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清明節護身避邪方法

清明節也是中國三大鬼節之一,古有俗諺﹕「清明鬼出門,七月半鬼亂竄, 十月初一 鬼回家」。


看官們也不用覺得恐怖,其實中國人的鬼節通常是慎終追遠、緬懷祖先恩德的節日,祖先成為鬼不但不會害子孫,因為只要虔誠祭拜,祖先還會護佑子孫呢!


但是,因為清明節要去掃墓,墓地為陰氣的聚集地,若是元神虛弱或者氣勢不好的人,到這些地方通常會「卡到」,輕則身體更加虛弱、重則犯病,在此玥灃也介紹一些方法,讓各位看官能夠平安出門、平安回家。


出門前

出門前的準備是比較重要的,所謂預防重於治療,所以可以的話最好出門之前就先做準備。


唸動咒語四十九遍,觀想佛光、金光自天而降,保護自身。


 

大羅天仙護身咒﹕

志心皈命禮,奪氣金開,各顯神通,吾身變化為虛空,世研佛法,起身弟子得勝手扶刀槍,二十四位自天,佛薩佛薩摩海薩摩海薩南無佛南無法,有佛有恩,朝唸觀世音,暮唸觀世音,唸唸從心起,念佛不離身,天羅神地羅神,一切災殃化為塵,神兵急急如律令火急如律令。


此咒為符咒入門弟子修練之時,保命護身之咒,配合功法修持,可以護身保命並且增強本身靈力,一般人也可念之,可有簡單護身之功效。


回家後

如果回家以後,感覺到身體不舒服,可以點燃艾草﹙艾草可至藥局購買﹚,點燃艾草後,先念金光神咒四十九遍,隨便再以艾草薰遍全家。


接著準備全新的碗,碗內裝白米與粗鹽,邊唸咒、邊灑於住家五方,即可平安。



金光咒

天 地玄宗,萬氣本根,廣修億劫,證我神通,三界內外,惟道獨尊,體有金光,覆映吾身,視之不見,聽之不聞,包羅天地,養育群生,受持萬遍,身有光明,三界侍 衛,五帝司迎,萬神朝禮,役使雷霆,鬼妖喪膽,精怪亡形,內有霹靂,雷神隱名,洞慧交徹,五氣騰騰,金光速現,覆護真人。


打鹽米咒

一打東方甲乙木,木神木煞歸東方。

二打南方丙丁火,火神火煞歸南方。

三打西方庚辛金,金神七煞歸西方。

四打北方壬癸水,水神水煞歸北方。

五打中央戊己土,土神土煞出外方。

天煞歸天去,地煞歸地去,打起凶神惡煞出外方,神兵火急如律令


此二法為本門入門弟子符法講義中的內容摘要,除去了一些符咒以及艱深的手訣,但是對於一般人來說,這些方法已經足夠使用,有些人或許會問,這些照念就有效嗎?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沒有效,玥灃也不用在這邊做介紹了,但是如果症狀嚴重,還是要找尋高明的法師幫忙才行。


在中國道法的世界裏,分為入世法以及出世法,入世法為一般常用的而且也是大部分百姓都可學的方法,比方說收驚法或者前面介紹的打鹽米法,只要依照正確的方法,念動正確的咒語,就會產生效果。


而出世法,則是比較高深的法術,比如說陽法的捉鬼、打鬼甚至殺鬼,陰法的養鬼之術、耳報之法,這些東西若沒有經過正統的學習,沒有老師的口傳心授,縱使你拿到了祕本、訣竅,照唸、照做也是沒有用的。


當然,前面說的收驚也有更加高深的法,比方說安魂定魄法,打鹽米也有所謂的收煞出外法,這些是屬於昇級版,若無老師口傳一般人也是難以使用的。



玥灃在此公佈這兩個方法,是希望所有支持紫陽門的看官,都能夠預防災厄,在碰到事情的時候也有一些方法可以趕快處理,但是術業有專攻,玥灃還是要再次說明,若真遇到嚴重的事情或者無法處理的事情,還是要趕快找高明的法師處理為要。


清明節將近,玥灃在此也提醒所有看官,慎終追遠是我們民族的優良傳統,掃墓更是不忘本的表現,在回家掃墓之餘,不妨也多與兄弟姐妹聯絡感情、多關心父母的身體健康,這才是清明節的真正意義所在。


另外,也可以傳紫陽門部落格給你的朋友們觀賞,除了了解清明節的意義和習俗以外,學會幾招簡單的保身法術,讓自己生活的更美好,這就是五術入世的意義,也是玥灃創辦此部落格的最大目的所在。


最後,以兩首古代文人所寫的清明的詩,來做結尾,在欣賞古人優美的文字之時,或許也可以激發我們更多的情感吧


杜牧 清明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黃庭堅 清明

佳節清明桃李笑,野田荒塚只生愁。
雷驚天地龍蛇蟄,雨足郊原草木柔。
人乞祭餘驕妾婦,士甘焚心不公侯。
賢愚千載知誰是,滿眼蓬蒿共一丘。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