火在空中,雄兵三十萬,威靈顯赫斬神通,天門開地門開,天兵地將排兵到壇來,弟子請五雷要排八卦陣,英雄好 漢守神門,鎮守厝前厝後門神位,追斬凶神惡煞,妖邪鬼怪不留情,吾是神仙降旨佛敕令,九祖先師,敕造靈符入房斬妖精,邪魔鬼怪自走千里不留停,神兵火急如 律令」

 

就在我不斷唸咒的時候,天空輕輕的響了聲悶雷,一切的幻象也都不見了…法壇又再度回復了原本的溫暖與明亮。

 

我再度念起了五雷咒,希望能夠把剩餘的、附近的鬼怪趕走﹕「僅請五雷大將軍,腳踏七星五雷輪,聖駕五雷大菩薩,降落凡間救良民,治邪斬鬼殺妖精,拜請五雷大將軍,降落凡間扶助弟子收邪斬鬼盡滅亡,雷公雷母到家堂,神兵火急如律令」

 

驅趕走一切妖邪以後,我燒化了鳳陽府祕傳的五虎將軍符,催念虎煞咒﹕「謹 請玄壇赫虎 趙天 君,身居食輪大神冠,腳踏七星是火輪,手執七星天地動,銅槌鐵鎖隨吾行,一時唸得乾坤咒,凶神厄煞盡滅亡,天倉倉地皇皇,玄壇騎虎三聖王,步領天將守天 門,玉皇敕令北門軍,斬妖除邪鬧紛紛,弟子今日來調請,調請赫虎天君到壇前,隨我弟子放虎神,神放煞煞放神,赫虎神將到壇前,神兵火急如律令!」最後再燒化了數張鐵甲將軍斬邪師符…

 

玥灃心裡想﹕「你來我往,禮尚往來嘛」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聯 絡 信 箱: numerologytw@yahoo.com.tw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