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做 完了這些事情以後,我開始收拾屋內的東西,也把壞掉的符咒、法器都收起來,也當作給我自己的一個警惕,以後做事情還是要衡量自己的能力,更不可輕視對手, 不然失敗是一回事,生死卻是大事,玥灃看過許多法師鬥法失敗之後精神失常或者死亡的案例,沒想到這些事情卻會降臨到我身上,實在是應該警惕再警惕了!

 

還好平常都有在做一些功課,還有一些祖師、高僧,師父傳下來的一些法寶幫忙,才能讓這次的鬥法安全過關,但也讓玥灃再次瞭解自己的不足,也不斷的在內心裡面提醒著自己,往後必要勤加修習,不要再把自己陷入這種困境了!

 

當我正在收拾東西的時候,天空屋雲密佈,大雨開始下了下來,或許是要洗淨這一切的塵埃吧…。

 

隔天,阿花又打電話過來了

 

阿花﹕「老師,我媽昨天突然感覺頭暈腦脹,晚上肚子又非常疼痛,上吐下瀉了一晚…」

 

玥灃﹕「現在應該一切安好吧!?」

 

阿花﹕「對啊,說也奇怪,他吐出了一些黑黑的東西,他也沒吃什麼卻也拉了一堆,神奇的是今天完全恢復正常了,但他也不太記得這幾天發生的事情,醫生說再觀察一下,沒問題就可以出院了」

 

玥灃﹕「你晚點來我這邊拿些安神符,我在跟你說要怎麼用,一切應該都會順利啦」

 

阿花﹕「好的, 謝謝 老師」

 

一直到最後,阿花他們卻也不知道當天發生了多驚險的事情,只知道母親突然的好轉了,後來我又教了阿花一些方法,也給了他們一些護身法寶,再加上風水已經調整好,以後應該不會再有什麼事情了!

 

至於那個神壇,經過那天晚上以後,大門始終深鎖,由於一直沒繳房租,房東開門進去看,香爐、神像倒的亂七八糟,後門擺放一些奇怪的神像,還有一些動物的血跡,顯得腥臭不堪,房東只好邊罵邊打電話請人來收拾,那位道士卻也不知所蹤,從此沒在聽到他的消息…。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聯 絡 信 箱: numerologytw@yahoo.com.tw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