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就在我們一邊聊天的時候,李記老闆也慢慢的把小菜、麻辣鴛鴦鍋以及火鍋配料送上來了。

 

 

麻一.jpg 

 

痲二.jpg 

痲三.jpg 

        就是這鍋看起來平淡無奇的鴛鴦鍋,可是卻有著非凡的美味

 

 

痲四.jpg 

李記麻辣鍋的肉質很不錯,對於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多點他們的肉,用入紅鍋來刷,麻辣的感覺會讓人想要一吃在吃

 


痲五.jpg 

李記的白鍋是用豬大骨熬煮一天一夜,然後在輔以海鮮來加強鍋底的美味,所以在李記不只有好吃的麻辣鍋,他的海鮮也是可以多點的,肯定不會讓朋友失望

痲七.jpg 

這是酸白菜,白鍋吃過以後,想要換換口味,就把這一堆酸白菜丟入,在加上豬肉片,另外一種新的火鍋又在出現啦!酸菜白肉鍋在這邊也吃得到


痲八.jpg 

就是這鍋讓人垂涎三尺的白鍋

 

 

痲九.jpg 

看官們看到嗆辣的紅鍋以及那粉嫩的鴨血了嗎?

附帶一提,這邊的鴨血真的非常好吃,許多知名的麻辣鍋店都比不上

 

 

 痲十一.jpg

 

他的火鍋料和肉丸子就感覺還好,但是火鍋料就是那樣,也沒有太大的特殊的



痲十二.jpg 

那天實在是太餓了,所以雖然點了很多,但是菜一上來,大家馬上就開始大刷特刷,大吃特吃了起來,許多料理都沒有拍到,這點也請各位看官見諒。

 

對麻辣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來嘗試一下老李的滋味,相信一定會讓你想要一吃在吃的,但是老李的價位也稍嫌高點,如果要吃粗飽的可能就不太建議,但是玥灃是覺得價錢高也有他的價值就對了!

 

 

這裡記錄了紫陽門珍貴的五術資訊,八字、紫微斗數、占星、卜卦、風水、陽宅、陰宅、姓名學、密宗、道法、巫術... 歡迎共同探討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需轉載請先留言告知。

紫陽門台灣部落格:http://dwz.tw/9al9

紫陽門痞客邦部落格:http://0rz.tw/ravXy

arrow
arrow

    玥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