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技法洩天機

 

在上次的課程裡面,有個已經學成的同學申請再聽一次課程(其實他能力已經不錯,只是缺乏經驗,但他還是想要再聽一次),對於好學的同學,玥灃歡迎都來不及,除非你自己不認真只想要靠老師幫忙,不然只要時間允許,重複上課或者有問題跟老師約定時間上課,這都是沒問題的。

 

而在這次上課的休息時間,該位同學也跟玥灃分享了他學習以後的一些故事,該位同學我們就暫且稱之阿飛。

 

阿飛自年輕的時候就對五術相當有興趣,尤其對於斗數和八字特別有興趣,雖然少年時期礙於學校課業以及家庭壓力讓他無法盡情研習五術,但是他還是會常常到書局去看一些五術的書籍,雖然感覺書中的所談的理論很艱深,但是聰明的阿飛仍會努力的看懂他,只是看越久越感覺迷惑…卻也越覺得中國五術的博大精深!

 

所以阿飛更加用心的去研究五術的學理,也因為臭味相投的緣故,在自學五術的過程中也結識了一些同樣熱愛五術但也都是自學的朋友。

 

在漫長的學習歲月中,阿飛越學越覺得自己的不足,偶然之間發現了紫陽門的網站,在閱讀所有的文章過後,遂跟玥灃提出拜師的要求,期間經過了一些拜師的考驗,也經過了掌門的同意,才真正進入了紫陽門學習。

 

學習了大概幾個月的時間,阿飛已經很少與他的那些朋友聯絡,這些朋友也都不知道阿飛已經拜師學習,他們都認為阿飛只是最近工作比較忙。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這些朋友找阿飛,一如往常的大家談論的話題還是不離五術的話題…。

 

席間有個朋友拿出一張八字給大家討論…

 

 333544

席間友人阿離首先提出一張命盤給大家討論

 

阿離:

這張盤是我的一個親戚,最主要問今年的運勢如何?

 

阿天;

論盤先看命身,此命坐太陰又有左輔化科,三方會天梁祿星,這種格局的人應該是個好命人!

 

但是這張命盤身宮為財,地空坐守,鈴星破碎同度,身宮不能算好,雖然有三方祿科來會,怕仍是緩不濟急!

 

自學多年的廷宣也接著發言

廷宣:

紫微斗數全書有言:「命好身好限好到老榮昌,命哀身衰限衰終身乞丐。」

但這種命好而身差的情況是最不好看的,只能說他是出生在一個好的家庭,但是後天卻沒有努力,導致後天命運多舛吧!

 

阿離:

那你們看看今年是如何?

 

阿天:

今年夫妻宮紫微星化權,加上文昌來幫助,庚寅流年宮干又化太陽祿星,結合本命天梁化祿,會入本命夫官線,大運的夫妻宮又有大運癸干的巨門權入,也就是說三代(本命、大運、流年)的夫妻宮全部得到吉化,今年必然有個如意郎君才對。

 

廷宣:

論盤先看大運,大運癸干化祿入本命子女,看到化祿就找化忌,正所謂祿隨忌走,化忌入父母,這種祿忌都入他宮的情況叫做過路之情,也就是此運限所談都跟自己無關,好壞也比較不明顯。

 

如果要談論感情,本命夫妻宮三方只有會吉而沒有會兇星,照理講本命感情應該不錯,再看大運雖然夫妻宮有地空而且三方有地劫,可是三方一樣入了祿星,再者又有昌曲來夾,加上本命紫微權星和大運破軍祿星來夾,這種感情雖有問題,但可以說是暇不掩瑜,再加上前面推論的情況,這大運感情應該不差!

 

若是要談論流年,走入天姚之宮有招手成親之應,加上夫妻宮化權,流年命宮也化權,今年不只會遇到如意郎君,雙方還打的火熱…!

 

阿離:

阿飛你的看法呢?

 

阿飛:

我的看法和大家都不一樣,所以我才遲遲不發表意見。

 

阿離:

你說說看嘛!

 

阿飛:

第一點,這個女孩子長得雖美,但是身體若非不好,就是帶有傷痕,也就是俗稱的破相,這個問題在小時候就會引動,等他長大會再引動一次,就是所謂的美容破相,長大的破相到是問題不大,因為是愛美引起的。

 

第二點,這女孩子水人沒水命,從小就家道中衰,長大以後遇到的對象都不好,但是他自己也犯桃花,同一個對象不易留住,當然對方也不會留住他,大家各玩各的。

 

第三點,今年感情糟糕至極,不被扁已經很好了,最輕的是分手…。

 

(講到這邊,阿離已經嚇到有點不知道要講什麼)

 

阿離:

阿飛,你這些都是怎麼推論的,哪本書有記載?

你講的完全就是這個女孩子的寫照,他是我的表妹,從他小的時候我們感情就不錯,他有什麼事情也都會跟我講,而你所講的完全就是他的經歷…。

 

阿飛:

我這陣子跟著玥灃老師學習,所用的論法已經跳脫書本所講的,我用的宮位跟你們用的雖然一樣,但是某些地方已經不同!

 

這張盤我只有用到兩個論法:1.星曜五行生剋法2.奇門宮位飛化法

 

阿天:

天啊…,你是學了多久才學到這種程度…?

 

阿飛:

大概三個月吧…

 

阿離:

看來我們這麼多年的自學可以說是白費了,還不及你三個月學的深刻。

 

阿飛:

因為我們的想法都錯誤了,想要省更多,最後卻花的更多…。

 

阿離:

阿飛,你可以引荐我們去跟玥灃老師見面嗎?

 

阿飛:

這我不敢肯定,老師很忙,對學生他很願意花時間,但對於不是學生的那就很難說了…,我盡量幫你們講看看!

 

之後,阿飛就帶著他的朋友來跟玥灃見面,當然是經過一段時間的預約,玥灃最近事情越來越忙,總是要排開一些時間才能夠與人見面!

 

在大家聊天的過程,玥灃幫他們解開了紫微斗數的一些疑惑和難題,其中也包含了一些八字論斷和風水布局的一些困難點,兩位好朋友也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

 

而後阿離也寄信給玥灃想要學習斗數和八字,目前玥灃尚未給予答覆,能成為師徒是一種緣份,要看因緣,也要看自己能否把握一些機會…。

 

玥灃發表這篇文章的原因,是要告訴大家以及每個部落格的朋友,不管是看斗數或者看八字,差一點點就會差很多…。

 

很多人喜歡貪求便宜或者快速,論命隨便找一些人就幫忙論,或者本身對於論命的準確度和穩定度無法掌握的朋友,就妄自幫人論命而給予建議,卻不知道這樣會造成往後許多的問題。

 

比如你說此人今年會賺錢,他聽了你的建議,去投資幾百萬,最後失敗了。(因為貪那一點算命潤金,賠上了幾百萬)

 

比如你說這個小孩適合走工業,他聽了你的建議幫小孩填志願,最後發現興趣不合(被論者貪圖那點論命潤金、論命者貪圖論命名聲,結果卻賠上小孩子的一生)

 

正如玥灃之前一篇文章所談(參考網址:http://0rz.tw/czciW),當你貪念起的時候,就是未來貧窮的最大主因。

 

任何事情都要有付出、有努力,才會有可能有回饋。

 

我們現在的教育,從小學到大學,總共繳了好多的學費,不用說那種貴族學校,一學期幾十萬的學費,單念一般學校,從小到大要花的錢至少幾百萬跑不掉,最後學到了什麼?

 

而各位又希望付出多少,來學到這些深奧的五術…!?

 

差一點點就差很多,我們要學的就是那一點點的精華…,所謂的大師、高手,憑的不是他們比別人聰明,憑的就是那一點點的精華累積…。

 

玥灃以前在學習五術的時候,為了那一點點的論點,我們可以徹夜不眠的研究,可以南來北往的拜訪名師,最後只尋得了那一點點的竅門,其中所付出的金錢、精神、心思那是不計其數,更不足為外人道…!

 

但也因為學得這麼一點點,我就可以靠「好多」一點點的累積,而用得比別人好,學的比別人精,人家花十年的功夫學起來,我一樣花十年但是我可以學到好多個十年的功夫…。

 

羅勃特清崎(Robert T. Kiyosaki)曾說過一句話:「好資產,必須能為你帶來持續性的收入。」

 

玥灃也要跟大家講:「學通一門好的五術,不只可以為你帶來持續性的財富,還可以保有你所擁有的,更可以藉由他創造美好的人生」

 

高手過招只在一點,大家用的工具都一樣,同樣是論斗數,差一點點,論起來就天差地別,有沒有拜師,差別也僅止於此!

 

真正的學問和虛假的學說,差別常常只是那麼一點點,你願意付出一點點來換到虛假?或者願意付出更多來換到真實?

 

哪些是正確的觀念?哪些是正確的投資?

 

聰明的各位朋友,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想出答案才對!

 

玥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