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978

 

岔完題了,讓我們言歸正傳。

 

次日一大早,玥灃一起床,太陽早已高懸天空,果然是個天氣晴朗,非常適合出遊的好日子,也證明了昨天卜的卦是沒有太大問題的。

 

連日來的疲憊,經過昨日一晚的歇息,體力也已經恢復了一大半,今日再與好友到南方澳漁港來個豐富的海洋之旅,連日來的身心疲憊,想必能一掃而空。

 

很多時候,疲倦來自於生理以及心理,若是常常出外旅遊,放空自己的頭腦、放鬆自己的心情,對身體也是很有幫助的。

 

就在玥灃還有點晃神的時候,電話響起,健全兄已經到了,玥灃趕緊梳洗一番,換上輕便服裝,到家門外與健全兄會合。

 

上了健全兄的車後,一路往北二高方向出發,上了北二高後,開始向雪隧方向前進,一路上不免與健全兄閒話家常。

 

健全:

玥灃啊!看你好好的睡上一晚,人看起來精神多啦!

 

玥灃:

是啊,還是回家好睡!

 

健全:

你常常出差,受雇主招待,住的都是五星級飯店,難道不好睡嗎?

 

玥灃:

健全兄,難道你沒聽過一句話,金窩、銀窩不如家裏的狗窩!

 

健全:

哈哈!說得好,還是家裏溫暖。

 

玥灃:

對啊!畢竟比較安心,也比較不緊張,在外頭都是為了工作,就算住的再好,也很難消掉一股莫名的工作壓力。

 

健全:說得也是!在自己熟識的地方的確是比較有安全感。

 

玥灃:

健全兄,你今天這麼好興致,邀我一同前去南方澳漁港出遊,想必不會單純旅遊這麼簡單吧!有什麼事情快說吧!

 

健全:

呵呵!玥灃大師果然不簡單,什麼事情都被你算準啦!

 

玥灃:

話別這樣說,我也知道,你不會有目的的要玥灃做這做那,之所以如此,我會很樂意的為你分擔解憂,而且大家都是好朋友,就不用再那麼客套啦!

 

健全:

其實是這樣的,我有一位好友叫做永慶,他就住在南方澳漁港那裡,想說今日到這南方澳漁港一游之外,順道去看看這位好友,這位好友是我在服兵役的時候所認識的。

 

算是同梯的戰友在一同服役的時候,很照顧我、常常鼓勵我的一個朋友,後來我們一些同梯退後,還每年固定聚會一次,但這一兩年永慶都沒有出現在同梯聚會。

 

我向其他的同梯打聽,才知道他這兩年過的並不好,人生充滿低潮也不太敢跟熟人聯絡,所以這次我想請你幫忙,跟他聊聊,看能否幫他的忙渡過難關。

 

玥灃:

這沒什麼問題 但能不能幫到他,就看看大家的因緣。

對了,你今天開車和停車的時候要多小心,開慢點,小心別跟人家擦撞了!

 

健全:

遵命!

 

就在剛出發的時候,健全因為一個不小心,車子去擦撞到了旁邊的牆壁,還好只是輕輕碰撞,掉了點漆而已。

 

健全苦著臉說︰

你以後可以順便再講一下應驗時間嗎?

 

玥灃:

才剛剛叫你注意你就忘記,算了!也算是檔檔災,今天問題不大啦,這關過去應該就沒問題了,但你開車還是要多注意啦!

 

健全點點頭稱是,我們就正式踏上了今天的旅程了…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