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命盤經當事者同意公開

 

命造主人叫做小淑是阿明的朋友,藉由阿明的引介來跟玥灃認識。

 

小淑身高有一百七十五公分,在女孩子的族群裡面算是高的了,當天來的時候畫了個淡妝,看起來讓人感覺很清新,而且小淑雖然身材很好,但又長了個娃娃臉,看起來不太像是28歲的女孩子。

 

見面開場以後,我排了一下小淑的命盤,就請阿明離開,因為除非是學理性而且當事人同意的學術探討,不然玥灃是不喜歡在有第三個人的面前論命的。

 

正如醫生一樣,「隱私」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而這件事情不管是看病還是論命,都是很重要的,論命重點在於幫人趨吉避凶,而非探人隱私。

 

阿明離開以後,我們開始進入論命了

 

小淑:你看看我這個命如何?

玥灃:此張盤,錢財雖有,但是來源複雜,錢來的輕鬆但是去的更輕鬆,我是比較懷疑你的職業屬性,可以談談嗎?

小淑:你覺得呢?

 

玥灃並不喜歡這種考試的語氣,論命本來就是一種討論,正如同醫學一般「望聞問切」才可以收到最好的效果,考驗當然可以,但是態度要很注意,不然這種論命反而會造成問命者自己的負擔。

 

玥灃:你生於辛酉年,來因宮在官祿、太歲宮在夫妻,代表說一生脫離不了這兩樣事件,而當來因太歲聚集的時候,這兩樣事件必然就會互相交感,簡單的說,你的工作跟你的男朋友脫離不了關係,而根據其他條件的配合,你的工作又會與異性離不開關聯。

 

再 來,事業化雙祿而出、夫妻化科忌而進,代表說工作輕鬆的做,而且又有夫妻來干擾,也就是說你所賺的錢,會被你的男朋友花掉,你的工作雖然輕鬆(祿科),但 是卻被你男友所破壞(忌入),因為是本命格的關係,所以你所交往的對象常常會有這種狀況,未來結婚也是一樣,所以對於感情婚配,一定要非常注意,合婚對於 你來說,更是必須要的。

 

巨門為暗星,代表工作必須日夜顛倒,至少以你的生理時鐘來說,晚上精神好,但是早上卻總是昏昏沉沉,這種命格的人通常會做晚上的工作。

 

才剛剛談沒多久,小淑神情突然暗淡下來,似乎一下子老了好幾歲,沉了一下,才對玥灃說:老師,你講的很準,可以請老師講講這個大運嗎?

 

玥灃接著就說:此運走辛丑大運,與你的生年同天干,代表說本命的事情將於此運顯現或者加強,而辛干又是你命盤中的來因宮和官祿宮,再次顯示剛剛所說的事情,都會在這個大運浮現。

 

上 個大運的大運官祿宮化忌入大運命宮,代表說上個大運還有書可以念,但是你大運化了權星,形成了權忌交戰,代表說你會抗拒去念書,上個運走到二十二歲,就此 來推敲你的學歷,大概只能念個私立大學畢業,而且還念的很不順利,或許這個運都沒法畢業,只能拿個肄業證書,這還要詳細推敲流年,我就不多談。

 

因為學歷線在上個大運已經結束,這個運由辛干掌運,雖然不是走到官祿,但是一干同氣,同樣的宮干,代表有相同的牽引,而且辛干有三個,代表說你人生的樞紐就在此運,你一生要提升或者要沉淪都是在這個大運。

 

小淑這時候已經聽的入神,很緊張的問:老師,你論前運已經論的很準,那..命運真有辦法改嗎?

 

玥灃肯定的對小淑說:命運當然有辦法改。

古人說:「一命、二運、三風水」,這個當然是沒有錯,但我認為命運還有很多重點,比如說遭遇到的人、事、物以及對於各種事情自己的選擇,這些都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命盤是一個趨勢,但是只要透過適當的調整,命運就會改變。

 

比如說,你這張盤上個大運學歷線差、不想念書、貪玩,但是只要你好好用功,把這個大運撐過,到了現在這個運你的工作運開始轉好,你不要工作,把好的運氣轉到唸書上面,你的人生不是就會轉變

 

但是你卻把它用在玩樂上,沒有錢又沒有一技之長,大學念的派不上用場,更糟糕的是你還沒有畢業證書,這樣你想賺錢自然就會賺的很辛苦,而且會不斷的惡性循環下去,這個就是當初「選擇」錯誤的後果。

 

但好險的是,你的父母對你都還不錯,只是因為唸書、感情的事情,讓他們傷透了心,只要回家好好跟父母談,相信父母一定會再度支持你的。

 

小淑點了點頭說:老師,這個運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問題嗎?

 

玥灃:你這個運走同居運又走子息薄弱之運,這個運要特別小心怕你會失財、傷身,最後又什麼都沒有。

 

命盤上的推論,因為本命盤子女宮自化忌,子女宮已經有一定程度的兇像,再加上官祿宮化祿,而夫妻宮化忌來打破祿星,官祿宮又是子女的疾厄宮,代表說小孩子是留不住的,而且至少要流失兩個小孩。

 

借宮來推論,夫妻宮是你的對象,而官祿宮就又變回你自己,夫妻化忌打破祿星,代表說你很想要這個小孩,但是你的男朋友並不想要,最後結果就是拿掉。

 

說到這裡,小淑終於止不住淚水,哭了出來

 

等到小淑情緒穩定下來,玥灃就再說:今年你們已經分手但是又再度複合,分手只是個玩笑話,因為你根本放不了手,但是不管如何,我還是要跟你說,對方外遇的現象很明顯,以命盤來看機率是很高的,你不要傻傻的一直被騙,最後賠掉自己的人生。

 

小淑說:老師,你說的沒錯,今年的確分手而又再複合,但是因為住在一起而且我又跟父母鬧翻,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繼續跟他在一起,但是今年我透過朋友知道他在外面又有交往兩個女孩子

 

我晚上上班,所賺的錢有七成都給他,我還為了他拿了兩個小孩,最後卻換來他的背叛,我實在很恨,恨自己對他太好,也恨自己太笨,但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玥灃:離開他吧,今年七月有分手的運,但你已經錯過了。

小淑:我們真的是在七月分手,但是沒多久又復合了。

 

玥灃:所以我才說你錯失了一個機會,因為這並非一段好的戀情,或者說你的正緣也不在這邊,繼續糾纏只是徒增痛苦與煩惱而已,今年農曆十一月還有個機會,你可以趁這個時間,把應該處理的事情處理一下,等到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分手的現象出現了,到時候一切就會自然結束。

 

所以結論就是,你不要再做現在這個工作了,感情和工作在今年做個結束,然後開始新的人生,回到家裡跟父母說聲抱歉,也要開始規劃自己未來的路,這個運唸書對你還算不錯,你可以先去唸個書,或者半工半讀,對你都是很好的。

 

小淑:我知道了,那可以請問老師,我的正緣會在何時來嗎?

玥灃:你的命格屬於晚婚的命,若太早結婚對你而言是很不利的,你這幾段感情,不是都讓你很受傷嗎?感情會在三十歲後來臨,但結婚大概是在三十一歲,在這之前的感情都留不住,而且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所以在這之前,你要好好培養自己的實力,讓自己有個一技之長,另外也要尋求好的醫生調養身體,未來才會有個健康的孩子。

 

之後又談了一些比較瑣碎的問題,就結束了這次的論命,小淑在付了潤金之後,又不斷的對玥灃說謝謝,因他心中的疑惑總算找到了解決的方法,玥灃則是認為事情沒那麼簡單解決,再囑咐了一些注意事項,就請小淑若有問題隨時與玥灃保持聯絡。

 

論命有時候很有成就感,是因為能夠藉由論盤解決對方許多問題,但是論命有時候也很失落,因為命主不一定能夠照我們規劃最好的路來走,這樣就又會常常出現許多意外事件出來。

 

或許人生就是如此,因果的糾纏,不是我一介凡夫所能扭轉,我也只能盡自我的能力,多增進自身能力,多幫助人,如此也就無愧於心了。

 

待續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