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九宮 聰穎之命
詩曰

久坐塵埃以待時,書窗贖寞有誰知,一朝運到人相敬,富貴還須有定期
妻宮

婚姻有美滿之親事可望,東方之親事更佳,如求北方之親不見順利,鞤夫雖然有緣,但是暗中有沖,四旬之外,尚有沖剋,最好出門遠離,可避災星。

財運

財運正財尚有,偏財亦足,初運交進,作事處處機警。然而幫助無人,全賴自身營謀,中運之間,漸漸步入青雲,一路順境,大膽可行,老運更佳,大可置業。

子息

若論子嗣,須待三十,如果早生,終難收留。最好先花後實,方可無憂無慮。將來送老歸山,預卜三子傳後,鞤父雖然有緣,中途顛沛甚多。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亦有。顯官難做,須防對頭。出門經商須走東北兩方,自有貴人扶助。如走西南定有小人欺弄。為人意氣聰敏,做事均有定見,祿壽亦高,衣食無缺。



九宮 二度雙妻之命
詩曰

妻宮配合不相偕,恐有刑剋難白頭,兩強兩硬同為伴,久後還須終別離
妻宮

雙妻之命由天定,婚姻不論早婚晚娶,中年定有刑傷。四十交進,方有良緣可締,高親可攀,妻房尚屬賢淑,鞤夫之緣亦有,操持家政有方。

財運

財運正財有限,偏財無分,祖無遺業,親族難依,自幼到老難交好運,東西奔波,勞碌過度,做事顛倒,百無一成,如能耐性苦守,可免奔波之苦。

子息

命中子息全無,雖然生兒育女,一場歡喜,結果依然空空,伶仃一身奔馳,含苦如飲黃連,若要傳宗接代,除非德厚功堅。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無份,出門經商亦要留意,東方可走,他向不利,衣食需辛苦自謀,祖業定然難承。勤僕辛勞一世,到老仍然如故。祿壽五旬有餘,可以自辦後事。


九宮四度 早發之命
詩曰

生成餘利便無說,借問此君命如何,福祿自然衣食好,早歲大運更亨通
妻宮

二十歲內完婚,須防身經重婚。需待二十四歲之後,自有美滿之姻緣可攀,而且良緣巧婦,鞤夫有緣,持家亦有條理。四十交進,需安太歲,以迎吉慶。

財運

正財尚旺,偏財平平,初運交進,做事順境,南通北達,東做西成,及至中限之間,須防否泰不一,做事務要循軌而行,切不可意外妄求,以免失利。

子息

命中子息繁衍,自然兒孫滿庭,將來蘭玉芬芳,定成商業鉅子。而且弟兄和睦,骨肉常親,鞤父之緣亦有,他日養老送山,預卜五子可留。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雖有,但無高官可做。經商營謀,定可佔利大有,如走東南兩方,自有貴人扶助,然西北兩方要防有人暗欺。祿壽五旬有餘,可以自辦後事。

九宮六度 清高之命
詩曰

志氣高昂量其寬,更堅真爽性天然,六親手足水如冰,末限交來始得安
妻宮

早配婚姻定然難得美滿,但等年交三八,自有高親可攀,而且內助得力,家事無論大小,不必親身顧慮,將來鴻案相莊,百年鴛盟偕老。

財運

財運正財不多,偏財尚可。初運平常,做事雖非逆境,然而亦非十分稱心,中限交進漸漸走入順境,做事平坦可行,經商可佔大利,但不義之事,切勿妄行。

子息

若論子嗣且待三十可得,倘若得子太早,恐防不能久留,中年得兒,可免災星,將來養老送終,不過二子已足,鞤父之緣雖有,可惜弟兄不睦。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雖有,可惜官運不久,出外經商營謀,東南兩方最利,如走西北須防有人欺侮。生成衣食無虧,祖業亦自恆足,為人主張欠足,做事難免反覆。



九宮八度 安逸之命
詩曰

初運駁雜瑣悴傷,喜氣榮華晚運強,直交中年末運好,門鋁改換姓名香
妻宮

婚姻美滿,高親可攀,然而早婚不利,最好二十結褵,命中內助得力,把持家政有餘,而且淑德均備,女紅尤精,非有宿根者,斷不能享此艷福。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尚多,初運交進,忙碌奔波,做事需要留意,免得多招是非,中限之間,漸交鴻運,做事有成,積財可收,年交五十,正可大興家業。

子息

論子息三十之內抱兒不能收留,但等四十左右,方可無沖無剋,子孫雖少,孝友可風,苟能施教得當,他日可卜成器。幫父之緣雖有,可惜收成太遲。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求,出門營求須走正北大利,自有吉星照命,東西兩向亦屬平平,南方大忌,防有訟事臨身,衣食辛勞可給,祖業難受,壽元難屆花甲。


十宮 耀祖之命
詩曰

此君生成命不群,為人能幹異凡庸,自創基業人敬佩,榮宗耀祖更無邊
妻宮

婚姻可以早配,自有華冑可聯,妻宮淑慧兼全,鞤父之緣甚足,姬妾可得。上下大小,雍容和睦,但末限不順,最好出門遠離,可以避災星。

財運

正財興旺,偏財亦多。初限平平勤勞可守,中限之間正可大振門楣。此時求名求利,可以 任 君前行。無阻無礙,到處成功,但不義之財切勿妄求。

子息

命中子嗣不多,生育恐難盡留,將來送老歸山,至多兩子可受,雖然骨肉和睦,幫助之緣極堅。教子需要義方,是父是子要看本身做事。

祿位

詩書之緣甚足,功名有官可得。經商可占大利,幫人可得大權,四十交進定能大置田園,而且為人和平,自然人人欣欽,衣食無虧,若論壽元,難屆花甲。


十宮二度 壽考之命
詩曰

衣祿豐登壽元足,祖基產業自高隆,生平享受消遙福,老來後福更安樂
妻宮

婚姻美滿可望,無論早婚遲結,均無妨礙。而且鞤夫之緣甚足,內助得力,中限之間難免口角,如能出門,或安太歲,可以避忌。

財運

正財平平,偏財尚足。初限未見順境,做事顛沛不寧,中運之間,漸入佳境,出門經商,可得大利,東南最利,西北不宜,末運更佳,大勝前頭。

子息

子息不早,如果少年抱子,定然不能久留。四十交進得子,可以順手。將來送老歸山,只有一子可受,鞤父雖然有緣,然而得子太遲,不能共振家業。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難望,經商順利可獲大利。為人義氣和厚,到處不受人欺。衣食無虧,祖業亦多,如果所形非分,難免要招是非。壽元可望耄耄,一子送終到老。

十宮四度 吉祥之命
詩曰

青年快樂晚年來,不受人欺性自乖,在外求財皆有空,晚歲福祿稱心懷
妻宮

婚姻配大,中途要防沖剋,最好小配兩週,可以無沖無傷,而且內助得力,操持有方,幫夫有緣,共謀家業,五旬左右,暗中尚有刑傷,爾時需安家堂。

財運

財運正財尚足,偏財難求,生成福澤無需苦謀。經商出門,須走西北兩方大利,如走東南恐有禍事臨身,暮運交進,做事稱心,東謀西就,到處成功。

子息

若論子息早得難留,祖地生育不能長久。如能離祖遠居,生子可成大器,然而命中子嗣不多,除非上代陰德甚厚,兒孫或可繁衍,最好行善積德,以貽兒孫。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不高,如果出門經商,須走西北為妙,大權可得。幫助之人必多,生成厚福,衣食無需自謀,祖有餘業,需要安守,妄動易於招尤,壽命亦高,一子送終。


十宮六度 興隆之命
詩曰

求取名利不用焦,早年辛苦受艱難,若交中限運漸佳,晚年運來更亨通
妻宮

姻緣如果早結,難得白頭。初限命中剋傷過重,直待二十之外,方可完婚。此時有美滿親事可望,而且無沖無鬥,內助得力頗多,幫夫成家立業。

財運

財運正財尚足,偏財亦有。初限平平做事不能稱心,中運交進,漸入佳境,做事順遂幫襯有人,經商出門南方最利,東西兩方無非平平,北方不宜,末限更佳,大勝青春。

子息

子息興旺,骨肉團圓,兄弟親族相愛相惜,鞤父之緣雖有,可惜出山太遲,所幸兒孫和睦,上下一氣,亦屬家門之慶,如能教誨得宜,定能大振家風。

祿位

詩書可讀,功名雖有,恐不甚高。經商營謀占大有,衣食豐足,祖業亦多,為人意氣和平,到處受人歡迎,壽登花甲,可以預辦後事。


十宮八度守舊之命
詩曰

年來安穩謝蒼天,守舊惟憑心地堅,百尺竿頭縮進步,平安吉慶本相連
妻宮

妻房需要小配,方能齊眉偕老,如果配大,恐防中途分折。內助可以得力,最好出門遠離,或能避忌衝剋,四十交進,尚有姬妾進門,上下相得,內外安肅。

財運

財運正財尚有,偏財亦多,為人勞碌勤求,到處有人援手。初限交進作事不能稱心,如能操作工藝,自然格外順吉,暮限更勝青春,可以大置事業。

子息

子嗣衍多,骨肉亦和,抱子極早。四旬之外,便有兒福可享,鞤父之緣甚足,可以共同贊謀,是父必有是子,如能教訓得宜,自然顯宗耀祖。

祿位

詩書無緣,功名難望。初門營求,東南兩方最利。自有高人扶助,但做事需要耐性,可以得享大權,衣食祿祿可求,祖業亦是難受。壽登五旬,可以預辦後事。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