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有朋友問過玥灃,同志的感情能否推算?


其實是可以的,只要是「人」,那麼命理之學就一定有辦法可以推算出來,百分之百當然是不可能的,因為影響命運的要素有太多,但是推算個七八十甚至更高,那應該都還是有辦法的。


論斷同志感情其實也是許多命理大師的難題之處,原因在於古代的典籍,關於斷袖之癖的記載幾乎是很少,所以命理界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也不斷的再做討論,但是還是各吹各的調沒有一個定論。


就玥灃個人的一點經驗,單純由命盤要推算出同志是有一點難度的,畢竟還要考慮到同生辰者的問題,總不可能同樣這個八字的人,都是同志吧?只能說可以稍微推敲出他的傾向,但是若是已經知道他是同志的話,那麼推算感情的起伏,其實是不會太難的。


同志與一般人的差別,其實只在於同志愛的是同性而且目前台灣同志還無法結婚,差別只在於此而已,藉著今天這個話題,玥灃就來解一解同志的紫微斗數之謎。


紫 微斗數推斷同志感情,其實並不會太難,只要修改幾個平常論命的地方,就都可以推斷同志的感情起伏,其實只要了解紫微斗數的原則,各種事件都是可以臨機應變 的,畢竟人世間會遭遇的事情太多,古代的論命法則若是無法與時俱進,只能抱著古訣,恐怕過不了多久,這些東西就會被時代所淘汰了。


首 先,一般人看感情首重日月二星,女性重太陽、男性重月亮,正所謂陰陽相配才能得到正緣,但是同志不是,所以論斷同志感情,必須陽配陽、陰配陰,男生就要注 意太陽星而女生就要注意太陰星了,許多命理研習者因為沒有想通這個道理,所以在論斷同志感情上失準,而認為同志感情無法算,其實只要想通這個環節就可以 了。


再 來就是,台灣同志不能合法的結婚,所以在論斷同志戀情的時候,不能使用夫妻宮來做判斷,而是必須使用子女宮的好壞來做判斷,若是雙方有了夫妻之實,那就要 參照官祿宮了,所以判斷上面還要注意到底是單純的同志還是已經發生了關係,許多人還沒發生關係前感情都還很好,發生關係以後感情就變質了,以命理的角度來 看,就是判斷宮位不同的緣故。


判斷同志感情之法,到此已解。


其實只要抓對這些重點,要論斷並非難事,同志跟一般人是一樣的,感情也是相同的,在紫微斗數的判斷上大致也相同,如上面所說,只要稍作一些論斷上的修正,紫微斗數用來論斷同志感情,一樣是很有準度的。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