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藏地支  

辰:

辰日主的人,個性開朗但卻神秘、愛好統御卻又喜歡自由,追求事業上的成功卻又有著淡薄一切的理想,雙重的個性都會在辰日主的身上展現。

 

辰日為水庫,此日出生之人為天生帶庫出生,帶庫生人有個特質就是自我要求高,如非在外在的容貌就是在自我的表現,比如說同樣一篇文章,大部分的人只要寫完檢查一遍就好,他非得要檢查個三遍,這種完美主義的性格會帶給他許多幫助,但也會在其內心帶來許多煩惱。

文章標籤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歷書:「春分後十五日,斗指丁,為清明,時萬物皆潔齊而清明,蓋時當氣清景明,萬物皆顯,因此得名。」

古代帝王多於此時節祭祖,民間多加仿效,故而有清明祭祖的由來。

幾年前,玥灃曾寫過清明節相關文章,有興趣的看官可以往前翻閱,最近玥灃的一些客戶和朋友也都會問玥灃,對於清明節掃墓有沒有要注意和提醒的地方?既然如此,玥灃就再談談,有興趣的人看看文,玥灃也不用再重複講太多次。

這邊,玥灃就再談一些該注意的地方,先前的文章建議也看一下,那些咒語以及方法對於一般人而言已經屬於完整的防護,除非特殊的問題,不然應該可以保護安全才是。

文章標籤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八字的論斷裡面,一般來說我們都是使用天干來論命主、地支來論夫妻,也就是把整個日柱拆成兩半來看,就市面上的書籍甚至許多開班授徒的老師都是這樣教導的,而大部分學習八字的人也都認為這樣很正常,並沒有去做深入研究或者懷疑的動作。

 

以紫陽門祖師所傳下來的訣竅以及玥灃多年的研究成果,天干的確是主導命盤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但是整體的東西你就不可以把他拆開來,你只能夠將他分出強弱虛實,但是總不能把他切割出來看,這樣就會少考慮了許多東西,也就會喪失許多應該觀察卻沒觀察的部份。

文章標籤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玥灃:「言歸正傳,正所謂:『龍由何處來,該在何處止?穴在何處結,局由何方生?砂手可有凶,喝形豈合理?水由何方來,衰旺可曾挨?』只要把這個口訣弄懂,通常不易找到壞的地方,不旺至少也不會發兇,你者要謹記在心!別被奇怪的形象弄昏了頭,龍穴砂水才是風水的重點啊!」

文章標籤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玥灃:「我們回過頭來說,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的風水派別,談斷訣的多,談原理的少,斷訣很多時候是方便訣竅,很多時候是譁眾取寵,很多時候是原理深奧不知道怎麼講的時候創造出來的東西,更多的是你沒入門人家不會跟你講的訣竅,…」

 

阿明:「比方說這邊講的藥罐煞嗎?」

文章標籤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明:「這間房子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藥罐煞,這個會造成家中吃藥不斷,請問老師這個要如何避免呢?」

 

玥灃:「為何叫他藥罐煞?又有哪一本古書有寫到藥罐煞?」

文章標籤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藏風聚氣

玥灃:「風水就只有風和水兩個字,天地間的生成物就只有液體、氣體和固體三種,人已生成自然就是固體,那影響這個固體的有什麼?不就只有氣和水了?我們中國老祖先就把他稱之為風水,風水就是人類適應環境的學問,也是中國傳統思想『天人合一』的極致運用」

 

阿明:「那老師常常講的藏風聚氣又是什麼?」

 

文章標籤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水吉凶內局看

阿明:「這是這間公寓的內格局」阿明順手畫一下內格局

 

玥灃:「這個房子外局是還好,內格局來說住久了精神容易耗弱,夫妻間口角多,而且你工作業務推廣會不利,綜合外在來說,大問題沒有,小糾紛不斷!」

文章標籤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玥灃:「我個人建議你先慢慢找,明年下半年再做決定,這樣會比較好,至於你拿得這些圖,我們做個學術探討倒是可以」

 

阿明:「我知道了,老師,你看這間房子怎樣?」說著阿明拿起來其中一張圖

文章標籤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命理配風水

阿明是玥灃早期的一個學生,只學了紫微斗數,後來因為事業繁忙,也就沒有繼續進修其他五術,直到最近阿明又找上了玥灃…

 

阿明:「老師,上次您幫我選的房子,我住了以後,初期也就平安,大概過了三年以後我的工作業績不斷上漲,現在存了一筆錢打算買房子,等這陣子空閒下來,也想要跟老師學風水!」

 

文章標籤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