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玄女

玥灃︰

你是指什麼預言?

 

健全︰

比如說去年四川大地震啦、今年台灣南部淹大水這些天災之類,又或者清朝的改朝換代、軍閥割據這些人禍之類,可否經由術數推斷而出?

 

玥灃︰

就術數來說,他的推斷都是有其極限,正如同人命一般,有時候我們可以肯定這個人明年會如何、有些時候卻不易判斷,也就是說不管是推算個人命運或者推斷國運他都會有一定的誤差值,但是要說推斷當然也是沒有問題。

 

健全︰

可否請玥灃兄再詳細談談,推斷人事我已經知道了而且也都見識過玥灃兄的功力,但我卻好像沒看到玥灃兄談及國事!

 

玥灃︰

紫陽門的老師和前輩有許多,其中也有深得「太乙神數」三昧之人,而太乙神數本來就是用來推斷國運之用,玥灃雖然不敢說精於此道,但多少都有些瞭解。

 

根據太乙神數統宗所言,太乙有十二要︰一要計十六正問、二要計十六宮名、三要識五元六記…

健全︰

哈!玥灃你這樣講我就昏頭啦!你可以直接解釋給我聽嗎?

 

玥灃這時拿出一本「紫陽門太乙解秘」給健全兄看,你看去年的地震災害老早就已經紀錄在我這本秘笈裡面了…

 

健全︰

哇!

還真的是這樣ㄟ…,所以天下大事的確是可以推敲的。

 

玥灃︰

本來就是可以推敲,包含當初台灣的九二一大地震或者更遠的唐山大地震其實在太乙神數都有機可尋的,但是此道太過艱難,真正瞭解的人其實非常有限。

 

健全︰

除了太乙神數還有方法可以預言嗎?

 

玥灃︰

如果不談太乙神數,最有名也最為人所知的預言就是「推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