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小淳︰「那可以請問老師我的另外一半的特徵嗎?」

 

玥灃︰「這個問題其實是沒有太大意義的,因為人生雖然有個規律可尋,但是人生還是有選擇性的,你總不能說同樣八字都會遇到同樣的對象吧!所以只能說再機率上某些特質的人,會比較容易遇到,也比較容易彼此吸引」

 

「以命盤來看,丈夫比較容易是外地人,也就是出生地跟你的出生地有段距離,而且比較容易在動態的場合遇到,比方說旅遊或者聯誼之類的,也比較容易有長幼配的現象,也就是丈夫年紀會比你大」

 

小淳︰「那我瞭解了」

 

小淳︰「其實今天來主要是要問老師關於我的工作的事情,因為上個工作離職以後,心情一直無法平復,在家休息了好一段時間,後來再去找的工作也都斷斷續續而不長久,可以請問老師何時我的工作運會比較好?又應該要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呢?如果我又回學校唸書,可以嗎?」

 

玥灃︰「命盤雖然可以看出適合做哪些類型的工作,但我通常不喜歡這樣談,我希望你自己先做自己對於工作的評估,你大概想要做哪些工作,我們在就命盤上的趨勢來做討論」

 

「而就運勢來說,你的學歷線已經結束,你自己也沒有太多心思放在課業,現在說要回學校唸書,似乎只是個逃避的藉口」

 

小淳︰「老師,你講的沒有錯,要回學校唸書,只是我一時的想法而已」

 

玥灃︰「但你的學習運會在35-44這個大運又有重現,若是要唸書就要等下個大運再談,對你是會比較好」

 

小淳︰「老師,那我往公家單位好嗎?」

 

玥灃︰「你的命格沒有完全符合公家命格的條件,屬於異途功名,但是你的事業起伏太大,而且波折太多,進入公家單位雖然會有點不順,但相對來說已經算是比較好的了,所以你若是真的有心,能往公家單位去努力,對你是最好的」

 

小淳︰「老師,可是我已經遠離書本很久了,真的可以考的上嗎?」

 

玥灃︰「考試是考上的人贏,不是唸書念得比較久的人贏,只要有用心在加上行運的輔佐,自然就可以考上」

 

「就流年來說,只要你認真的念,老鼠年就會上榜,最晚最晚牛年都會上榜」

 

之後我們有談了許多,而小淳也拜託玥灃幫他選個新名字,希望人生重新開始,並且一路順遂,玥灃也在現場幫他挑了一個可以增強事業和感情的名字,希望他的人生從此減少波折。

 

此外,玥灃也叮嚀小淳,在考上以前千萬不要碰觸感情事宜,因為以他的命盤來說,這幾年如果碰觸感情,對他的工作發展以及考運,會有非常不良的影響,因為感情運差就會影響他的心情,心情起伏太大,又怎會有心準備考試呢!

 

小淳很細心的把該注意的現象都寫了下來,我們也就結束了這次的論命。

 

小淳﹕「老師,我對命理也很有興趣,我可以跟你學習紫微斗數或者八字嗎?」

 

玥灃﹕「學命理是一件好事,他能讓你瞭解自己的問題所在,甚至能夠知己知彼,想要改變命運的第一步,就是瞭解自己,而命理就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小淳﹕「我就是想這樣,而且我看阿志才跟老師學沒多久,論命都已經論的有板有眼了,我也想要好好跟著老師學習」

 

玥灃﹕「學習當然是可以,但是你目前最好還是好好唸書,等到你考上了公務員,一切都穩定以後,再來學習,這樣對你來說會比較好,我也不希望你因為學習五術而耽誤了其他的事情」

 

小淳﹕「老師,那我就考完試後再來找你學習,這次真的非 常感謝 老師!」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聯 絡 信 箱: numerologytw@yahoo.com.tw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