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在夢境中,玥灃手拿著公事包,正準備前往某個鄉下村落,幫某位朋友鑑定風水,由於該外朋友住在非常鄉下,在到他家的途中必經過一段田園之路,在休耕時期,這段路幾乎是沒有什麼人的,而且十分荒涼。


走著走著,玥灃突然發現很奇怪的聲音,往聲音處找去,突然發現有個小男孩掉落在水潭中,正在往上掙扎,當他看到玥灃時,眼神已經有些渙散。


玥灃連忙往水中跑去,伸出右手試圖把小男孩拉起來,當玥灃的手一碰到小男孩的手之時,突然感覺的一陣冰冷,這不是一般的冷,而是從骨子裡冷出來的那種冷,這也是玥灃修法以來,只要碰到強大鬼怪所會產生的現象之一,但是當時救人為重,玥灃還是想要趕快把人先救起來再說。


正在拖拉之時,一陣大力要將玥灃往潭子裡拖進去,而這時候玥灃覺得雙腳被抓住,背部也傳來陣陣寒意而且有一股大力要將玥灃推入潭中。


這時候小男孩眼神不再萎靡,他拉緊玥灃的手,嘴角現出了邪邪的微笑,臉色也由蒼白逐漸轉為綠色


本來遇到這種狀況應該要迅速結起手印,以最快速的方法來抵禦鬼怪,但是當時前後受敵,單手又被抓住,要以雙手節印已經不可能,就在玥灃快被推入的時候,腦袋急轉,思考平生所學,右手迅速結起「期剋印」射向小鬼。




這時候小男孩已經變成全身墨綠色的小鬼,在玥灃手印射出時,他跳出水面,閃開了手印所射出的金光,但也因為如此,玥灃的雙手獲得了自由。


雙手已經不再被束縛,但是身後與腳下的問題仍在,玥灃左右手合用,先掐出「陰陽五雷印」打向腳下,在變「隱身印」迅速隱去自身元神,此時全身皆無束縛,玥灃趁機迅速跑離水潭。


現在至少有十隻以上的鬼魂,或飄、或站、或坐在潭邊,雖然姿態各異,但是隱隱將玥灃包圍住。


此時玥灃手打九字,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九字打完先變護身印,再變殺鬼印,往前方的鬼魂打過去


變為鬼魂的小男孩卻還是飄在水潭上面看著玥灃,嘴角再度露出淡淡的微笑


疑?沒用


看到一擊無效,此時玥灃想說還是以神明的力量來打退,手印本來就是神明的化身,為神明修行一生的菁華,以手印來招喚神明打退鬼魂,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玥灃手結天師印,口唸天師咒,希望請來捉邪驅鬼第一的張天師來幫忙

「拜請張府天師爺,身騎黑虎下天庭,龍虎山上顯真身,廣信府上化現身,
玉皇有旨親勒降,飛雲走馬救生民,吾奉上界親勒賜,判斷人間善惡人,
發起五雷大神兵 ,掌雷掌雨隨吾行,雷聲一響三千界,飛山走石洞門開,
七星寶劍伏魔鬼 ,印符鎮壓治妖精,驅邪逐穢遊天下,收除兇星救萬民,
不怕妖精並鬼怪,治病救苦速消災,察理陰陽諸善惡,三山五岳度生民,
代代世世相接引,子子孫孫萬家傳,道法門下焚香請,步罡踏斗到壇前,
有人誦念吾神咒,時時刻刻保安寧,法門弟子專拜請,張府天師降臨來,
            令」



此時身旁的鬼魂都笑了起來,小男孩不只微笑,甚至已經哈哈大笑了起來


疑?又沒效


好像是被戲弄一樣,所有的鬼都在等玥灃出招,但是就是沒有一招有效的


既然是鬼,那我請閻羅王來應該就可以搞定了吧,想到此玥灃再度唸咒,手結招喚印,唸到﹕

拜 請酆都閻羅王,掌管陰陽世間無,頭戴烏紗朝天主,鐵面無私見君主,萬古盡忠為第一,盡忠協力除妖精,察理陰陽諸善惡,判斷陰間展威光,兼管生死為閻羅,今 為玉賜十殿王,不集陽間做惡事,陰府地獄罪難當,善人莫做虧心事,十八地獄也看亡,莫道虛空無報應,去時來早共來遲,判官鬼卒牛馬將,銅枷鐵鎖鬼神驚,吾 奉玉皇上帝令,焚香拜請到壇前,法門弟子專拜請,閻羅天子降臨來,神            令」



疑?怎麼還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這時候所有的鬼都笑開了,斷頭鬼捧著他的頭在笑,斷腳的鬼拿著兩隻小腿當做骨棒邊笑邊敲


這次死定的,我的冷汗熱汗一起流下來


學法至今,玥灃頭一次趕到深深的無力,也頭一次怨嘆自己為何不多努力的修持?


小鬼這時候開口說了﹕「你這種能力,還想要幫人家驅邪收鬼,要不要在回去練個幾十年再出來?反正你收不了我們,你的祖師也救不了你,叫天師沒人理你,叫閻羅更沒人應你,既然如此,那就換我們收你啦,到時候再拜託你幫我們大家挑個風水寶地啊


哈哈哈眾鬼大笑,笑完以後,所有的鬼都把身上殘缺的「配件」裝好,以圓弧的方式往玥灃所在處聚攏。


此時玥灃越來越緊張,平生所學的手印一個個打出去,斬鬼、殺鬼、雷法、火法,各種強效殺敵的法術一個個打向所有靠攏來的鬼。


結果當然也是什麼都沒發生。


為什麼剛剛有效,現在沒效?我的心中一直有很深的疑惑


小鬼似乎感覺到我的問題,笑笑的說﹕「因為……我們在耍你啊,哈哈哈


其他的鬼則帶著興奮的表情不斷往我的方向衝來,其中有個肚子破掉的鬼說﹕「吃沒三把菜就想上西天,學沒多少法也想收鬼,最後還不是要進入我的肚子」


死定了,我頭一次感覺到死亡離我這麼的近


這時候我想起了我每天必修的本尊功課,想說﹕「不管了,我就這樣修吧,當作我這輩子修的最後一次法」


我盤坐了下來,雙手合十,開始做每天都會做的功課,開始唸咒觀想


蹦的一聲,一切鬼邪都不見了,每隻鬼都化為一道金光,一道道的金光飛向我的身體,慢慢的我的身體越來越大,卻也被金光所佔滿了


在佔滿的同時,我也就醒了




醒來以後,我全身都濕透了,夢中的情境是如此的真實,卻又確實是夢境


這時候健全兄剛好講完電話,我看了看時間,我才睡了五分鐘,可是在夢中卻似乎過了四五個小時一般。


健全兄看我驚魂未定,問我怎麼了,我就把夢境完完全全的跟健全兄說,健全兄邊聽邊笑﹕「收邪驅鬼還會被鬼魂欺負,還真是天下奇聞」


玥灃﹕「健全兄,你就別糗我啦,聽完夢境,也幫我解解夢吧」

健全﹕「先別急,把冰沙吃完再說,剛剛打給我的是老愚兄,他跟我說他剛幫幾個朋友卜了些卦,想要跟我討論一下,我跟他說我與你在一起,叫他過來,我們三人可以共同討論」


玥灃﹕「老愚會不會太客氣,他本身就是文王卦高手,又精通紫微八字入門斷,應該沒有什麼卦可以難倒他吧」


健全﹕「在學校唸書的時候,有一種人每次都考前幾名,可是都要跟別人說他都沒唸書、都不會,老愚不就是這種人」


「而且他對於解夢、占夢也是高手,你的夢他肯定會解的比我好,等他來就問看看他怎麼解」


冰沙都還沒吃完,老愚兄就到了...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