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

紫微斗數中級班在密集的上課中已經告一個段落,接下來就是進入高級班的範圍,學員將進入更深層的斗數學理研討,而在這個班級裡面,教導的不只有斗數的運用,其中浚翃老師也會指導學員八字運用的技巧、姓名學的配合運用、風水基礎法則,讓學員能夠在深入一門之後,還能觸類旁通,五術綜合使用上能夠沒有窒礙!


在教學的過程中,很多學員也提問了玥灃許多五術的問題,有些問題好處理,因為只是增加一點上課時間而已,但有些問題若非開一個專門的課程則難以解決!

 

在這次上課中,有許多學員本身就是職業命師再來學習進修的,他們詢問的問題除了論命上面的經驗和技巧以外,詢問最多的主要是另一度空間的問題。

 

業餘命理師和職業命理師是不同的,並非說誰好或者誰不好,兩者的差別在於經驗以及遇到的事情深度和廣度會有所不同!

 

業餘命師遇到的問題通常是單一而且單純,但是職業命師遇到的問題常常是很複雜而且多樣化的。

 

比如說,你看到一張盤容易中邪的八字,這時候除了透過命盤尋求方向以外,客戶一定會問你有沒有可以直接解決的辦法?

 

順帶著對方若詢問關於小孩容易晚間哭鬧,除了透過命盤推敲出哪些時段要特別注意以外,還有沒有其他解決辦法?

 

倘若算出對方住所風水不佳,卻又沒有辦法花大錢搬家的時候,那麼又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人世間就是有著這麼多的問題,也因為有這麼多的問題,我們的老祖先才會發明與歸納出那麼多的方法來做解決!

 

為了滿足學員的需求,玥灃決定在本來的課程以外,多加一班符咒課程,讓學員可以用最快的時間、最合理的學費,學到最需要的東西!

 

玥灃先將此訊息po在部落格,各位學員有優先報名權利,請寄信到玥灃信箱或於下次上課時候報名!

 

部落格的內容、書籍的內容、招生的資訊,各位可以好好參考,但玥灃還請各位網友同好不要抄襲,尊重智慧財產才會讓作者有更好的動力推出美麗的作品,玥灃在此感謝各位!

 

玥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